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好好來介紹可愛的飾品們
飾品可是穿搭裡畫龍點睛的重要配角呢
我個人逛街最喜歡逛的也是飾品 XD

今天要介紹的是幾款可愛♥美麗的韓風飾品拉~
其實我之前很多文章都有讓他們默默的出現過了
只是不曉得你們有沒有看到他呢




這個蝴蝶結髮飾做得很有質感
用了有點類似麂皮材質的布料
中間有個亮亮的小金環




我記得當時賣場裡有很多顏色都缺貨 
現在跑去看 六個顏色都補貨補好了  噗  (連結)



大家可以看看那些比較亮色適合現在季節的顏色囉~
帶起來是不是變得比較秀氣的感覺了呢  (偷笑)







這條項鍊真的很華麗 絕對是穿搭中的主角♥  
名稱叫做華麗冒險 珍珠城堡項鍊 !!!

的確穿搭時 他是個很棒的裝飾配件
但他也很容易喧賓奪主XD 因為真的太顯眼了~
不用戴起來放在角落邊 都看到他好似發光一樣
非常吸睛




這天的穿搭本來還有絲巾啥的真的太多了
拍照時我趕緊把多餘的東西拿掉
因為這樣就夠了 (看我連耳環都沒戴)

一般參加宴會的小禮服洋裝
在搭上這條珍珠項鍊應該很搭齁





這款大髮夾整個很有渡假風  
我想是因為他中間那段編織吧

這款有素色版 也有花樣版本(連結)
花漾版本的好像更有渡假FU呢




還記得這個穿搭介紹嗎?
當時只介紹到衣服對咪
其實當天的這個髮型就是用這款髮夾夾出來的





大髮夾很好用就是不需要其他例如橡皮筋的輔助
直接把頭髮抓成馬尾 扭一扭夾上去
就完成了盤髮的髮型  簡單吧!







這款繁花盛開的項鍊 一看到就覺得很古錐
想要來嘗試看看XD
有看到花朵數比較少的基本款
而我介紹這款式花朵數比較多奢華版本喔XD (連結)






看到我脖子上的花花項鍊了沒
其實我的穿搭大多屬樸素簡單風格
所以這種比較華麗的項鍊  我應該要多備放個幾個哈哈


 


好我知道你們會說擺這張作蝦咪
仔細看一下脖子那邊嗎
有時候戴項鍊不一定是要讓人家遠遠就看到

有時近看才發現 : 挖!你今天的項鍊好特別 
這樣聽起來也是挺開心的阿哈哈







這款有著類似無限符號的珍珠耳環 (連結)
搭配著水鑽的設計
我可以想像戴起來的樣子可以感覺他的氣質
(我不講話的話 感覺比較有氣質 威)





珍珠單品跟有著蕾絲的衣物還挺搭的齁~
這款珍珠並不是每顆大小都一樣
接近下方的珍珠比較大顆
這樣看起來有趣多了





雖然今天的示範頭髮都是放下來的樣子
其實頭髮綁起來或是盤起來也很合適
(如果眼尖的話 會發現這款耳環上面好幾張照片已經出現過囉XD)






這款珍珠與小金幣的組合我一看到就被吸引住 (連結)
唯一擔心的是怕戴起來會重
結果拿到實品的時候 發現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
因為他的材質真的是繩?子 總之中間那條不是金屬製的就是了 很輕的拉





這條手鍊很適合掛在包包旁邊當裝飾呢
之前介紹包包的時候也曾經這樣搭過 



之前在打造華麗風格的穿搭的時候他也出現過
(看我在推眼鏡的那隻手腕)



這張手上也有戴
珍珠的單品就是不用多說 很容易就吸引到我們女生咩>\\\<








接下來介紹這隻充滿韓味的錶應該是今天這一批我最喜歡的單品了 (連結)
不得不說我還是有金牛的個性存在
這隻除了美觀好看加上他本身就是一隻錶
兼具實用&漂亮兩種功能  





而且他真的是萬搭中的萬搭
我幾乎穿甚麼衣服都能搭配 不管是休閒 優雅或是甚麼都很OK拉




賣場有看到四個顏色
但我覺得我手上這個暗磚紅色在我心中是很優的顏色♥





除了單穿還可以搭上簡單的手鍊
圖片中我就搭上我家先生送我的愛心手鍊
這樣搭在一起是不是有可愛的感覺呢





唷乎~一系列的韓國飾品 介紹完畢 (敬禮)
不得不說韓國飾品真的很容易擄獲人心
價位從高到低都有~

不管便宜或是貴 重點是自己要喜歡覺得值得
因為飾品的價格通常比起服飾或是包包來說大多比較便宜
所以我最容易帶回家的戰利品也是飾品拉
看到哈尼寶的那個櫃子我也好想買一個回家 
不然飾品東放西放不見了也會很心疼


最近發現項鍊買的挺多的
可是戒指的部份我好像沒有幾個耶
是要多看一些可以搭配造型戒只的時候了  XD


好拉不囉嗦了
今天介紹的韓國飾品都是小三美日輸入賣場裡面的
有興趣的就過去逛逛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