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拿著手上的美物gift,女人開心的從內心散發出喜悅)

鑽石是女人的好朋友 
很少有人不愛 ♥
更有個''喔八''跟我說:既使男人都跑光光了,鑽石它還是你的!
我只能說.......他說的真好
我都忍不住給他鼓掌拍手了 (啪啪啪
難道真的是因為這樣女人才那麼喜歡咪 噗~




這次朋友的實體店面開幕了
所以請我跟寶貝哈尼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東西
他們家的鑽石價位從高~~~低都有
大顆、中顆、小顆都有XD

想一探究竟
發現他的美嗎
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GO




因為對鑽石的相關專業知識真的不是很瞭解
什麼克拉 什麼淨度 彩度 我還真的不懂耶
所以,這條我跟寶貝H是挑我們喜歡的樣式 
也是比較平價的款式給大家參考的XD
畢竟介紹那種好幾萬的的東西 
我想很多人目前還是買不起吧(我買不起= =





所以,不管是送情人小禮物 (像我們這款就很適合)
或是,高價結婚鑽戒他們家都有賣
恩..........我想
不管是什麼價位,
收到禮物的人一定是很開心的  不是嗎?
心意很重要♥




(總算有一張自拍清楚的項鍊近拍了 嗚嗚~自我感動中)

這個蝴蝶結樣式~
小的很可愛  小的很精緻♥
不覺得這樣斜掛的方式很特別嗎?  
別於一般的蝴蝶結項鍊呢




雖然這款也有銀色白K金
但是我喜歡淡金黃色的感覺
好似更能襯托這顆小而精緻的小鑽~相互輝映
●鍊子:14黃K金 (純度58.3% 適合珠寶使用。
●墜子:18黃K    (純度75% 適合高級珠寶)
●淨度:VS1   (關於淨度點我)
●顏色:E       (關於顏色點我)
●車工:VG    (關於車工點我)

不要說你不懂,我也不懂哈哈!但是他們網頁很貼心
珠寶教育這樣的頁面給大家參考
有興趣過去看看吧
※珠寶教育頁面




其實 最近也很常帶出來見人
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可能很迷你大家沒有注意?! 噗~~~



(臉又腫了~沒戴隱形眼鏡之......好模糊)

很有氣質的一款項鍊
而且很好搭配喔!


不管深色衣/淺色衣
不管甜美風/休閒風
都沒有問題低!
運動服風的話...........那要想一下@@"





ALUXE DIAMOND
別於一般鑽石銷售方式,
最近才有了實體店面現場展售
其實,他們一開始是網路販賣起家的喔!



或許,
很多人對於網路購買鑽石還是有點擔心,也有些疑慮吧!
但現在他們兩者都有網路/實體店面
正好可以滿足兩種不同購物模式需求的朋友

●網路的好處是
1.可以不用出門就可以購物~方便
2.有鑑賞期內可以退貨!!!很少有珠寶店有這樣的服務吧
3.網路有很清楚的照片/價錢等,可讓我們消費者去比較

不過有實體店面也有他們好處囉
畢竟買個好幾萬元的寶石
還是不少人希望能親眼、親自、親手挑選吧



(圖:Maki研究他們家的外盒跟大家說晚安 辜耐)


ALUXE DIAMOND 
※實體店面: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二號1F (SOGO那邊) PM12.00~PM21.00
※網頁:http://www.diamond.com.tw/index.php
※Y拍購物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aluxediamond

♥連結:寶貝哈尼姐妹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