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神清氣爽的樣子(請忽略浴帽壓痕XD)好想再去佐登妮絲做一次SPA
旁邊是當天幫我服務的美容師 我覺得她很親切 ♥
其實當天去台北的時候陰雨綿綿
我是個很容易被天氣影響到心情的人
到了預約時間的道來 帶著稍被淋濕的腳步 走到店門~~~


看著門口
回想自己這一年多來 雖然都在家當全職媽媽
但這種育兒的點滴綁在家裡的辛苦 
也是個無形擔子一直扛在肩上
不說可能旁人也不懂 自己也覺得身為媽媽這些都是應該的

只是當身體跟心理的壓力沒有去釋放的時候..........
我得老實說我平常紓解的方式並不是很好 ex:飲酒!?
其實喝了隔天沒有比較舒服 
反而造成身體負擔

副店長跟我介紹今天我要做的課程

背部有機深層舒壓SPA 
是使用100%天然有機認證馬鞭草精油~能柔軟肌膚 
配合深層舒壓手技
協助負能量的排出
等等還會出現重量級的新機器 (X5舒壓儀)
這台機器的功能等等一併介紹
 

深層舒壓有分成背部跟全身的選擇
像背部就很適合像我這種角色的人
怎麼說呢?
我是個很愛駝背的女生 ~(老毛病)
現在天天都要照顧小孩 ~肩頸較緊繃 身體可能因長期睡眠品質不好
常抱小孩等重物而身體疲勞痠痛
再來還有我平日沒甚麼在運動><
幾乎休閒活動都是坐在電腦前面 長時間的久坐對人體本來就沒好處

再加上我覺得我自從生產打了無痛分娩以後

久坐~像坐長程車 
還有每個月月經來的時候腰部到臀部那區都會特別酸


在還沒開始進去更衣之前
玩了一個小測驗  這次七彩色卡
就當下選出自己想挑選的那個顏色
大家猜猜我選了甚麼 
大家一定猜不到 


我竟然挑了紅色 !!! (我是對紅色最冷感的人)
但今天就不想的為何
主要挑到的身心症狀就是女性器官的部分
我剛剛才跟副店說:我每次月經來腰就會很痠

算是有心電感應的對應到了



接下來會按照你剛剛挑選出來的色卡下方
有個對應精油
我的是六號!! 在手部搓熱後
深層的呼吸三次 副店會開始問你一些當下的反應跟吸取最直接有感覺的地方
這個大家有機會快親身體驗♥


 


機器名稱:X5 
剛剛說過這次課程有個很重要的輔助機器就是 X5
X5是舒壓儀 深層的疏鬆背部和頸部
可以溫熱我們的身體
導出身體的負能量等等
 

左邊的銀色棒子
療程中會握在我手上 旁邊那黑色的東西!?美容師會利用它來疏鬆背部


這是今天我的包廂拉


隨身物品我也都帶進去包廂裡面
當天身上其他比較大包的東西就放在置物櫃囉

這時候他們會詢問你要不要沖個澡
那當然剛剛淋到雨溼答答的感覺不舒服阿
沖完之後會有衛生褲讓你換上
原則上療程是不必再穿其他衣物
這時候會先用大圍巾圍好自己 直到趴在美容床的一刻


內湖這間共有兩層樓包廂供客人使用
另外 有去過佐登妮絲的應該知道
他們是完全的 (((((((((男賓止步))))))))))))) 
做完很舒服我本來要好康相報叫老公一起的 不過為了女性的隱私權益
我想裡面是全女性的環境才可以讓我們更放鬆
雖然自己的老公對自己沒差 但對其他女生來說就是個外人是異性咩

 

療程開始 !!!!

接下來照片是模糊時間哈哈哈
因為包廂裡頭燈比較暗 
加上我這位美容師沒有刻意停下手邊的工作讓我們拍照

我覺得他很認真這樣很好

首先
緊繃的身體該是得先開啟放鬆一下
這種感覺就像是保養臉的時候 是不是會利用熱讓毛孔打開好讓保養品更為吸收
應該差不多是這樣

這邊我也問了他們很好笑的問題
因為通常美容師在鬆展我們身體的時候 都會說:嘴吧要打開喔!
其實這個疑問存在我心裡很久了
到底是否整個療程中要嘴吧都要打開呢?
還是當美容師說打開再開? 


知道我為什麼問這個嗎
有幾度太舒服我快睡著了  可是!我每每都發現口水都差點滴下來(我們是趴著麻~)
快滴下來的時候都會立馬驚醒
 

抹上西班牙馬鞭草植物精油
馬鞭草的味道具有舒緩作用甚至有抗抑鬱一說(那我要多聞一點)
在以前還被稱為''維納斯的香草''
用完之後肌膚會變得柔軟喔

看著這一系列的照片 我有點認不清楚這後背真的是我本人0.0
我覺得當了媽媽還是有差耶
有點虎背熊腰的感覺


接下來我要手握X5的這支棒子
握著的時候會有溫熱的感覺
美容師有說如果覺得太熱 大拇指的地方有個按鈕 按了可立馬停止


黑色探頭除了會發出熱能 美容師會利用它來推壓背部肌肉
在跟我手握的銀棒互相搭配
這過程會發現 雖然整個身體都變熱了
但有某些區塊會特別有熱感


通常大部分人比較痠痛的地方是脖子肩膀這邊
所以像這區塊可能會感受到更多的熱

不過我最近真的是長程車太長坐 剛去玩高雄又去了埔里
我整個腰跟尾椎附近都痠得要死
所以這個療程進行到一半 我就發現腰臀間是我覺得比較熱的地方


這個療程我先做了背部的右邊
做完右邊副店有上來詢問一下我的感覺等等
我跟他說哪邊比較熱  他們告訴X5這台機器就是像身體導航機一樣
會找出身體較痠痛的部分喔
這真的很酷耶

 
再來他們讓我同時推推看左右兩邊的背部
我真的有感覺到 
剛剛做過療程的右半邊  摸起來整個是鬆的~~~~~是肉鬆不是皮鬆拉>\\\\\<
因為兩手一起去比較我才能真的真實的感受這些喔

 

好接下來把另外左半部也開始處理了
整個利用X5機器的深層護理時間大概需要25分鐘左右


X5舒壓機療程結束以後
再來就是背部舒壓按摩25分鐘左右
這完全就是美容師的Show Time時間了
這時候搭配的是另一款精油 :一號特調精油
這款精油叫做肝膽相照
主要是舒緩筋骨讓身體放鬆也讓情緒較平穩♥
  

以前我真的挺怕給人家按摩的
我是很怕癢的人 


這邊有任何需要 太大力太小力都要馬上反應給美容師
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喔
這過程有些地方按起來我覺得超癢的我會跟她說
也有些穴位押起來真的超級酸

像肩膀四個穴點每每壓下去我都說 天阿我快不行了好酸阿............
美容師會告訴我哪些部位的氣結比較明顯
告訴我要多放鬆喔
 

整個療程結束~有點捨不得
這時候可以在選擇洗個澡讓自己更加舒服
我看到衛浴間有洗髮用品跟沐浴露
他們會跟我說那些經由其實對肌膚很好
美容師跟我肌膚接觸了一陣子知道我肌膚比較偏乾燥
他會建議我用水沖洗就好 沐浴露就斟酌使用或是不用會更棒

我聽從他的建議 用水沖洗了一番~


沖洗完回到這個好像自家房間的待客室
很喜歡他們把這邊布置得像家一樣

有種溫暖親近的感覺
這邊跟外面有走道隔開 自己覺得這樣是很安心的
就算只圍了一條圍巾


到了這裡療程也差不多了

我突然覺得.......原來我這麼累
因為背部舒壓的療程下來
讓我一直自覺得很堅強 所謂的為母則強
原來是一種防護性的偽裝
來這裡之前我不覺得我真的有這麼辛苦
實實在在的放鬆以後
才脫下媽媽角色的盔甲 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強壯
我也需要適時的放鬆阿))))))))))))))))))))))))



拿著置物箱鑰匙 開著放置衣物的櫃子
心中想著: 我必須定期的愛自己 讓自己開心
自己開心健康連帶著會更北鼻跟老公更好


脫下店內提供的脫鞋 要踏出門了


整理一下自己的容貌
這些梳子都套上了紗網 這很細心隨時可以清潔這些用品


今天真的很棒
沒想到這樣的舒壓療程更讓我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態


帶著滿意的笑容
品嚐事後的溫熱飲料跟小餅乾
正在提醒著我 
好像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 : 要加油喔!!


今天使用的精油都在這裡頭 看得出來是很專業厲害的產品吧


我的美容師 內湖店的朋友
謝謝你的專業手法跟親切對話
我覺得來這邊是個享受

讓我改觀囉!
以前都覺得花錢按摩是去折磨自己XDDDD
那是因為專業性跟溝通的問題拉


踏出店門~

你們知道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在做甚麼嗎
我同時還開了佐登妮絲的網頁
我再查詢離我家最近的門市
桃園也有喔YA!
我看他們各縣市的據點還挺多的呢

他們不是走富麗堂皇的氣派豪華路線(那種讓我覺得有點距離感)
深入巷弄的感覺 就好像隔壁鄰居就隨時在旁邊
要去放鬆舒壓不在是個遙遠之路

放下小孩離開1.2小時真的不是壞事情:)))

女人阿~ 媽媽阿
偶爾給自己一點點的時間 好好愛自己好嗎

佐登妮絲官網:http://www.jourdeness.com.tw
佐登妮絲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ourdenessCompany?fref=ts
※本篇維邀稿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