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囉~!!!
YUME特派員時間又來了
這次跟寶貝哈尼真的是非常有默契
沒有約好的,就挑中一模一樣的款式甚至顏色也完全命中
所以這是我們第1個姊妺戒


(圖片左邊是這次試戴的小尾戒♥右邊的也很可愛......有花心)
在這之前
一直覺得YUME家的小尾戒很迷人阿!!!~
然後我一直擔心手太粗的問題
所以一直沒行動

※YUME家尾戒的SIZE有4.5.6號可供選擇,我什麼都沒想的就選了6號
我骨架真的很大.......


這麼有質感的實物特寫畫面
一切都要感謝我家寶貝哈尼>\\\\\<
那天急急忙忙就戴著去看演唱會就算了,我相機好像近拍功能不是很強這樣
一直沒有像樣的特寫照
好在有寶貝♥  好姐妹阿 



名稱:纖細小尾戒
款式:三顆晶鑽並排的設計,加上纖細的戒身,
戴在尾指上,散發出不同於一般尾戒的氣質感覺!
共有黃K金玫瑰金白K金等三種顏色可以讓妳選擇
材質:925純銀鍍白K、黃K、玫瑰金,方晶鋯石
規格:寬0.3cm,厚0.3cm,戒圍4/5/6(適合於尾戒配戴)






其實我前陣子很不順 撲
同事說應該是犯小人((威~
所以這次挑選飾品,我馬上就選擇尾戒當作這次的試用

●關於尾戒:

本來要把尾戒的戴法跟大家分享
結果剛剛一查之下,眾說分紜阿!!~
戴左手也有啦,帶右手的也是啦  %^%^&#$
甚至,連材質或造型都有一套說法 挖哩勒!

結論是,帶心安也好XD有效果也罷
不做壞事問心無愧就好!??
但我還是想要戴著........撲


這款小尾戒是真的很''纖細''
戒如其名阿!
要拍他真的不好拍
戴在手上真的很漂亮
我每次都忍不住把玩他
看到朋友,就一直問說我的小尾戒可不可愛這樣 @@




這次我挑的顏色是玫瑰金~!
有想說我膚色比較健康會不會不太合適
結果還不賴,所以健康膚色妞不用擔心喔



帶起來大概是這樣
怎麼手看起來很粗 ,然後手毛很搶眼??=口= oh~NO




(圖:YUME獨家化妝包)
要跟大家說明的是YUME現在週年慶正在舉辦活動喔

《週年慶活動》
如下說明 (10/1-11/5)

1.消費滿三千送YUME獨家設計的粉紅星星化妝包(如上圖上次去台北就帶去囉)
有小拉鍊容量也不小很方便、實用!!
2.消費滿五千送YUME獨家設計粉紅星星手拿包
3.熱賣小物任選兩件1688(包含之前介紹過的小皇冠項鍊等等)



(手拿包本人,這張也是寶貝哈尼給我的 )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去看看喔

1.YUME纖細小尾戒: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630519

3.我家H寶貝:http://www.wretch.cc/blog/honeyqueen/10296772


※最近腦袋陷入混亂狀態中......
※假日跟平日生活差好多阿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