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擺在相簿一陣子
在不發文就會被揍了啦!!!!
圖:是多層次混搭手環的其中一環


今天要介紹要跟大家介紹一個飾品賣場: BeautyBox
跟賣家有個小小緣分XD
生辰之緣阿~哈哈
所以很開心可以合作
那我趕緊把這幾樣可愛的單品介紹給大家吧!!!!



多層次*水鑽多圈手環組

我ㄧ看到他以為那個黑色有水鑽的
他是獨立一環的
沒想到這是一整組的 >\\\\\\<
如果有近去賣場逛
你就會知道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便宜喔
這組賣250呢



當然也可以分開穿戴囉
這就是他好玩的地方
一物多用


※手環網頁連結



幸福許願愛心水鑽鎖骨短鍊

再來這個項鍊
也已經在前面的文章跟大家打過照面了
當下已經有朋友說!  好亮)))))))))))



就在smashbox那篇佩帶的飾品
就是她們家的
的確很閃耶這樣看XD
在身上很容易突顯


從這張圖可以發現
這顆愛心的設計不是平面的
而是帶有弧度的立體設計
拋光面光澤度+分



想要不看到它都難
中間還有顆水鑽
整個就是很好搭配的一個單品!!

※愛心水鑽項鍊網頁




接下來要介紹哪個
看來那條愛心的好了 繼續延續上個愛心話題吧♥ 
(我對愛心有偏好 不好意思><)


尹恩惠款─經典許願愛心雙鍊式項鍊

尹恩惠是演咖啡王子那個嗎
韓劇我比較不熟一瞇瞇拉


照片拍的好可愛
謝謝''喔八''))))))))))




這款不是純銀
但是帶起來有銀飾的色澤喔



這張有肥臉的感覺了 (後面那是我表弟,很呆哈哈哈)
項鍊應該還清楚吧!!^^




你看這張,暗咪摸的
可是我脖子那條很明亮
這隻狗很可愛  可是........會騎人家的手拉 挖哩勒
以後去東區喝兩杯的時候
記得看到奇奇要小心>\\\\\<

※尹恩惠款愛心項鍊網頁


再來

精緻水鑽蝴蝶結耳環

離開了愛心深淵之後
進入了蝴蝶結的世界(蝴蝶結也是我的愛) 



戴上耳機+蝴蝶結耳環
感覺很像一體的 撲~~~!


如果有注意的話
會發現這款耳環幾乎本篇8成左右的相片裡面都有她
整個很愛戴
BlingBling的東西我沒有一天不愛過阿



我的臉看起來很有殺氣
有時候我覺得拉
蝴蝶結飾品會增添氣質低
..............(好啦!!!MAKI除外 ,阿捏)



自己跑去看他們賣場
把喜歡的小小飾品弄在同一張
提醒自己(提醒自己什麼@@

好啦!最後要跟大家說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容易丟東西,像耳環容易只剩下單邊拉!
飾品搭配需求量大等等
可以去他們家看看喔  
因為價格真的很可愛
當然飾品也可愛
還有他們家的女兒也可愛♥
總之就是可愛到不行的意思咪 哈哈哈哈

然後,sinyi人很好
還要再給MAKI讀者折扣九五折的優惠喔!!!!
他們家東西原本就很便宜,不要再凹人家了XD

※小叮嚀:網拍購物一定要注意評價,BeautyBox的評價已經破七千了喔~
※網頁連結:Beauty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