首圖:老木前陣子接受邀請去第凡內諮詢喔~為卸貨後的日子做準備

雖然照片當下已經胖了一些
但現在更是慘不忍睹的腫脹><
明明差不了一個月而已呢
我真的很在意身形走樣這件事情!
週邊的朋友一個在比一個瘦的有夠煩 (揍飛)
你知道當你跟老公體重越來越接近的那種恐懼感嗎.......


我真的不是要嚇大家
畢竟懷孕生子我也可是幸福在其中的老木
太幸福所以胃口大好XD
現在又不想說過的太痛苦而忌口不吃(我照吃吃得很開心邊吃邊罵而已)
生完後我一定會努力的 (握拳))






第凡內的VIP諮詢室

這邊是需要預約的我也跟著排了一下才橋到時間
因為他們要給客人完善的諮詢空間 (雖然不大但挺溫暖的地方)
一次就是安排一組客人,這次我請九咪咪陪著我一起去聆聽 
雖然九個奶還沒有要生小孩
但我覺得他也是可以先預備學習一下嘛  (笑)






一到就有 花茶伺候
看到那花杯我都覺得自己變貴婦了XDD




諮詢室裡面最顯眼的就是這做紫色貴妃椅
聽說有明星老木坐躺過 (我也要來一下)))







好!環境介紹完畢
該是辦正事的時候了
我對於塑身這一塊是猶如新生兒般甚麼都不懂XDD
其實不管是產後塑身貨是一般身材雕塑一直都是女性很關注的話題
孕前覺得身材還OK所以沒有仔細關注這塊~(屁股那區倒是讓我很不滿意~太大)
懷孕後整個胖了突破10K後我就知道這不能開玩笑
我可不想生完一個小寶就真的變成老木身材
我還要我的未來阿
還我身材來))))))))))))))))))))))))))))


我知道很多姐妹會跟我說生完就會瘦回來了 (多少會瘦一些麻><)
不過因為肚皮曾經膨脹過
很多肉肉都被小寶的家(子宮)移位亂串的
就算瘦的回來
也需要把肉肉回歸到正確的位置!!!
這時候就很需要塑身衣這樣的幫手了 






這品牌我一開始是在網路上看到
也有看過網友分享,媽寶雜誌也有介紹過
再來就是婦幼展的時候也有看到他們家的櫃位
算是沒有很陌生拉XD
當然比此那些砸大錢請大明星的塑身衣牌子來比是比較低調的品牌呵呵





為了我的身材
我很認真的在聽說明 (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我雖然沒有甚麼經驗
但是我知道塑身衣一定要穿的住才有用 ,所以材質的部份非常重要
這可是跟肌膚非~~~常CLOSE的衣物呢
看過不少媽咪花了不少的錢買了量身訂製的塑身衣卻因為材質不舒服、不透氣
買了沒多久就晾在一邊
這樣真的好可惜





剛好第凡內有舊換新折價的活動
也就是可以拿舊的量身款塑身衣過來折價買新的,而且不限廠牌
所以現場就可以看到不少各家的舊衣
也正好可以拿來直接比較摸摸看其差別





真的要現場摸了才會有非常明顯的感受



衣服沒辦法套
套了手袖來感受一下不同家的材質差別


我還問說他們是不是拿了路邊攤的跟她們家的做比較
怎麼會差很大這樣



要我穿一整天的東西一定要舒服
刺刺的、沒彈性的我一定會馬上脫掉穿不久><



當然要問一下他們家材質為什麼讓我感覺比較舒服
差在哪邊到底!!






第凡內·赫本 


首創嚴選德國「零膚觸」高科技雙效材質
此材質目前僅使用在醫學中心如"Selina"這樣嚴重的
燙傷病患
必須輕薄高透氣避免新生皮膚潰爛
又必須以極高彈性來抑制新皮膚組織增生
還需通過 SGS 檢驗無任何過敏成分
最後聘請最好的師傅在台灣為您量身手工縫製‚ 
這麼多來自醫療團隊的堅持‚  
期待滿足對塑身衣期待標準更高的消費族群



↑上面這些文字是官網上面的介紹大家連去也看的到
現場他們就有跟我說材質是可以用在燒燙傷病人身上的
他們選材很用心使用德國進口目前通過SGS不含過敏成分的醫療用彈性布
提供媽咪最好最有保障的材質
這樣的彈性布料會讓我們比較容易承受


丹數的部分是 560D這種
經過專業精密量身,第凡內.赫本只生產彈力最高的頂級560丹款式
可以給予脂肪細胞足夠的力道卻又不會過緊,
對於產後媽咪塑身是最有效果的選擇






醫療團隊參與設計強調"人體工學"與"健康概念"
有別於一般講究時尚的塑身衣
活動式肩帶設計是考量日常活動需求可以讓媽咪穿著更舒適,減輕頸部、肩膀的負擔
在一天的穿著後,不會感到疲累!!




老木現在對卸貨的未來突然有點自信起來了
很多時候光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夠的
生小孩是我人生的目標與計畫
但是我可不想因此變成黃臉婆老木喔

生完還是要美美的才行 






不好好處理一下就會像上圖這位大叔一樣
看看他鬆弛的肚肚吧XDDD




這個假人麻豆
就是我的目標拉  (機! 這個那麼瘦我不努力一點哪行)))))))))))))))))))))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預約諮詢囉
現在他們官網上有的活動在這邊:


第凡內·赫本 歡慶百年聖誕  幸福方案 全省實施中
預約諮詢免費體驗專業體脂分析與身材黃金比例檢測一次
再享連身塑身衣最多 85 折優惠 
環保舊換新 折3000 熱情實施中(限量身訂製款舊衣) 
 (以上優惠截止日期12/31 可擇一最優折扣方案, 無法重複搭配使用)                                                                     

第凡內·赫本 媽媽教室 開放報名中
現場準備精緻下午茶點, 並發放贊助廠商贈品
報名請持媽媽手冊, 每場限額 30 名,請早報名  (撥報名專線02-27117271 /  07-2410929)
台北場地 :   八德音樂藝術中心日期 :  1/14, 2/ 4, 2/18     周六 PM: 1:30~4:00
高雄場地 :   第凡內健康概念館日期 :  1/7, 2/11,2/25   周六 PM:2:00~4:00                 

                          
※網頁連結:http://www.tiffanysecret.com.tw/index.php?id=28




先介紹到這邊囉!
年後他們即將會有新概念館開幕有聽他們說要搬的新家會比較大XD

最近肚皮癢癢的皮膚有敏感的感覺
希望到時候這德國進口通過SGS不含過敏成分的醫療級用布不會讓我癢癢XD
現在就好好等著小寶卸貨之後就要開始身材奮戰之路了
告別青蛙身材是我的大目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