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是要講涼爽的棉棉兒
但不免要抱怨最近實在是有夠熱爆我的媽
每天高溫都在破新紀錄 (這種新紀錄一點都不值得開心=.=)
假日老公有空的時候都會帶著我們母女趴趴造
不過真的是好熱 好熱
害得我們都不知道是要躲在家裡納涼好呢
還是趁著風光日麗出門遊玩呢
 

 

不過小寶是個愛出門的孩子只好帶著她出去趴趴造
這天來到了基隆 (主要是跟公婆一起去吃海產拉XDDDD)
看到小寶今天穿得非常清涼嗎? 細肩帶辣妹她♥ (老木要親他她不領情耶)
小寶穿著整天尿布又加上天氣熱 
不常常幫她換尿布可是很不舒服又容易紅屁股的


不過我們女人也是一樣阿
話說我雖然餵母奶餵了將近半年
但我的大姨媽好朋友早就已經來報到了好咪XD
原本將近一年沒再用的棉兒又重新加入我每個月的行列



 


其實我用衛生棉並沒有固定會使用同一牌子
我是很喜歡嘗鮮的人關於這塊
可能這個月MC來就會使用2-3種不同的棉兒替換哈哈(可以按照不同情況使用)

這次收到好自在的邀約
此款又是符合炎炎夏日的棉兒
被熱到快蒸發的老木當然要體驗看看


 

好自在 棉柔清涼 (日用24cm)*6片

這款還有加長量多型28cm
整個外包裝是桃紅色系
另外有看到衛生棉右上角被我圈選的地方吧
是個雪花的圖樣
我記得前一季的圖樣是個愛心喔
看來小細節也是很用心呢


 

這是包裝的易撕口
好處是可以重複黏貼~很方便
像一般衛生棉通常是打開外包裝就破了XD



打開就像這樣~


裡面裝著六片棉柔清涼衛生棉
是粉紅色的喔

 


打開也很方便~
中間翅膀的地方還有個黏片


是不是超可愛的拉)))))))))))))))))))))
有粉紅愛心的圖樣還有小花朵
女孩是很容易被這個吸引的喔♥
 


表層材質的部分~
不知道大家比較偏好哪種呢?
這種是棉柔表層是我喜歡的那種 因為我自己感覺拉
棉柔表層就算棉棉溼掉了再持續走動啥的都不會有太刺激的觸感
比較舒服就是了 @\\\\\\\\\@


防漏圈除了中間重點吸收區以外 外圍有一圈粉紅牆
可以較容易避免外漏情形~
有時候動作比較大or有時候會突然量大
還有這麼一圈擋土牆在守護者><
 
 


吸收能力如何呢

本來想用茶 噗但顏色會像尿褲子?
本來想用藍色洗衣精+水 ,可是好像跟珍珠凝粒相排斥XD
我就只好用水了




一開始真的很難拍
因為倒下去的水很快就被吸進去了

 

這邊也是倒下去馬上被棉棉吸
我按快門的手一直沒停過
自己要到水還要拍照我很盡力了(握拳)

 


一開始我加了些水後馬上就來做舒爽吸收立測試
用手壓張衛生紙在上頭~
水分幾乎都被魔法珍珠凝粒給吸收了



防漏圈這邊也試一下
也是馬上就吸進去

 


 
我想水倒的還算少 噗!!!
在繼續餵飽棉棉吧
 

雖然放了這4張組圖其實我不是只倒這幾次
因為他吸的很快我都來不及拍到水珠還在棉柔表層的樣子
就這幾張比較明顯
有時候倒的多  有時候倒的少
東倒一點 西倒一些這樣

 


我自己沒有注意到底到了多少水XD
後來我找了前面拍的照片跟尾端拍的照片來做比照
我倒了還不少進去  
通常MC來這樣的量已經換新的一片衛生棉了吧大家







等他都吸收後再用衛生紙來試驗一下
拍拍拍 
上下推推
衛生紙稍稍滲出了一咪咪水  但真的不多拉@@
 



所以我決定用踩的比較有趣   XDDDDDDD
不要想說我踩的小小力喔
你們看下圖  衛生棉都皺了...................
這次總算有吸到多些水分了開心 (開心甚麼阿)



 
不過講真的好自在的魔法珍珠凝粒真的挺棒的
等水分和凝粒吸收結合後
水分回滲的量真的很少  
珍珠凝粒能夠吸收等於自身重量100倍的水分,超強吸收力
當然本身量太大要換量多型的用

並且要長換才更能保持舒適清爽喔♥ 
 




這包六片一組的包裝很輕巧~
隨身攜帶也挺方便~(塞在我的媽媽包也沒問題 哈哈)

 


其實呢 

還有個大))))))))))))))))))重點還沒講
就是他品名叫做棉柔清涼對不對
一定要有感覺才敢這麼取名

 


我用的經驗就是
一片可以涼個4小時沒有問題
真的很涼 





冬天用可能會感覺很冷  噗
比較敏感的朋友就要小心服用XDD
這次的棉棉添加了i-co清涼因子
如果不相信的話用用看就知道了 

超涼的拉!!!!!!!!!!!!!!

 



最後附上活動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app_397525560282769
 

超好玩「海洋占卜」  分享即搶好自在清爽試用包 !!
找出屬於妳的海洋,還能揪出妳的海洋加油站和命定好友?
分享結果,即搶好自在清爽好禮,名額10,000份
 
※本篇為體驗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