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小花~~~~~~~~~~~~~ 
(忍不住唱了不好意思,感覺有年代暴露的嫌疑)
有看我BLOG一陣子的姊妹們應該知道
我是個對於髮型方面的手殘師
對我來說
沒造型就是好造型 !!!(誤)

好拉
我跟大家說我是在自欺欺人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處理三千髮絲相關問題
髮質也差
綁頭髮還是甚麼吹整、電棒捲
我都不太會.........
在這個年代
像我這樣的人應該不多吧  (淚)


今天文章就是要介紹三款
簡單.簡單.大簡單!!!的髮飾

其實就是手殘也能做到咪
髮圈 髮箍?!(到底是哪個拉)






第一款






感謝社會
發明了髮箍?髮圈?
他到底叫甚麼 (鬼吼中)





這款髮圈  (姑且先叫他髮圈好了XD)
我自己很喜歡
覺得他很可愛






但老實說這不是我的''史黛爾''
我們家九奶也有一個 (他戴起來很可愛)






介紹完畢 噗

第一款是去韓國買的
梨花大學附近
是一個手做小攤飯喔

疑?我記得還有買其他東西哩
我得找找







第二款





他也是髮圈喔
髮圈上黏著牛仔♥點點蝴蝶結
結構跟第一款是類似的

PS 不好意思沒有他的獨照 ,我把他留在台北了 @@





這款頗心機
前鎮子不是流行那種魔法髮帶
可以變成兔耳朵
裡面有鐵絲 可以任意凹那種阿~~

不過那種髮帶很擔心的問題
就是容易鬆脫
那今天介紹這款是原本的鐵髮圈邊上黏了蝴蝶結咪
不用怕會蝴蝶會鬆掉






而且這款蝴蝶結的部分
也有內裝鐵絲






要翹要凹要怎麼樣都可以的拉
但我還是喜歡最原始的造型~








第三款






麻花辮子髮箍

這款應該是我最常戴出門的一款
超方便的拉


前陣子 (現在也是拉)
不是很流行這樣的編髮嗎?
可是我們手殘人該怎麼辦
不會自己編阿!!!!




所以囉 
這款是不是很適合我XD




重點是顏色一定要挑對
越接近自己髮色看起來就會自然





不少人朋友還真的以為這是我的頭髮說@_@




前幾天睡阿菲家
五六點就起床要出發上山上課
結果她問我說

你是一大早爬起來編辮子喔!?!


哈哈哈
怎麼可能拉  我賴床鬼耶
也沒那種技術阿

我跟她說這是假髮髮箍拉
她說很像是我的真髮呢 (笑)



所以囉 
這款我很推價格也不貴好像一百出頭!?
但是顏色要慎選才會呈現更自然的FU喔


可能有人會想要問哪裡買?
這邊先打上來
第一款:韓國當地買XD  不過台灣也很多類似的阿
第二款:寶雅~還是名佳美、還是嬌豐XD 就是類似這樣的店
第三款:MOKOSHOP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0073539?u=s_janes8888
  

以上!XD  你們喜歡哪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