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包已經出來很久了 隨著雜誌附送的
我想大家也看過不少小b包的分享(尤其是那黑色的)
那今天怎麼突然想分享 
其實 照片早拍了 但忘記了XD
剛好今天看到奇摩購物http://pr.buy.yahoo.com.tw/gdsale/gdqta.asp?gdid=2057632
發現有agnes b. 包30%的折扣價
雖然是小款包 但也挺可愛的拉!!!~


然後隨興晃了一下
發現這個顏色的包我沒有,亞洲限定包 
給他心動了一下XD~~~可惜他只有九折拉
agnes b. Polka dot Fancy Bag水餃包(大/桃紅)

好拉!在回到我的主題
今天就介紹幾個之前入手的雜誌送的包包吧


第一號:agnes b.  黑色有誠意的包


這是今年agnes b.雜誌型錄送的包包喔
在那幾個月缺貨缺的很兇~搶翻天!!!
這本雜誌也是在博客來流行雜誌裡面熱銷排行板的前幾名喔




這包雖然是附贈的
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就以SIZE來說  
是非常有誠意的~A4甚麼鬼都放的下去
用了比較厚的布去做
所以比較挺~
黑色為底的包包好用又好配衣服


再加上送了一個很有量感的吊飾
看起來做的也挺用心的
難怪大家搶得兇


很常外出的時候
都是帶著他出門耶~
因為真的方便實用又耐髒!
這款應該還買的到大家上網找找喔~金石堂博客來那邊


第二號:agnes b.  白色沒有誠意的包


那麼這款小的
是另一本雜誌送的
他用的布很軟 我不喜歡XD
加上SIZE又小~~~~~!!!  實用度有限

所以不多加介紹(整個很明顯的偏心)
送的吊飾就是塑膠感....
可惜了包包可愛的花紋

失敗@@



第三號:SLY 黑色有誠意的小旅行包


這是上月nonno送的包
如果沒記錯的話  同月份有送兩種包另一種我沒買
我挑的是SLY旅行包~
我喜歡SIZE  這樣才有用阿>\\\\<



像兩三天的假期這就很適合帶出去裝行李
最近台北南投兩邊跑的
他就派上用場拉!!~



ccc看到SLY的小標了
因為我本來就挺喜歡他們家的衣服
所以 開心的拉!!!~


第四號:MJ桃色欺騙我感情的小旅行包


乍看下!!!!
看起來還不差對不對~~?!?!
這是五月號cancan送的包兒

結果..............
我被欺騙了><
也是因為我自己沒注意看尺寸相關資訊


從這本語雜誌合拍的照片
是否看出端倪

他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一個...................
我的天阿 真的很小
我不知道買來要做蝦咪

阿菲說他是包中包
好的形容詞
放在大包裡面的小包=口=
我不要這個
突然想到廣告詞.......
[這不是肯德G!  這不是肯德G...= =||||||]
終於能夠體會了



除了很小以外
它的材質是那種類似防水布材質
但是是薄薄的 沒有質感><
我要布質的拉


所以囉
雜誌包有好貨也有O貨 (O請自行填空)
下手前要看仔細再買拉!!


這篇又沒露到臉了
怎麼能夠
馬上補上照片 GO

紅圈處 黑色小b包~
左邊阿菲,謝謝她.我的雜誌都是他幫忙一起訂的 


SLY小旅行袋側背包
很好用的拉!!

我愛雜誌包)))))))))))


可手提又可肩背喔
(疑? 說好的露臉呢XD)

又出現了 哈哈~
上次去台北城鄉交流帶著趴趴GO
看得出來那時候還挺冷的 撲~


突然忘了
我還有一張犀利姊的造型也是搭配黑小b包

紅圈處 黑小b包
藍色衣服:六福村的雨衣 
藍色帽子:六福村的帽子
那邊很冷真的....!!!

最後

其實最近又買了一些
有人還想看嗎 哈哈哈
有可愛的跟帥氣的
有人想看在留言給我喔!!!

以上
大家晚安~^_________^
※延伸閱讀:買雜誌兼買包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