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最愛毛毛了!!!
我長狐狸尾巴了?  (威 我不是狐狸精好咩)

這款一看到網頁圖我就被吸住了
買之前還在FB問大家意見
黑色 桃色 藍色包都有人說好看
阿娘威 我該怎麼辦



最後最後你們猜我買哪色阿? 嘿嘿
往下看就知道了
但我太早買了拉
這幾天他們家在打九五折 (哭)





當天收到包裹
是可愛的禮盒包裝喔!!!
這樣包包也沒被壓到真棒呢

(包裹寄到我家先生那邊,那天他把包裹跟濃濃一起帶下來埔里給我 貼心♥)






打開外盒後
有個防塵帶包著

(所以這篇是開箱文的意思嗎XD?)

好低!
現在就可以準備看看我買甚麼顏色了
到底!!!!!!!!!!!!!!



來了






內裝容量很
裡面放了我的錢包哈哈哈

阿銅板一堆是怎麼回事(笑
還有一把小梳子 


好拉本尊來了



Logo帆布托特包X狐狸毛掛飾套組(海軍深藍)

我買海軍深藍
因為想到這顏色的包我好像沒有
另外喜歡灰色狐狸毛跟藍色包搭在一起的感覺

圖片:
這包可以利用兩旁的扣子
扣上變成開口較小的方型包款
就是2WAY的意思拉XD






把毛毛拿掉單背的感覺
顏色好亮阿!!!!!





(上面有濃兒的毛 噗))

包包的上方開口是沒有拉鍊設計的
不過有設計這塊小布
可以扣起來如果沒有安全感的話
不過包包很大又很深
東西應該是不太會掉出來
除非你來個你追我跑跳碰 阿捏





毛毛被我拿來扣在腰間了
現在很流行毛毛齁
雖然毛毛有點不夠大隻XD





一包吧!!!

女人大部分外出的時候
就是愛提大包XD






裡面有個暗袋
有拉鍊的喔!





另一邊是手機袋的設計
我的唉鳳只能塞在大的口袋那邊 好胖的手機XD






真的好喜歡這條毛阿♥
剛剛說過雖然他不是很大一隻不夠毛!
那天剛好提著他去逛街 (一中)
也看到路邊賣了好多毛毛吊飾
雖然都比我這條粗
可是毛感沒有這條好 也沒有這條來的細緻

果然是真毛毛 (大拇指)







現在要把毛毛掛回包包囉

那天埔里中心碑這邊也太多爺爺跟奶奶們了吧
不誇張 一個空地有三組投幣式卡拉OK
每個都在唱
阿是不會互相干擾就是了

好功夫!!!!!!!!!!





掛在一起就是這樣的感覺

可不可愛))))))))))))))))))





那天背去一中街
連服裝店的店員都對他虎視眈眈 噗
是很有興趣拉
問我在哪邊買的這樣 XD





這天是把旁邊的扣子扣起來
變得比較一袋
跑去看狄仁傑    還不錯看~~~





好了  最後喔

趕在現在發文的用意是!!!!
我上禮拜就收到了 ((太早買了拉))))  我還買了另外兩個包 嗚嗚
買完發現PIXY這幾天有在打折活動 (淚)


所以
有意願想要買的同學們
可以利用這幾天購買喔
以我這次買的包包原本是1480 打折後變$1406
還是有便宜到的九五折阿
全年只有打折這一次 阿拉拉
還有喔如果有加入他們的FB粉絲團
好像還會送贈品這樣


趕快把消息讓你們知道這樣
好囉 
這個包的賣場連結在這邊
【Pixy】Logo帆布托特包X狐狸毛掛飾套組(海軍深藍)


喜歡毛毛包的記得按個讓我知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