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小皇冠與背後的愛心扣環)
還沒PO文之前,已經有姐妹留言問我條項鍊囉!~~
眼睛很厲害因為這款挺迷你的
但是可愛的東西是不會因為身型小而被埋沒,丟恩丟!!!~~~(((丟))))
之前介紹字母YUME♥名字訂做系列飾品
有預告過跟YUME合作試戴的飾品單元
每個月會跟大家分享他們家的新品 喔!!~
而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上圖的小皇冠項鍊,非常古椎


(((介紹)))
名稱:華麗皇冠小項鍊
材質:925純銀鍍黃K金,方晶鋯石
規格:墜1x1x0.1cm,鍊長15+1吋延長鍊
包裝:黑色絨布袋,黑色提袋,保證卡及YUME小卡
定價:原1200 (現在八五折)
網頁連結在這邊

其實一開始挑的時候,我也好喜歡另一條@@ 
就是上面右邊的銀色小鹿
除了可愛到不行我找不到其他詞形容了 >\\\\\<

戴起來囉~
我最近幾篇文章,其實很常出現小皇冠的芳蹤
雖然很小,但真的有人注意到呢

小皇冠阿
不管搭配什麼樣的服飾都挺適合的喔
((如果要配整套運動福我也沒意見啦XD


背後就是會像這樣吊著首圖的那顆小愛心喔
什麼?????
你說我擺臭臉!?  對阿
其實我不笑常常看起來臉很臭
不要惹我喔 (河東獅吼中)哈哈哈


趕頸補個笑容緩和一下我的殺氣


剛剛有朋友留言說
女人都愛45度角,看了我都笑翻了
我好像很愛45度 噗~


(點圖可入官網)
這次六月新品有幾個都好喜歡
最近對小巧可愛的東西有偏好
所以好多都想帶回家挖勒
↑這張圖有幾個要注意的
1.小皇冠販賣的顏色只有金色(925純銀鍍黃K金)
2.蝴蝶結手腳鍊可以一物兩用的是玫瑰金色 (Tomoko的分享)
其他小可愛都是銀色喔 ,有興趣的姐妹注意一下

叮嚀
順便講一下提醒大家
上次我的字母耳環我選的是18度K的
因為我天天戴著,連洗澡..........睡覺........都戴著
所以囧的來了,發生什麼情形你們應該知道
....................就是黯淡了>< 
我像傻瓜一樣的想著說,他是純銀然後外鍍K金
我就拿擦銀布擦他,果然!!!!!!!!!!!!
變亮了,但是問題又來了
亮了是亮了,但是我把鍍18K的顏色好像也擦掉了一些
顏色變淺了我趕緊問Monkey,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第一:飾品要好好保養,洗澡千萬不要帶著!!!要保持乾燥阿各位
第二:鍍K的東西不要用擦銀布擦拭,他會帶走鍍K的色澤喔

所以事在人為,希望顏色持久小細節要注意阿
顏色掉了怎麼辦?
他們有重鍍的服務但是還是會收費用的喔這點大家要問清楚
以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保存小技巧可以跟我分享的呢^_________^
※忘了跟大家說台中逢甲店(逢甲夜市屋台廣場)6/12開幕喔!
12-14號全店75折,還有福袋活動,想買可以趁75折喔我們中部姐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