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發文速度慢了些~連現在打字都有點困難
帶NB下山想說可以打打blog
沒想到表弟卻把飲料打翻在NB上
本來秀斗又神奇的好了
但是鍵盤感覺就像ㄍㄡˊ到東西一樣很不'彈'

抱怨完了繼續用很卡的鍵盤打字,好累阿
今天要介紹拉蕊家的鞋子給大家
會介紹兩雙一雙是自己買的,
另一雙是寶貝哈尼的設計款拉蕊寄來給我聞香的(捨不得穿>\\\\\<

好!我知道我把鞋拍的沒有很漂亮XD
但是穿起來感覺真的很不賴
夏天到了,羅馬楔型涼鞋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這雙穿在妞妞腳上真的很吸引人
我忍不住敗下手了
有時候走甜美風
有時候也別忘記走帥氣風阿!((我個人挺愛帥氣的,老實說我很man拉
所以這雙可以滿足帥氣的需求又不失流行感喔

挺搖滾的耶XD
她是真皮裡墊,所以穿起來挺舒適的
然後這雙野蠻好搭配的喔
搭配褲裝絕對沒問題
另外洋裝也可以搭配呢! 

               
左:有沒有覺得這洋裝很熟悉阿!?這是我叫寶貝幫我買的♥
右:牛仔短褲+T恤永遠不會出錯的搭配 ((我的腿越來越粗了不好意思@@

                
左:連這種超甜美風的洋裝搭配這雙檞型鞋也不會覺得突兀喔
右:這純粹想大家說我小腿不直的真相XD
我家人講話很毒派每次我穿短的,
就會跟我說你的腿是XX(我忘了她們用了哪種農用工具形容了(淚

這雙可惜忘了配煙管褲穿搭,最近熱
不然搭配貼腿褲應該很帥很帥))))
忘了說拉蕊這雙是韓製,所以對產地比較有要求的姊妹這雙可以考慮看看
除了Maki這雙咖色以外,另外還有黑\米色
我自己自認咖色最好看哈哈哈((被打

(((賣場連結)))


當然不能忘記介紹這雙超可愛的鞋♥這雙粉色可愛翻了
看照片就很Q了,見到了實品質感滿滿
重點是穿起來真的好舒服阿!
腳丫子一套進去,整個就很有哈尼的感覺哈((那個妞很重視舒服度的
全真皮的內裡還有菱格紋的海綿墊穿\踩起來真的就是好穿

  
她的蝴蝶結緞帶跟一般市面上的感覺不太一樣
當然這款是++++分
我還真的捨不得讓她去踩外面的髒馬路XD

夏天真的是適合穿新鞋的季節阿((有哪個季節不適合嗎哈哈
大家最近應該也敗不少鞋吧!
如果天氣太熱懶得出門
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就網購就可以了(教壞大家
拉蕊家鞋子真的還挺不錯
加上model又很正大家無聊過去晃看看吧嘿
我上次在那邊買了另一雙蕾絲鞋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她吧 等我等我

※拉蕊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