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上個周末 我依然的下山去了
不過我有節制,真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多東西要打開 噗 
OPEN OPEN...........O...P..E..N =.=|||||||


首先~ 

友情贊助篇

就是這個讓我感動的妞---->Qni  (我真的很期待 哈哈 )
CCC 收到小禮物 Maki當然開心不過~
但是最感動&喜歡的部份是~Qni那張用可愛字跡寫的滿~滿~滿的信
圖文並茂~ 不介意你用陽春白底牌的note紙
沒想到Qni瘋狂血拼下還會想到Maki (看到你血拼好多鞋子
我是氣質路線的嗎   我跟你一樣 打了個?號  噗~~
哈哈~你是紅色的呀!!!那我們是姐妹包了喔

(照片上有Qni本人的簽名  ><)


PS 我很想把Qni畫的『吊帶裙之擠肉篇』超可愛爆笑的圖貼上來 跟其他姐妹分享,但是我怕Qni會灌我酒  哈哈
Qni愛你啦~~~ 謝謝你我很『喜番』!!!  
來網聚拉))))))))請約我...太直接了我 哀唷~^\\\^









勞力付出篇


之前Maki用勞力換來了一些粧品~~~勞力指的是去拍照拿到的小禮物^^"
我都謎打開........開了也沒有用 ~幾乎
這是艾杜紗零毛孔底妝系列~~~想看介紹的話----------->連結
等寫妝文時~我再寫仔細點



這個也是~~東西不用很浪費>< 找個時間來試試









網拍&購物篇

噗 這陣子比較常在網路上敗家.......
(物品依然不能寄到山上,他們不會送上來低,只能先寄到友人家麻煩別人了@@)
因為如此~下山時我都不大敢亂買了~~想說能省則省
可是我.........今天又在拍賣敗了一個藤編包......挖勒



↓這是在Y拍網買入的彩繪亮片~尺寸、色號、種類都還蠻多樣的喔
主要是想買金&銀渡珠 呵呵~
拍賣的確便宜多了(下面有好幾包都是6元)@@
~之前都直接在小屈買PA系列的彩繪品.....
PA真的貴 雖然品質好~但小小一包亮片都要百來元 雌

木棒是送的


網路購物麻煩處就是不大了解實物的特質、色澤~~
尺寸雖然它有寫 EX:  1.5mm   2mm 但Maki沒有概念,有點不知所措
所以 第一次買是有點測試的心態~不能買太多~~@@
後來  請他寄包裹的時候 <附上色卡>

賣家 也附送過來哩 開心!!! 不過尺寸方面我還是不大清楚*0*

※因為有姐妹們問到 ,我把連結貼上來喔!不是打廣告><
<<<< >>>>



再來
我又買了~~~ 楔型藤編鞋~~~
受不暸誘惑阿~
這雙看到 王X仁在女人我最大穿過
是綁帶式的~穿戴上有點麻煩~但是浪漫&休閒我喜歡

這家跟grace gift其實同家公司低
包裝外盒粉紅色系  Maki愛
左&右鞋都各自用防塵帶裝好  也是粉紅色低 !棒
還送了不織布的手提袋~~又~~是粉紅低
還有 鞋墊&保養卡.....整個很豐富 


PS 不過 Maki買了38號 太大雙哩~目前沒有穿
客服這幾天要幫我拿37號低來換 YA 穿去渡假剛剛好趕得及







誠實召供篇

Maki這週下山時,還是敗了一個小物
就是它!↓↓↓↓
★BENEFIT 黑膠唱片隱形無瑕底妝盤★



OPEN


這個應該會有專文喔 ?!因為我覺得它自然~的讓我覺得好用呀



疑?夜深了
明天 小鬼要來上輔導課
我先睡拉 姐妹們~~
Qni阿哩阿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