囉唆的前言:
這次週年慶不知姊妹們敗了哪些好物呢?
在進入戰區之前
一定要做好功課~網路上的心得文多看看,
購買物品名單先條列好
不然~~心中至少要有個底!!!!
在不然.........就是請你的B.F跟在身邊吧!XD
這樣一來,至少會省去一些因為眼花撩亂
失心敗下卻不是自己很需要的東西喔!!


另外,現場試用也很重要
套用
joy桑說的佳言
【我用不一定你用好;你用不一定我用好】
哈哈哈~~~(借用一下哈~)

※↓這張是Maki在櫃上試用的情形pic(in albion櫃)







正文START:

想看看Maki敗了什麼嗎?
來吧!!這些東西是我心裡有底的情況下敗入的唷!XD
請看~~~~


敗家第一發:
先前做好功課的敗家名單第一名
就是albion的健康化妝水~~(這瓶我想大家不陌生吧)
日本@cosme幾乎這幾年都榜上有名唷!
實際到櫃上發現想要的特惠組早已銷售一空 = =|||
本想就此放棄.......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平常是沒有折扣的
只有類似這種週年慶的時候才有
冒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反正試用又不用錢 撲~)
在櫃姐優良態度的情況下(講真的她都沒有要我買什麼)
反而很積極的幫我測試膚質水份、油份
還有麥奎寧(黑色素)含量~~(人家指數沒有很高拉!XD)
我...就敗了原本想要買的健康化妝水....
另外@@ 還敗了滲透乳(Maki真的也缺乳液拉 哈哈)


Makia買了
健康化妝水

美白滲透乳

隔離霜

化妝棉(品質不錯喔!又可分層)


深色那盒是贈送的旅行組




敗家第二發:
出發前就告訴自己要買paul&joy底妝,還有化妝包一定要敗到
實際到現場後,想要的特惠當然~早就搶光了
這家的價錢很硬,完全不打折的!!!!
化妝包滿3仟滿額贈~後來思考過後決定連橙花露一起帶回家
※另外有組2200元卸妝洗臉組合就送化妝包了!不過卸妝品我不缺
所以沒考慮!~~~



Maki買了
橙花露*1

粉底液*1

送可愛的化妝包(容量大喔)

※連遙控都放的進去 XD裡面來有相機~橙花露~粉底哩!還有位置唷




敗家第三發:
早就想試看看MAC家的眼線膠了,聽說不太會暈
我心動!在做功課時,對這系列的小紅包也很有興趣
(贈品對Maki的吸引力很大!!!)所以就敗了這項組合

裡面有
假睫毛*1對
眼線膠(黑)
眼線膠專用筆刷
金色亮片眼線液
還有那可愛的小紅包




最後
來張大合照吧

※Maki在台中新光三越敗的家~滿5000仟送500唷!!


補充:
敗家第四發:
Maki還有參加喬寶的MUF眼線筆疊疊樂團
買了三隻眼線筆!一隻只要350元有夠便宜的拉!~
ps隨後的NARS團我也要跟(感謝
喬寶)

各家有各家的專屬優惠
多利用網路上的美妝網站ex:FG、Urcosme、Iswii
或是直接看線上DM做好比較~才能幫自己省下一小筆
(不過不管如何,還是得花錢拉 XD)
不知道大家買了什麼呢~

ps~Maki今晚回不了學校了,
明天5點30就要出門!!口連XD
我準備休息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