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我的大腿好粗壯,果然是腿阿XD)
我等他等了好久阿)))))))))))))))))))

我說的不是我家先生 
他很少遲到的哈哈
我說的是腳上的鞋鞋

這雙鞋我去年就看到了
也是一眼瞬間
可是我就動作慢XD  (臭金牛)
以為就此跟他斷了緣分
哪知道今年又捲土重來了
可見去年賣得不錯齁 噗~~~






大家可否發現我側欄已經放上他的貼紙了
早就是我的敗家名單之中
上次去grace gift的棚拍後
讓我有幸抱得美人歸 哇哈♥



既然那麼愛他一定要幫他寫篇專文的
來表達我對他一年以來的愛@@




毛線編織流蘇貝殼內增高短靴 (杏色)


滿滿溫暖甜蜜感的可愛彩色毛線x格紋布
2種不同材質的編織滾邊設計雙層流蘇與側邊的小貝殼垂飾♥
全真皮設計
採用厚牛麂皮皮革 / 透氣真皮內裡及腳墊
梨花米杏 甜心棕 經典黑 限量3色可以選擇喔







重點他也很心機
內增高墊了有五公分阿 !!!! 哈哈哈 
(圖內箭頭處,大概那樣高)
讓天生短腿我多了一咪咪信心






(這張拍暗了)
全真皮真的很舒服
我那天沒穿襪子跑去五指山玩了一下午
總之晚上也沒有磨腳的問題喔!!!





這雙鞋真的很可愛拉)))))))))))))))






請看鞋
忽略臉圓圓  XD






連貓咪都很有興趣這樣
跑來接近還有磨蹭


果..................

我發現他只愛我腳上的鞋
不喜歡我的手=口=
證據在此!!!!!!!!!!!



↓↓↓↓↓↓↓↓↓↓↓↓↓↓↓↓↓↓↓↓↓↓







嗚嗚.........
我又被貓咪攻擊了~.~
他假藉靠近我的鞋接近我
目的是要咬我嗎  (淚........)







早知道你是個腳色  噗
看看他的《殺氣之眼》
所以大家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拉 XD
畢竟他們還是動物
再可愛也要小心捏







後來帶著傷口上山 @@
臉上還是呈現很囧的表情.....
真不好意思阿





鞋踩在山上的泥土上
有種鮮明的色彩對比之美

(其實內心在高興今天沒下雨拉)
這種麂皮的就是怕下雨咪
我能想到的缺點XD







今天天氣真好
穿上新鞋心情很美麗
重點是山上有風吹起來很涼爽
不然現在雖然是秋天但實在是有點熱 噗





這是我阿駡的招牌姿勢
一定要來一下的
(地上的影子是我家先生的♥)








這雙鞋我想更冷的時候我一定會非常常穿低
不管是配洋裝
或是窄管的牛仔褲或是短褲都很OK的拉
腿短跟我一樣的
要記得他有偷偷增高5CM  
所以不要害怕~~~


鞋板來說算是正常
我是覺得有大一咪咪
但我還是拿我常穿的尺寸37號這樣


哪裡買的到!!??這邊有連結↓
Grace gift可愛甜蜜季~毛線流蘇貝殼內增高靴 杏 


今天就先分享這雙囉
明天又要趕去台北拉
這週六有個很重要的趴踢
我就要來鑑定一下H寶的正宗北鼻的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有愉快的週末喔


以上晚安^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