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寶石強吸目光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左側欄下面有個[近期購物名單區]
這雙已經拿到兩週有囉!
是我有羞恥心的同事們送我的生日禮哈哈哈>\\\\\<
實在很可愛,跟大家分享




除了寶石亮晶晶外
當然最吸引我的還有她↑↑↑↑↑↑
我的女神  LENA
每每看到她身上 穿的用的戴的
我的心裡聲音對我說 (快買快買)
LENA妳讓我荷包消瘦........






★共 灰系 咖系 粉系 米系 4色可以選擇!
一開始四種顏色害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每個都很實搭



(這張圖擺在這有點怪 哈哈 那天是穿著它去逛街的拉)

後來考慮我的膚色
再加上我研究很久了 那張LENA的實穿圖
網拍多少有色差
我第六感感應 它是穿灰色這樣XD





材質:進口質感軟荔紋皮面料/高級精緻玻璃寶石釦飾/舒適真皮內裡
包裝:限量精美鞋盒+配件包(內含鞋墊1副) +防塵套一副+手提袋一只

這次打開鞋盒有收到甜心筆記本(圖示)
另外,還附了一小包的補充小寶石(圖-紅圈處)
有沒有貼心



有沒有知到這邊是哪邊啊??

提示一:不是我家客廳XD



提示二:也不是餐廳



提示三:也不是我房間 XD




提示四:更不是他房間 ((再玩下去會被大家揍))

※重點是看腳上那雙涼鞋拉XD


提示.........還要提示嗎>\\\\<
就是宜家拉 矮油 噗~
IKEA 真好逛哈哈哈



大家無聊可以多逛逛挖寶挖寶
我最近愛上它們家賣的蠟燭了
甜到螞蟻都愛 哈哈哈

OK! 這篇到底是要介紹鞋子還是IKEA ((傻傻分不清楚ing))
回到主題



給你們一隻腳.....
看看他側面的感覺



給你們兩隻腳
看看他雙腳的感覺  ((不好意思我辭窮.....



帶子的 麻花 設計
我很喜歡喔!!

不過一開始穿覺得有點過細
大致來說還挺舒適的
有一腳可能寶石下方有小小線頭所以會摩擦
不過 那個再剪掉就可以了

鞋底的話我覺得面積中等大
像我腳丫有點寬
所以在鞋面上幾乎要飽和了哈哈哈
想要買的姊妹要留意這個喔
不然腳老是沾到泥土也不太好吧 噗

另外,有一顆寶石在第一次穿的時後掉了0.0
但後來穿出去兩三次再也沒掉過
剛剛有說它有附送寶石補充包
真的掉了找不到再補上去就OK哩



夏天就是要穿夾腳鞋咪
這樣比較涼快啊 
我不太喜歡腳被包住 因為我會流腳汗要通風
哈哈 謝謝同事的愛心禮物 阿哩阿多!
想到自己跟LENA穿一樣的鞋子就開心  (中Lena毒很深)

這雙我看Grace gift的涼鞋分類十名榜裡就佔了兩名
我自己也很喜歡
但我希望我腿再長一點穿起來才會好看拉
最近又想要玩足膜了
甚麼!!! 你不知道足膜是啥玩意
((足膜舊文點我,提醒進食中勿點))
那個羞恥心團購一下謝謝XD


鞋子哪邊買 這邊↓↓↓↓↓↓
Grace gift華麗漫步~精緻閃耀玻璃寶石編織涼鞋 灰


喜歡這雙鞋的姊妹
記得按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