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
今天就跟我一起來逛街吧!!!
這天雖然天氣陰雨綿綿
都難得來台北了,當然要出去晃晃

另外也很開心VEMAR邀請我到門市逛逛
拍了很多PIC
也分享給大家喔



來吧~
跟著MAKI逛街去
(有看到我在哪邊嗎??)


猜對...............

沒有獎品XD 等等就會看到了咪



包包們再呼喊著
快來看我 看來摸我  XD

講到這個很多有牌子的櫃看到有人摸包包就擺個臭臉很G
所以我比較喜歡逛這樣的店
至少不用看人臉色= =
又不是買不起哼哼  ((抱怨中))




首先,
這是掛在門口的包包們
BLINGBLING風的包包喔



在走進去~
很明顯就看到這系列的包包
上面有著鉚釘排列的V
簡單卻很吸引人 對不對!!!
有被她勾到小魂這樣




看到一樣白色款的
上面有簽名
簽名的就是他們家的代言人 丁小芹 小姐的拉!
白色包在夏日也特別想要來一摳 哈哈



再來,
又是淺色包了~這次吸引我的是上面的毛球兒
毛毛控的我  怎麼可能沒看到她
問過店員
吊飾的部分不是隨包附的喔((很正常 很多包店都這樣))
不過 可愛吊飾有再賣就是了^_____^




這白色包側面還有蝴蝶結的設計邊
很可愛吧♥
不過我還是愛那顆毛球
你們呢?



後來看到櫃台後面有個海報
是小米!!!
我還挺喜歡他的 雖然她跟我們原住民同胞分手 噗





硬要跟小米拿同款的拍照
哈哈 可是扣環那邊沒拍到
我覺得這包漂亮的地方  就是那邊耶~
不好意思 沒有真實呈現這樣




我又發現了
有款海洋風的包包喔
VIVI 六月號也有出現她耶
兩種背法: 手提  使用鏈帶側背都可以
2 way 2 way



甜美風的包包
除了有鎖頭設計外 還有個蝴蝶結
這兩種設計也都是我喜歡的




的小包又出現了
鉚釘真的是最近很重要的流行元素
很多地方都看的到有與它配合的設計小物



手拿包
這個我也很缺.........
應該是說 我手邊沒有這種東西
我也要來一摳拉!!



小桃包
不好意思自己給它取個幼稚的名稱
因為這個我也很喜歡
愛心、鎖頭
另外整個包面都有♥愛心壓紋♥
整個就是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所以囉
私心的再貼上一張提起來的樣子PIC




這種大份量的包包 也非常實用
兩種顏色~前面那摳如果沒打閃光燈 
又是另一種低調的閃爍感
這個我也挺有興趣的





這摳也是很實用的感覺
不管是上夜店 噗!或是去海邊 
我想都可以帶著跑的吧



這款菱格流蘇鏈帶包也是很實搭的一款
這張我拍有色差><
實貨應該是一款墨色 一款咖色這樣



這款當時掛在櫃台旁邊的古典款的包包
也是很有味道的對不對!
快離開前才發現 
趕快拍下一張



這種金屬光澤的包款也不錯
感覺較活潑 不呆版~


這兩咖 是同款不同色((掛小熊吊飾也太引人注目了吧))
雖然不花俏
但是好多口袋好實用
簡單設計也挺好搭的耶!!

你們喜歡哪色  (又不是料理東西軍XD)
快跟我說XD



後來想說這麼可愛的包包要怎麼保養或清理
可愛的櫃姊就跟我說拉
可以用這個東西保養
可麗奶
哈哈 我孤陋寡聞我第一次聽到耶~
我也要來去買一條



就跟你說櫃姊很可愛吧!!!
哈哈 好拉在卡在店裡太久干擾人家做生意就不好意思了
所以逛到這邊囉



今天去逛的店位置在
台北西門町誠品116專櫃
另外在
台北京站百貨B1還有板橋環球百貨2F
都是他們的櫃點喔~
最新消息得知他們在西門武昌店1F也有櫃點呢

(西門武昌店)

跟西門誠品116的店內風格不太一樣呢
兩間店都在西門町大家有機會可以親自比較看看!
一個BLACK風 一個WHITE風耶 哈哈


不想出門的還可以在奇摩的購物中心看到
●網址:http://buy.yahoo.com.tw/Default.ashx?catitemid=47421

哈哈有空去晃晃吧 姊妹們


最後的最後
本來已經打到這邊就要結束了
哪知道看到VIVI雜誌的廣告頁 發現有我那天去逛街沒有的新款
沒錯 新款要上市了><

那天沒看到本尊(包)
好可惜喔 因為是我喜歡的丹寧風

四個我都好有興趣=..=
請叫我 ''花心♥的人''


不好意思 用了那麼~~~~~~張的圖
因為都很喜歡麻>\\\\\\<
還沒看過實品就被勾魂了我
你們幫我看哪個比較適合我拉
不然跟我說 你們比較喜歡哪個
給我一些意見吧 

咖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