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姐妹在問我,去日本血拼成果了
呵~~~這次當然有血拼品拉
不過,很衰的我在回程班機上感冒了
到現在只有月來越嚴重的份 (鼻涕狂流ing)
所以 ,我就慢慢整理囉

今天整理的小東西是指甲產品類
東西沒有買很多
但是 買到一個讓我睡覺也會偷笑的超級特價組
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Maki指甲產品幾乎都在東京迪士尼樂園旁邊的shopping mall購入
這間shopping mall從Disneyland走出來沒五分鐘就到囉
相信去過那邊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購物商城
好逛死了!!!小物、名牌、好料~~~很多喔
伊克斯皮兒莉  網站介紹


我就再其中的美妝店買了一些東西


看看指甲小物吧

上面那盒組合就試在這間店買的
還有艾杜莎那瓶小小黃綠色甲油
彩繪貼跟另外兩瓶粉色甲油市在品川車站附近的商家買的
左下角的桃紅色去光水是在7-11買的prado(是這樣拼的嗎= =?)

所以重點就是這個PA組合
外觀是這樣的↓


背面還有玄機喔

有沒有看到那令人疑惑的小包物
還有 看一下售價...............(含稅525日幣)
525日幣阿 姐妹們
太令人吃驚了!!!!!!!!!
在台灣小屈內的PA貼紙或是一包小鑽
都大概要一百台幣以上耶!!!!
光是正面圖 我就看到4包正牌貼紙還有小鑽包
正面絕對就值回票價!!!!絕對絕對~~~~~
(一盒日幣525台幣兩百左右吧...sorry我數字觀念不大好)

打開後才發現自己賺死了~在日本能找到這種便宜組合太開心
OPEN

清點一下裡面的東西
4瓶指甲油 (這指甲油是最妙的地方!!是韓貨@@""") 姑且不管他
1小盒白色橡皮筋  (這跟指甲彩繪有關係嗎??哈)
4包完整包裝的PA貼紙
2包鑽
謎樣包打開後就10張彩繪貼紙阿!!! 10張.... 10張 ..是10張
不過講真的
有兩張是重複花色拉 哈哈
不過沒差,我已經非常感動了  ><
525日幣值得吧!!!

另外買了這張彩繪貼(右邊那張黑蕾絲)

左邊這張雖是台灣買
我在日本也有看到一模一樣的喔
價錢差不多
黑色那包因為右下角有附小碎鑽所以貴一點點

我想說的是
台灣真是好地方....(這什麼跟什麼@@)
因為台灣就可以買到很多日本貨了阿
而且有的還比日本便宜噎 同樣的東西
像這次去日本就有看到MJ的古銅新品
我也不想買,因為台灣也會進感覺也比較便宜XD
Lavshuca也是阿出了兩盤長型的眼影組~~~看看也沒買
要買在台灣買就好了^0^

台灣很棒的拉 哈哈


甲油試色
首先,先試試PA組合裡面附的甲油
詭異的PA裡面竟然裝著韓國來的指甲油= =||||

都只塗一層還蠻顯色的~
除了那瓶白色,不過他本來就試走果凍風喔!所以不要苛求



艾杜沙黃綠色這瓶很顯色但是要塗勻稍有難度!一層顏色就非常飽滿呢
其他兩瓶粉色的,Maki試看他便宜外觀也不賴就買了
左邊帶有亮片的是櫃上比較熱門的顏色
右邊那瓶顏色其實很妙,但我拍不大出來!是粉色但是有綠色偏光喔!


指甲區就先這樣了
買不多 但是很開心!有便宜))))))))))))))
看來我最近的指甲彩繪都會走向''偷吃步''風格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