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梨花的照片把大家騙進來 ,應該不會被打吧XD
這是六月VIVI裡的照片
這張照片有發現梨花脖子戴的Rinka字母項鍊嗎?
什麼???
看不清楚,OK沒關係
拍給大家看


看清楚了齁XD
字母鍊已經是我們女孩的必備單品囉
還在等什麼))))))))))


進入正題囉!!!
這次是跟YUME合作試戴的飾品單元
以後每個月也會跟妞們分享他們家的新品 要來看喔>\\\\<
看看他們的禮盒包裝!!緞帶我都捨不得拆掉
因為拆掉我自己都綁不出這麼好看的蝴蝶結了...


開心,這是專屬於我的迷你英文名字項鍊))))))))
還有妞們你看字母上的那顆鑚,是不是很
連鑽的顏色都可以挑選,不過我就是喜歡白鑚ccc
買的絕對不會後悔的


HOT!迷你英文名字項鍊(限5字)售價 NT$ 2040
當然妞們別擔心還有限6字的只是價格會不同,了解我的明白
這次我選擇的是18K金,
鍊子是超細鍊喔!我最喜歡細鍊啦

網頁連結點我
在此,很重要的一點是(((((字型選擇)))))
絕對著影響整體 絕對絕對!!!所以妞們除了他線上的字型參考
也可以看看一些版大的實戴情形參考一下

這是YUME線上的字型參考圖,
共有20種左右~不過後面五種我沒有很喜歡就不抓過來了XD
上面圈起來的三個字型是我乍看下比較喜歡的
看的出來我迷你字母項鍊的字型是幾號嗎?
答案是 三號的啦嘿嘿~
其實我本來選1號,好在monkey提醒我太花俏的字型
做出來的效果不一定好
尤其是這種多個字母排列的飾品簡單易點會比較好看喔!!!~
所以1號被淘汰了 !!(淘汰陳奕迅唱的超好聽@@)

不過齁!!沒用到1號字型我可能心有不甘吧
所以,在挑選字母不對稱單字耳環的時候
字母''M''的字型我就挑了1號...........
可是我覺得再讓我選一次我..我..我不會選一號
他太花俏了 
PS不過有妞說像蝴蝶結耶!害我又重新愛上這個字了(愛變心XD)

(圖:閃光/無閃光的光澤喔)  
不對稱單字小耳環售價 NT$ 2040
一樣選了18K金
有注意這次的鑚是愛心形狀的嗎 
他們家的鑽光澤真的很漂亮喔
等等下面會有實際穿戴照片要往下看嘿!
對了 你們看簡單字型也很漂亮阿其實

網頁連結點我


馬上來戴看看,
其實眼尖的妞應該有發現豹紋腮紅那篇我都有戴著喔

耳環跟項鍊遠遠看是這樣的,
愛心鑚阿 (((美))))


有發現那個鑽很白很亮嗎~
第二個耳洞戴的鑽是一般路邊那種 >\\\\<
 
這樣比較有清楚了齁

今天的照片看起來都很欠扁耶...怎麼辦@@


因為我這件T侐領口比較高,我才這樣拉衣服的喔
我一點都不A真的.......


歡迎大家一起進入字母的行列 (揮手ing)
不知道今天介紹的這兩款大家喜歡不喜歡
我自己是很愛拉! 這幾週出門都帶著她 
所以最近的文章照片很容易就看到字母飾品的出現喔>\\\\\\<
謝謝Ting♥哈哈你知道我在講什麼齁

有字母飾品的姐妹請說:『右』。
結果五月剛PO完,YUME六月新品已經出來了,那個皇冠....♥絕對要擁有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留言給我或按個推薦讓我知道喔謝謝妞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