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這款我相信部份姐妹
已經在我們Big PEAch哈尼那邊看過他的姐妹款
因為寶貝牽線
我有這個機會試穿這雙可愛的鞋
我跟哈尼一致喜歡這雙小楔鞋
我想很大的原因,就是他好穿又可愛
...我們除了有姐妹口紅
也有姐妹鞋~這真讓人開心 嘿~

今天這雙就是拉蕊家的鞋喔!
(((Miss Lawee 拉蕊小姐))))


Maki這次試穿的是星砂灰這款喔(如上圖)
這款鞋身外就是滿滿的黑色亮片,亮片是小小片的
所以不會俗氣~
伴隨著光影角度變化,閃著銀亮色的光澤
像極了高級鱒魚般之鱗,帶著氣質不落俗套的魚鱗片
比起那種吳郭魚式的亮片質感多了
........我這段敘述,拉蕊看了不知作何感想(竟然用魚來比喻..><)



這鞋共發了三種款式:
豹紋、星砂黑、毛呢灰

豹紋款賣場已經缺貨了(我們家哈尼太猛了)
其他兩款還有貨,包含MAKI這雙


插播:
講到拉蕊小姐家的賣場,在這之前Maki就有偷偷去晃過了
因為我有時會去妞妞無名東瞧西瞧的
就有發現她代言拉蕊小姐家的鞋子,
這次能有這個機會,開心!



再來
更詳細介紹這雙在網頁看起來可能比起靴子遜色
實體完全不輸人家的可愛鞋吧!
我覺得東西除了有外在也要有內在
尤其是鞋
穿起來舒服更是重要
這款穿起來真的在這種鞋款裡面算很舒適的
我來剖析一下他好穿的原因

粉紅箭頭: 材質 /真皮內裡/真皮腳墊
黃色箭頭:這雙鞋滾了一圈了小黑毛尼布~包覆了與肌膚接觸的鞋緣

基於以上兩點~腳踩起來舒服,也不咬腳!
鞋做的實在穿起來也不會虛虛的~
這是我喜歡她的原因
當然
我這個Bling控沒有忘記我的最愛
水鑽蝴蝶結

這雙鞋有了她
我個人覺得有畫龍點睛之效,這雙鞋因他而特別(...很會講齁 哈)
不過,也有人喜歡素一點的感覺對吧!?


鞋身面面觀

鞋底:
防滑紋見圖↑不會打滑(我走山路有坡度都OK)
踩起來不會硬碰硬~稍軟的底膠層
感覺有緩衝感



穿搭...

試穿鞋子當初我有點心虛
因為我本身腿的條件不太好
1.小腿不直
2.小腿長度比正常人還短(比例)
也很怕把人家鞋子給穿醜了
我還是硬著頭皮上
正面角度我就不怎麼拍了喔(這樣不直的地方比較不明顯XD)
腿短就交給鏡頭位置(放低點拍)
這種鞋感覺什麼服裝都能配(運動服不包含啦)
直接單穿
或隨性搭配個窄管牛仔褲就很好看




搭配1:窄管牛仔褲


窄管牛仔褲((Funny Powder購於逢甲))
格紋外套((日本帶回,這下次會介紹))



搭配2:裙  ,不加襪

一整個不想露臉...(還在難過中...= =)


搭配3:阿罵選的上衣+菱格襪
(就是那篇當天的穿著)
阿罵挑的上衣哪裡買? ((夜市/$750))
格紋襪((嬌豐/$109還是119?忘了))




搭配4:高腰裙+過膝襪
針織吊帶裙((LDS/日本~這也會再跟大家介紹))
過膝襪(嬌豐/$109)



我知道照片不是很清楚~我已經有開閃光了
大家湊合一下 @@
雖然拍的不太好
那個光芒你們應該可以看到齁
尤其是水鑽蝴蝶結閃亮




這雙底是素色的
所以,可以搭配有花樣的襪子,格紋、星星、點點...都可以
不穿襪或是褲襪、半統或過膝襪也很好搭配
說他低調也可以
不低調也可以(雙面嬌娃)
還是要回歸一個重點拉
鞋子重要還是要好穿
他是好穿的~請大家放心

妞妞的美圖送給大家!~(他腳上那雙就是囉!)



活動資訊:
不管是從我家還是從寶貝哈尼家連到拉蕊家賣場的姐妹
如果你想要購買他們家的鞋
記得說通關密語喔!
(((我是Maki的讀者&姐妹))) 都可以!
立刻成為拉蕊賣場的VIP喔(免郵、2雙以上有打折)
這是我跟哈尼這邊才有的優惠 呵~

謎:如果說我是Maki的仇人那就......變貴好了XD
.............((點圖~賣場連結)................



我在等哈尼的設計款(讓我們一起期待吧!~衝)
近期可能也要跟拉蕊合作,到時候完成了再跟大家說是什麼 >\\\<
謝謝姐妹給我的安慰和鼓勵,我都接收到了
    (潛水妞跟好久不見的妞也出現哩 開心*)
提醒:這款星砂黑的亮片多少會掉喔!鞋子滿滿亮片多少會這樣~別擔心

鼓勵blogger心血,不管如何我都獻出我不喜歡(醜)的小腿了><"
    記得留言給我建議、喇哩~或是按推薦很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