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內裡是桃紅色的 騷包了 哈哈哈)

其實,
這篇是解答文XD
上篇[新貨到]秋冬韓版金牌拉口包來囉!
有幾個姐妹問我鞋子的問題
我在這邊一起解答囉!(還有問衣服的^^~)
所以這是上篇的續集  挖勒




你們會發現我這篇文字打的不多 
真的只是想解答啦 
這雙鞋我買了很久了 
是暑假去日本買回來的!!  
但是,這雙鞋我自己把它定為秋冬鞋
所以,一直沒拿出來穿阿
上次也有姐妹問我說:MAki你日本的戰果都介紹完了嗎?
答案是.......沒有
還有很多介紹不完 挖勒(是我懶惰沒介紹拉)





那麼.........
●牌子就是標題上面打的 H&M    (曾經有妞很可愛的說我跟哈尼簡稱就是H&M)
●價位:大概在日幣5~6千之間,台幣兩千出頭是不是?@@
●購買機緣:

那兩間店連在一起很難忽略它們(H&M 、forever21)
兩間都很誇張的人很多 forever21更是擠的水洩不通 
手上都是東西 
我根本不想虐待自己在去擠21那邊,連走路都有困難的地方
後來決定去H&M那邊
想說買幾個紀念一下咪

這牛津靴好像一下下就被搶光了
還好我穿去試穿@@" 
回來就沒有幾雙在
結帳前更是看那架位區空空蕩蕩 
然後他們很機 不馬上補貨
這樣大家就很容易被煽動  了解我的意思嗎XD




                

購買已經三個多月的鞋子,總算是可以出來透透氣、見見人了
買東西不使用真的浪費對不對!

●長板針織上衣
上篇也有人問到,這件上衣在西門町買的
就是那條有好幾間賣運動鞋那邊
我記得隔壁有個賣衝浪邊繩的小攤
質感很不錯 是不知名的毛? 我真的喜歡毛毛的東西 so~XD





看我拿的很開心 有沒有人在偷笑我在聞鞋子XD
人家這是還沒穿前拍的啦 新的新的




這才好笑
我這雙褲襪是第一次穿,可是!!!!!!!!!!!
腳踝那邊怎麼可以這麼鬆 絕對不是我瘦 我骨架很大的
這也太神奇了吧 褲襪..............




最後就用''OH MY GOD'''慧慈招牌手姿跟大家說晚安啦!!!!!!!
我要一點前躺平
要開始健康一點的作息了

※大家也一起努力吧♥ 留言會努力回的>////////<
※''虫老''原友里abi醬嫁人了!! 屎爛邦的成員耶!霹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