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有哪些新品入荷呢?
有興趣往下看喔^^~

首當其衝,
我想跟大家介紹的是12/19出輯的專輯
網誌描述那邊跟digu我都有寫到的那位藝人
跟大家講我已經幾百年沒買過正版CD........囧..
誰誰誰?
誰的歌聲這麼吸引Maki勒?
就是他
(((((((方大同))))))))Khalil Fong

有圖有真相
不誇張我跟你們說喔
我的電腦播放器都是他在台灣之前發的兩張專輯歌曲(愛愛愛、未來)
每天一開電腦都要聽
我已經中了這種叫(方大同)病毒的毒了
我還真的聽不膩
2006年12月《愛愛愛This Love》:
Maki喜歡的有
愛愛愛(一定要的)五顆心推薦
歌手與模特兒(節奏輕快~後面有小調部分我最愛唱的一段)五顆心推薦
四人遊(男女對唱KTV很少人要跟你搶)這首歌合音很多兩人默契一定要好四顆心推薦
當然其他也很好聽阿 蘇麗珍、詩人的情人...很多拉整首我都愛拉!真的

2007年12月《未來 Wonderland》:
我喜歡的
LOVE SONG(必聽必聽)
夠不夠(這首歌很逗趣~我也很愛唱在KTV時)
忘了美麗~這首我也愛
公園~也是

2008年12月《橙月Orange moon》:
這我還在摸索買回來也是每天聽喔
主打英文歌~singalongsong我每天必聽還有中文版本
這張很有愛的感覺小小蟲、愛我吧~~~等

想更深入認識方大同:知識+(方大同音樂)-這篇我覺得很深入大同迷可以看看







第二部份

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小東西
之前我有在日雜看到耶!
挺可愛的給大家看看

這是什麼哩??


就是保持口氣清新的口含錠拉XD
粉紅色的小鐵盒很有質感PINK外貌女生應該都喜歡吧
重點是!!!!
還沒打開之前我覺得覺得他在貴什麼鬼
打開後!!!

左邊:口含錠出口
右邊:鏡子~
整個很貼心的設計
女孩兒應該會喜歡喔!





第三部份

介紹本週新買的衣物
這件長板針織毛衣你們猜是誰幫我挑選的?
等等跟你們說
先看看本尊




聽說包包擋住了衣服主體齁
不過這↑張應該可以看到他下襬黑色針織花紋
主體是暖灰色
雖然老闆一直說材質是羊毛
(我不太相信這種價錢是羊毛就算有可能才1%吧) 哈哈哈
不過現場看質感頗佳喔





我跟你們說
我本來要介紹他脖子那圈白色線跟球球可以組裝的(我看應該是偷工減料XD)
球球硬拉會掉
不過 還可以裝回去超有趣的!~
Maki有時候想要走更樸素風格時
就會想要把球球跟白線拿掉!
所以這款可以這樣做


對啦 重點是
那兩顆毛球其中一顆被我家小濃不隻咬去哪了= =||?


不過這幾張我的臉也太........ㄜ..我說不出那個字XD 噓~~~
總之還蠻惹人厭的!
對了
你們知道是誰幫我挑選的嗎?
答案是~登登登登......
((((阿罵))))))))
我外婆 哈哈哈
大家覺得阿罵眼光如何哩?


Maki買的日貨LDS吊帶裙已經收到囉!再跟大家分享
拉蕊小姐鞋鞋也收到哩~近期發文給大家看

最後
我在無名抓到的幫推圖!有五種喔超Q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