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要介紹三款不同風格的鞋款
我覺得這三雙冬季穿搭都非常合適的喔!
其中有雙是雪靴 
我之前就買過可可色的♥
這次出了新色小紫怎麼能夠錯過呢~


今天介紹的鞋子是我側欄有放連結貼紙的拉蕊小姐(放很久囉)
這次拉蕊找我穿搭體驗的三款鞋
都各有特色
俐落、可愛、性感!?  >\\\\\\\\\<




首先 先介紹焦糖色的萬搭靴【側金釦修飾長筒靴】



這靴色在白光看起來是比較亮色的焦糖
不過一般光源他沒有那麼淺色
再咖一點




剛好手邊沒有這樣顏色的靴靴
很好穿喔
裡面有舖小短毛
穿起來也有保暖功效的





(可愛的蝴蝶結褲襪也是拉蕊家的)
不過濃濃抓了我一下 
稍微勾破了 噗~大家穿這樣的絲襪可要淑女一點喔 





這張看起來也太號呆了吧我的FACE @@





當然搭配褲子就是一整個帥氣
腳踝邊的扣環讓靴子更有可看性




今天頭髮挺亂的不好意思 



若無其事的看著遠方
我根本不曉得我瀏海分開這件事情
(希望我家先生下次要提醒我  @@!)




好的
你可能覺得這雙只適合俐落帥氣風格
不是喔~~~

其實搭配洋裝也是可以低!!!




我先生說我的臉看起來很....北七!?




襪子是膝上襪~~怕冷的話可以拉高一點~(膝上襪真貼心)
也是他們家的喔!!




不過後來發現這樣的穿搭
還是把膝上襪往下拉一點看起來比較好看 哈哈~~




所以溜
我覺得這款靴子手邊應該要擁有一個
很好配的拉





再來
就是要介紹我這個冬季第一雙過膝靴~

【特務美型‧名模美腿彈性絨過膝靴】




不好意思 我拍照很容易亂動 糊了一咪咪~
這邊還有很多照片不用擔心XD






這雙挺包腿的
因為材質是軟的
完全沒有壓迫到小腿膝蓋的問題




而且!!!!

他有修飾的功能
這雙會讓腿看起來比較直喔!
阿娘威 大家也知道我常常在碎念自己小腿不直的事實
開心拉)))))))))




不過天真的快黑了
照片不是很亮齁
想要看得更清楚仔細的
大家可以直接連去網頁看妞妞穿搭示範♥ ((點我))





這雙穿起來隨便搭配個長襯衫
或是簡單的T+牛仔短褲
就可以營造小小性感的風格




讓我當個一日辣妹我也開心>\\\\\\\\<





辣鞋在搭上透明度高的褲襪
看起來大腿好像也變瘦了一些
哈哈哈  @@
不好意思 我最近胖了不少
看到拍起來腿瘦的感覺
就會不由自主的內心微笑 噗~~~

不然這件牛仔褲
我暑假之後就很少穿它了........ 嗚嗚




【冬日大人氣真皮短筒精靈雪靴】



再來就是這雙
秋冬沒有就遜掉的雪靴囉
這個單品是我認為寒冬一定要GET的拉!!!

採用是進口的牛反皮,是真皮

真皮比露邊攤那種絨毛保暖度高很多阿寶貝們
而且比較挺又更耐穿
表面有先做過防波水處理,所以可以滑雪
但下雨天還是盡量不要穿雪靴拉 哈!乖~




翻出來也是爆到不行的毛毛
光想到腳丫子彩在裡面的感覺
就覺得很溫柔又HOT!!!


很容易腳冰冰的女孩不要錯過了

怎麼搭??


想怎麼穿就怎麼穿真的!!





你看我連妝都沒化  就這樣套個長T
本來還覺得有點涼意

後來一穿上雪靴都暖了
人家不是常說

''腳溫暖了 全身都會暖了起來咪''





這天是要跟我家先生煮火鍋
跑出來外面買火鍋材料 
冬天可以穿雪靴也是個幸福感受我說





開心都想跳起''音浪''了我  哈哈哈XD

這雙我自己有買另一款可可色
我要把他拿回山上來穿保暖一下了♥

對了
他的鞋底跟一般市面雪靴也不太一樣喔
一般都是泡棉底比較多
這雙不是
拉蕊說他們是採用了跟UGG同等級的大底
這樣比較耐踩
==>穿了這季就丟掉的想法<==就不會再發生了~~~





不管是一般穿 或是將毛毛捲出來
都很可愛





穿個貼身長褲塞進鞋裡面
就是一個穿搭  就是很簡單咪XD
所以我喜歡雪靴~  
(((不過 我這張大腿也太粗了吧)))
就跟你們說剛剛介紹的過膝靴+褲襪讓我大腿看起來比較瘦
我沒騙你們喔





紫色的雪靴是不是很可愛阿
我以為紫色會很難搭
其實不會耶
那這樣我對其他顏色也很有興趣 哈哈~


今天介紹的三雙鞋
還有搭配的襪子們
在拉蕊小姐這邊就可以買到囉♥





不知道你們最喜歡哪雙呢

還有還有 (插播中)
剛剛問拉蕊,可不可以給MAKI的讀者特別小禮
拉蕊說沒問題的拉!!!

(((只要註明是Maki的讀者,拉蕊會送他一雙過膝襪)))

襪子現在賣場也有在販售的單品
不過拉蕊說要購買我今天介紹的三款鞋才有 XD


就是這個↓↓↓ 



((妞妞好正!!!))


以上拉!有興趣的姊妹快去賣場看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