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跟小熊♥

這張補上
突然想到之前有拍兩個小可愛的合照
怎麼忘了放上來勒
老了記憶力真的衰退
噗~~


圖:小熊+幸運之星項鍊

真的要跟這隻熊say sorry
在我還沒看到他本人(熊)前
還想說他很呆...
其實就跟人類社會一樣啦
見面三分情
還沒見面前會怎樣一切都很難說 對不對
結果本人(熊)非常可愛♥





我知道我又慢了
雖然這是聖誕限定禮盒
不過我剛剛去YUME官網看了一下
小熊禮盒還在(但聖誕限定禮盒沒囉)
買任一款YUME商品,加100元即可升級為『小熊禮盒包裝』,
不過要注意小熊共有白色、金色、紅色三種,
都是隨機出貨沒有辦法指定XD

小熊本人比官網照片帥氣很多
材質:合成皮革
規格:小熊站立約11cm
不是毛毛熊而是皮皮熊,
合成皮革的光澤閃的漂亮
感覺也比較不容易髒

另外,他的四肢是可以活動的
有發現置頂圖的小熊是站立的雄姿嗎XD


幸運之星項鍊
墜身是6顆方晶鋯石組成的小星星
中間大刻了五顆小的環繞在週邊
星星款式設計的飾品
每季都很夯




戴在身上
看的出來身型小小隻
迷你的小星星,卻是非常閃亮



重點是很好搭配啦
也有想過要跟其他項鍊搭配在一起佩帶
我想應該也是非常OK的喔




最近也很常戴著她出門呢
無論妳今日的穿搭是OL風還是日系混搭風,
都是可以隨意搭配的亮眼飾品。
我本來就比較喜歡低調的小小飾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喜歡的墜式,通常比較小尺寸




圖: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最近臉變得很圓 ,以後照相都要挑角度了哀哀 =口=

也喜歡這樣比較偏短的鏈子
可能受到日雜的影響頗深吧XD


好了,最後了最後
跟著小熊+幸運之星項鍊跟大家say goodbye
最近很常趴趴造
昨天還去了合歡山賞雪喔
照片整理好再跟大家分享^^

※小熊禮盒包裝特價100摳

※幸運之星項鍊(目前好像缺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