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 來唷~~~賣圍巾喔!!!

有買有賺到~一次帶兩條 還有折扣優惠喔!!!!

 

這..........  有點冷!!哈哈哈


進入正題

這禮拜冷到爆阿! 每天早上我一定會圍條圍巾 讓身子暖和些!!

下面這幾條 是我近期比較常戴的圍巾

攻略1-圍巾

*介紹*:

左邊第一條!!! 白色那條是我的最愛(也是我裝瑪麗亞傭人的那條 耍白痴~真害羞)

這條是JUSIN買給我的小物,我超喜歡的!因為它還會華麗變身喔!!!等等往下看就知道嚕
左邊數來第6條,就是粉紅格紋那條也是JUSTIN在英國買給我的,超保暖!!!又很好搭衣服


~~~~~~~~~~其他 有a來的 還有買衣服附贈的,

最右邊那條活像鋪在電視或是桌上的毛墊 雌!不過搭配某些衣服還不錯啦

剛剛說了 左一那條會華麗變身!!請看↓↓↓↓

有像高麗菜嗎???很可愛 哈哈哈



戴起來的樣↓↓





攻略2-暖暖包

這也算嗎??算!算!算!!!其實暖暖包 我在一月就購入一些了,可是一直沒派上用場

直到這週 實在冷到受不了,一出門手就像冷凍庫一樣冰

暖暖包終於有用武之地啦!!!!!!!

買了兩種 :

一種比較大包~!一開始溫度不是很高耶!一度冷掉~後來我午休時,帶著一起睡!又變超HOT!神奇

另一種 就是7-11賣的OPEN醬暖包!有附暖包袋很可愛,可惜暖暖包好小一個喔!溫度夠熱~但不是很持久





攻略3-電暖器(北方)

這電暖器陪了我第2年嚕!去年冬天我就用網購的方式訂了這台~

事隔一年!!!!他依然運轉良好 只是...................他今年降價了 降了1.2千有耶 ,這.......

優點:有負離子開關、夠溫暖 ,有條溫度功能、定時功能(還有遙控!!!) 安全

缺點:小範圍!!只有小範圍的人受惠!(個人使用型)
 

謎之聲:青蛙襪子好幼稚喔!!誰穿的阿????WHO?


攻略4-【毛】
EX:毛帽、毛襪、毛衣....毛x.......毛cc 有毛都好!!

其實不一定要【毛】拉,只是有毛會感覺比較溫暖 
(語病...難道多毛人就不怕冷嗎?=.=)

毛衣不用說了!冬天必須品吧~~毛襪TOO!!!!~

我想說的是毛帽!!!!剛好上次跟小阿姨下去 ,
買了兩頂帽(天氣冷麻....)
一頂蒙古帽送給阿公了~~~他超愛勒;一頂就是我的啦~~~

為什麼要拿出來說嘴  因為兩頂才300元壓 XD~有認識麻 哈哈哈
↓就是這頂~~~~~~~~~~

不過個人認為 這種帽子卷髮會比較適合~像我直髮帶起來 頭好大!好像#$%#$@$



我不甘心阿!!!我最討厭人家說我頭大 哈哈哈~~~(頭大代表聰明嗎???)

所以隔天~我把頭髮弄爆炸!!看看會不會好一些↓↓↓

結果是.........有差嗎???頭還是很大 哇哩!!!(謎之聲:有拉 差在有化妝啦~~-.-)


還有另外一頂 我也蠻喜歡的!!是斜邊的帽緣!!還在帽上~別了毛球球

只是帶起來 怎麼有點阿美姊的味道!~~~~>偶不速阿美拉 

所以 不貼在blog上了!!有興趣看阿美姊========>來吧 


攻略5-衛生衣&褲

這是一定要的啦!!只是穿過的衛生衣 不好意思在拍上來給大家笑了

腦中突然晃過阿公的衛生褲 =.=  男生的衛生褲 很妙齁 撲~~~@@?



其他還有很多攻略~不一一描述了!!ex:包的像粽子拉!!!!多喝熱茶!~

泡溫泉壓!!擦乳液阿~好多在寫下去就沒完沒了嚕  

以上!!!!

去找阿公泡茶去~~~~~~~~~~~~~~~~~~~(這也算是冷冬攻略耶)

PS 忘了說 我們這邊的同胞!晚上!很喜歡一起烤火!!!這也是很讚的攻略! 輸在衣服會有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