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以後對於身材還是有點沒自信....
也許比起剛生產後瘦了一些 體重慢慢接近產前KG數
BUT!!! 有沒有發現某些地方還是比起以往''粗壯''了不少?

我感同身受阿
雖然不少人都說MAKI你瘦得很快
但我自己的身材我非常清楚
尤其是下半身~大腿、臀部整個腰圍真令人腦兇成怒 撲!

我想一直嚷嚷著我要瘦我要瘦這樣也不會有甚麼效果
一直想瘦但屁股一直做在沙發前看電視嗑
零食
瘦不下來要怪誰 


 


在小寶滿三個月後(作息正常睡過夜)
我幾乎每天只要是天氣狀況OK都會推著她在家裡附近晃晃
一來是要小寶可以多接觸這個世界 老是悶在家裡也不好吧!?

 



二來就是要我這個大屁股可以離開椅子稍微動一動
燃燒一下身上多餘的油脂  
其實產後前段時間我也悶在家裡太久了(坐月子等)
每天出門有益身心健康♥

 


(老木跟小寶都臭臉耶XDDD)
 
在這段時間每天都有步行的行程後
接到Reebok的邀約 (是知道我常常在走路的意思嗎XDD)
他們希望我可以體驗這款easytone 是for女性的一款步行鞋
我非常樂意阿!  老是穿夾腳拖也沒意思 哈哈
重點是這款鞋子做的有他特別之處喔



Reebok  Easytone系列


腳上這款是Easytone+
這個系列還有其他不同的款式
此系列的設計比一般運動鞋款更有效的緊實腿部、臀部線條
 
如果你以為只要穿著在家看電視就能緊實腿部線條就太天才了XDDDDD
當然要配合運動阿@@

 
 
開箱!



水拉!!!

這顏色老木很喜歡耶♥
我本來就喜歡黑色,不過他有桃色的線條滾邊
低調卻不單調


 
側邊

很明顯有Reebok家的LOGO線條



後面

有品牌的小字名稱(顏色也是桃色)



底盤  (我老公太愛車了 所以用了底盤這個名詞XDDD)

這就是特別的地方了!!!
鞋底的平衡氣囊,製造自然的不平衡感
能增加每一步的運動量!!!


 所以想要燃燒!!!!說多走多動就對了
 


 

這系列的版型比較偏窄小一咪咪
所以他們建議我拿大半號這樣
我腳生產前大概是23.5這邊,不過生完有大一點
所以我這雙穿24號非常剛好
雖然看起來鞋版偏窄  我腳板又算寬
可是穿起來不會不舒服這點很棒  





特殊的底盤+上我每天的步行
希望能夠事倍功半^_____________^


 


每天那麼有動力出門除了因為可以消磨時間(誤)
最重要的是去吃早餐拉!

 



雖然我們不能像小寶這樣 ( 胖=可愛) 肉好好捏
我真心覺得媽媽們該吃的還是要吃 
不吃的瘦就不是享瘦了





雖然社區旁都是早餐店
我故意選離家有一小段距離的地方

幾乎天天去我都可以領VIP了
  
 
 

這天還搭長裙去 (被揍)
舒服就好了咪!
又不是要去走秀 重點是要起身動一動

 
 
 

 雖然穿上運動鞋會聯想到跑步
不過相對於跑步
我還是喜歡推推車到處走拉! 是目前最愛的運動哈哈
 



這款EASYTONE正好是適合愛走路的姐妹喔!




 


某天假日老公要帶我們出去吃飯
今天也想穿這雙Easytone出門
所以穿的比較休閒
好久沒用的海綿寶寶也拿來綁一下




所以是把小寶&推車當作裝飾品的意思(誤)

 

 臉好黑阿!!!  還好鞋子有帥到><




老公你是幫我拍''大頭狗''模式嗎?

好拉!我承認我腿短咩
不過這雙要是一般身材的女生穿起來比例不會變差喔 因為鞋版是偏窄長型
我是真的腿比較短 (誠實) 我們家9咪穿一定比例好
但是這張真的是從頭上往下拍啦 我不管><


 


老公在被我念了一番後

決定趴在地上拍 XDDDDDDDDDD
哈哈 不是太低就太高就對了拉
處女座有他的堅持我們就不要太計較了


 

 
這樣也挺帥氣的拉!




可以一家三口出門 外家逛街又可以動一動再穿上這雙鞋
整個一舉多得耶有沒有
(小寶今天的表情也是走運動風?!)

 
 

穿上運動鞋
很多穿高跟鞋不能出現的姿勢也不用擔心
這鞋子配上大動作就是很搭呀
我一直都是動作大的女生就是了XDDD



小寶果然是我生的
有得到老木大喇喇的真傳(腳的姿勢方面)

 




好拉!各位朋友各位媽媽們
想要瘦的就是要努力的動!!! 動!!!!!!!!!!! 才有NICE BODY
看到代言人安心亞就很有拼勁了吧!(她身材真的很棒)
我也還在努力中拉!
有穿這雙鞋一定有它+分的地方(看看上圖的資料內容)
在我每天的步行程+入了這雙以特殊氣墊的鞋後,每走一步就增加其運動量
我希望可以慢慢的有成效出來  (不可以偷懶><)

還有我覺得氣墊除了增加運動量外
踩下去時有些地方會比一般行走更容易出到力
也就是我們產後媽媽最無奈的那幾個地方
===>臀+大腿+小腿肌<===
 
現在每天自己推推車吃早餐
出去不管天氣如何
幾乎從鞋櫃挑出的鞋就是EASYTONY (有點強迫症)
誰不希望下半身的線條可以更漂亮呢(握拳!)
下半身肥肉們請好好加油嘿!
 
 
多走路搭配一雙好穿又好看的鞋是很重要的
之前知道要跟老公去約會逛街大多都會穿上''好看''但不耐穿的鞋
一整天穿下來回家腳會不舒服,尤其小腿那邊很容易痠(好像生產後特容易)
這雙我穿了一整天腿部幾乎沒有不適的感覺
既沒有穿跟鞋腳板的緊縮感&起水泡危機
也沒有像平底穿久腳底會痛的煩惱
非常的合腳包覆的剛剛好!
外型上我覺得不會太man又不失帥氣
平時的穿搭都搭的起來 
還不錯^^~
 

 
讓我們走出好身材吧!  (抬頭)
 
 
REEBOOK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ebok.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