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

手提包外加零錢包的組合很可愛吧!!
現場還有看到
桃色款手提包
另外打開雜誌有看到樂天有獨家  =>白色包(有花紋)+黑色零錢包




這本雜誌是Crystal Ball年鑑嗎? (其實我沒仔細打開看過內容 噗~)

那天去誠品買一些旅遊書
看到這個好可愛
就不小心手滑了下去





這個零錢包應該是主要吸引我的原因
雖然是零錢包
但是也大該有一個手掌那麼大!!!





看起來雖然不大
可是其實內容量也不小喔
這幾天在外面
我幾乎都帶著這咖上山下海XD   (下海才對拉 這邊四週都是海))





塞相機之外 
小錢包 還有一件T恤  小鏡子 小梳子等
都OK的!!




搭上狗頭零錢包
看起來是不是很吸睛 XD

不過我怕白色零錢包容易髒
比較少掛著出門


黑色手提包萬能
帶出門  穿甚麼衣服都可以搭
重點也是非常耐髒的拉




帶去沙灘也不怕風飛沙
這邊晚上風真的很大
沙子滿天飛~~~




臉真的很機
只好漫畫臉遮一下 不好意思拉




好拉!  就這樣簡短的跟大家分享囉
不知道大家還有買哪些雜誌送包 也是很可愛的阿
有不錯的要跟我說喔


呼呼  晚點還要出門
我真的越來越黑了
這邊的太陽很曬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