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
上週北部趴趴造都穿著她,可惜都沒有好好拍下來 ><
只好藉助我房間那塊永遠的自拍全身好朋友--->連身鏡
這雙我在之前寫到拍賣我的私心推薦就出現過這雙鞋了(文章連結)
也有姐妹叫我趕快生文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Maki自言自語:秋冬阿!!!!如果不來一雙黑長靴是不行的呢~



這次依然很高興的拉蕊請我試穿我本身也愛的雕花黑長靴
時尚英倫風‧超好質感韓製經典牛津雕花長靴
尺寸:35-40  (拉鍊穿脫)
鞋跟高度:2cm
顏色選擇:黑、咖
商品材質:合成擦皮+星星滑布內裡

這雙領到包裹還沒拆封時,很驚訝!!!!!
怎麼說呢!
重量跟我想像中的不同,輕了很多
當下就好心急的把包裝瘋狂撕開
難不成寄錯了!?
~OPEN~

結果是雕花靴本人沒錯阿
我喜歡穿起來舒服輕鬆的靴子,很好(得點)



除了靴子重量,
我第二個就發現這有質感的金屬釦
顏色帶點淡淡的金
整雙鞋有釦子畫龍點睛的感覺也不賴



側面貌
根不會太高,鞋頭是可愛的圓弧(平易近人)
筒圍對我來說稍寬
不過卻也可以間接修飾我那不成材的小腿 (淚)




沒有雕花....諚麼可以叫做雕花靴呢 哈~
一雙好搭的靴子上面不用搞太多花招
雕花讓靴子豐富有趣
但卻不會過於花枝招展
我喜歡♥



內裡阿!!!!!!!
滿天星阿我的媽
好可愛喔>\\\\\< 滿天繁星藏在我腳裡,這什麼鬼形容
很符合我悶騷的個性?!~~~其實我很外...阿 噗



好啦好啦!!
迫不及待的想趕快真人穿搭給大家看  GOGOGO
  

上衣:購於日本
褲子:購於夜市卻不便宜的韓貨 (暈)完全被這件破褲迷惑才下手的
靴子:拉蕊韓製經典牛津雕花長靴
方大同姊姊眼鏡:購於墾丁大街,一百五兩支那間知道了咪(爆炸頭大哥)


 

我穿衣服都比較簡單配件也比較少XD
但實際上很多時候都趕著要出門啦
下次會認真的
你看靴子跟我的緊身破褲很搭配吧 !!
下半身屬於cool風的走向
上半身故意配了蕾絲女人風
MIXMIXMIX  哈哈哈

  
雕花靴面面觀:
黑色靴不管配什麼顏色都好搭拉
各種上衣顏色愛穿什麼就穿什麼囉
上個假日我是穿牛仔短褲來搭配,整個非常OK的
露出一截大腿肉XD 會有一瞇瞇的小性感
(結果朋友說:不要因為愛漂亮就穿那麼少 噗) 



這雙算是很基本的鞋櫃必要的一雙款式
真的太好搭了
重點是穿起很輕!
如果有要考慮買黑色長筒靴的姐妹
我個人♥推薦這雙給大家喔

另另外,
偷偷跟大家講
我又被燒到了又要買了.......
拉蕊家這次短雪靴好可愛!!!!!!!!!!!!!!!
一看到我就跟他說我要買
只是顏色好多都好愛,大家也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雕花靴賣場連結

雪靴賣場連結

※ 免郵資通關密語就是:MAKI要幸福喔!!
(拉蕊也太窩心了吧!是替我加油耶......(淚)

※秋冬怎麼那麼多鞋子可以買 噗~~~
※最近心情很不穩定,發文時間也不確定救我脫離苦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