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發光的寶貝飾品們
在陽光的照射下 
炫晶奪目♥


今天要戴哪個出門呢
似乎每個都再跟我招手
要我戴著美麗的他們出遊一番




墜子可愛連細鍊無不都再發揮自己綠葉的功能
搭配的細鍊閃爍度不輸主角們呢
很喜歡蝴蝶結墜那條的細鍊  陽光折射,閃阿!
真漂亮的鍊子





告訴我你們比較想看哪條戴在身上的感覺呢?
好了 !!

@@
不用選了每個我都要戴看看 哈哈!




愛無限銀墜

這種簡單線條設計的墜子
走的是低調
卻不會忽略它的存在路線





剛好今天要去外校研習
我想這款項鍊很適合今天的穿著&生活




你們要知道要拍項鍊這種小東西
對焦+自拍實在有難度  (笑)





要馬就是臉清楚,飾品模糊
不然就是飾品清楚,臉模糊  (淚)




最近這種臉很流行 F.M.F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合適XD
那女人竟然說我學起來很笨
下次我要灌翻她  哈哈哈哈





重點是項鍊是不是很簡單卻顯眼呢




SO~~~
我要表達的就是這個拉XD
戴去上班or學校都很合適低







鏤空雕樓花銀項鍊

這個戴起來就很搶眼了
所以可以搭配比較暗色系的服飾
很容易就凸顯出銀飾的美





雖然焦對在臉上
我脖子上的墜子 還是依然搶眼吧>\\\\\<




背光依舊

所以囉冬天大家穿顏色較厚重的顏色服裝的話
這款倒是很能搭秋冬服飾




陽光太大 表情狠狠 XD




陽光下
就閃到不行了
這也是我很喜歡銀飾品的原因♥







小星星 Little star

這款是一眼就愛上了
這種小顆 mini size的
應該大多女生都很愛





除了單獨穿戴外
還可以跟其他較大墜式的項鍊們互相搭配
EX: 上圖那樣的搭法, 是不是很可愛)))))))))





嗚嗚 這條小星星我真的很喜歡
可是他真的真的真的!!很小一個 古椎古錐的
所以我跟它一起合照要畫面清楚很難  

拍了一堆PIC都糊糊 (笑翻
不過這條項鍊
我想現在聖誕季節是非常合適的
這種925純銀
自戴送人兩相宜
很可愛的基本款喔

果然是熱賣款♥






愛心鑰匙墜銀項鍊

剛剛有注意我幫他跟小星星配成對嗎
這條也是我這批裡面前三名最愛的






這款我看網頁以為會很大隻
還好寄來看到是不會太大不會太小剛剛好了SIZE




剛剛跑去偷瞄一下價格
290元的價位
我覺得很親民耶 以銀飾品的價格來說






愛心雕空柄
真的很漂亮呢





被我拿來掛包包當吊飾也很好看
長度不用擔心
多繞幾圈再扣起來就可以了




背起來就像這樣子




然後
某天的這日要北上尋夫了



又要開始我的高鐵人生.........~.~
為愛走天涯




不要看我笑的甜
其實很累 嗚嗚嗚  



((又再抱怨了 噗~希望我家先生沒看到))


   

戴著愛心索項鍊
也代表我對我家先生的心更為堅定



再累也要向前衝 )))))))))))))))))))










蝴蝶結銀項鍊

很喜歡他兩條不規則的設計
戴起來是斜的蝴蝶結也很特別呢





這天跟我家先生跑去華山藝文中心吃飯
哈哈 因為當天是簡單生活節咪




就算不用進場
旁邊也聽的到藝人高唱的聲音 噗
((很節省的一種))




我家老公把我眼前的小雞腿吃光光了 噗
我只能旁邊的那杯%數飲料 噗~~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帶去約會的項鍊款喔♥







可愛小熊銀項鍊

沒錯把熊熊作成了銀飾
戴起來可是可愛不減
喜歡可愛風格的女生不要錯過囉





人家沒有微距鏡嘛XD
這樣拍起來細部他是有鑲鑽的喔




這篇我是擺在手上哈哈
很可愛吧
不過放在手上有點鬆拉 戴在脖子上還是比較合適






小禮物鑲鑽耳環

很喜歡他除了鑽以外
還有多出了兩個小耳朵 噗





亮不亮!!!!
小東西真的不好拍耶
明明人家真的很好看說........
大家直接去賣場看美美的照片比較快><

((小禮物耳環連結))






雪花造型耳環

現在正是戴雪花耳環的時刻了
逛賣場的時後
我就知道這個一定要買!!



除了雪花耳環外
我這張脖子戴的就是小星星項鍊喔 ((剛剛有介紹到的))





這天跟我那群大桃姊妹們一起約去吃晚餐
那天我還去拿了聖誕風味的蛋糕
要跟她們一起吃拉

雪花配件飾品可是不能少 對不對!!!








繁星項鍊

這款是今天介紹唯一不是銀飾的單品
不過也是很愛的一款呢
出席重要場合很好搭配的項鍊喔




這天參加面膜茶會
穿的比較像一回事 哈哈哈




是不是跟黑色毛毛洋裝很搭XD




後面還有女孩在補妝
這天的活動我會在另外發文
大家期待一下 >\\\\\\\\\<






跟今天出現的飾品們
說聲謝謝
有你們 我的穿搭才更有趣味阿
也變的更豐富了





另外還有要說的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呢
你們看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呢





這是夾鏈袋的設計
除了好收納外  
如果出遊個幾天就可以就這樣帶出門
也不怕打結更可以防潮
上圖我就是把兩款放在同一個夾鏈袋裏





銀飾項鍊的包裝
是放在這樣精美的小盒內
這樣送人也很方便呢





準備帶哪個飾品出門了呢
我在思考中~~~ 哈哈哈
明天晚上要去約會了  
思考穿搭也思考要戴哪個項鍊出門哈





誰要跟我出門阿 )))))))))))))))))))


今天介紹的單品都是同一個賣場的喔



應該不少人知道他們家了吧
我們家寶貝H最近也有介紹到
平價的銀飾
你也可以去逛逛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喔


不管是不是今天有介紹到的或是其他可愛的新品們
想要收到最新的訊息
大家可以利用商品情報這個功能  ((點我點我))

有些單品被搶的速度急快
我這篇就有幾個是這樣的款式喔
聖誕節的飾品準備好了嗎?
現在正是節慶旺季
下手可要快一些   (要跟大S一樣@@!?)
((有聽空美他們說 因為聖誕節Now他們都是現貨)))


※近期的優惠快訊:
Kumii聖誕節促銷,全館9折
滿1500 可打85折(並多贈送一條拭銀布)

一年就是等這麼一次XD~
以上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