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真是一絕♥

有沒有跟你們說我我這隻金牛一直以來是很怕紅色的東西(除了紅包$拉)
不過我發現最近真的是越來越不一樣了 
這次接到J.Heilian 包包的邀請
看著秋冬新款們的倩影,我可是一眼就看中了她  
(連椅子都紅色捏XD)

連我家先生也覺得我應該試試看這樣風格這樣顏色的包款
這款又叫做子母包(挺符合我現在的情境哈哈)

好今天有兩個重點!!!
1.會介紹4款秋冬新款包包 
2.文後有送包活動  (要仔細看文章先喔~乖~)




【J.Heilian】甜心復古2WAY抓皺子母包-紅色


因為她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一收到就提著她參加奇摩的活動
當天早上才洗澡真的無心也無暇思考身上的穿著 整個就是來不及啦!!!
不過,提著這咖紅包身上穿搭馬上就有個重點色!!!
這樣是不是超方便的壓




黃光下的紅包也是非常搶眼醒目


我家先生也很喜歡我提這咖


她還有另一款奶茶色
當初兩色都讓我左右為難想要左摟右抱XD
但我還是選了 '紅色''



因為齁 接下來就是秋冬拉
秋冬的衣服是不是大多偏向暗色居多!?
紅色包包證好可以提量視覺


紅 * 黑色還挺不錯的 哈



這款提起來不大不小剛剛好
又會有種率性感




不是只有外表喔!  
外頭兩側有釦的小袋 ~ 
用來裝飾用的小零錢包當然也有實用功能   (我都喜歡把家裡鑰匙放在這邊  非常好找XD)
零錢包也可以拆下來喔
裡面也有手機袋拉鍊暗袋等等




肩背手提都很方便的拉
最近長跑宜家看家具XD 連在這裡都要自拍一下好三八

PS我肚肚越來越大了 >\\\\\\\\\<





【J.Heilian】極緻優雅雙環提把手提肩背方包-黑色大象紋


這款我們寶貝也有挑到>\\\<
這大小就很適合平常到家週邊附近吃吃喝喝的SIZE



這天是去陽明山
過幾天會發餐廳的文章
最近假日都喜歡上山坐坐



這款包包好像是JH熱銷款
光是這咖黑色包就有三種紋路可以選擇喔



網頁上有教說旁邊那雙邊皮環也是可以提(也可拆)
但我覺得好像在拉人家耳朵的感覺 哈哈XD



這種就像是女孩衣櫥基本款的包
一定要來一咖的意思啦XD


等我家先生拍照都快睡著
還模糊 齁!!!  (不能被他發現我在嫌棄他  噓.....)


這張有很清楚的拍到這款包包的花紋齁!
/ 摩卡 / 可可奶昔 / 黑色鱷魚紋 / 黑色大象紋 / 黑x豹紋

看看賣場有這麼多選擇
光是黑色剛剛說了就分三種
Maki這款挑的是 ''黑色大象紋''
另一黑色比較細緻的紋路我也很喜歡♥




【J.Heilian】優雅設計感大容量鏈帶托特包-可色


(眼睛閉起來是在想啥阿XD)

這款可色的包包我整個就是看到容量被吸住了
真的很大我跟你們講



當然外表也很優雅
所以我挑了可色的更女人味  (是說喜歡大包是要拿來當媽媽包?XD)

這樣一來我的媽媽包很時尚這提議不錯 



為了預習
我這天提了這咖包去了一趟家裡附近的婦產科
現在都只需要放媽媽手冊&相機.錢包等
包包空間還一大堆   XDD

PS 我們家附近婦產科原來那麼多,但有幾間..............令我傻眼(這以後再跟大家聊)



後來我們跑去吃OUTBACK 
懷孕要多吃牛肉是婆婆媽媽告誡我的 (敬禮)
我整盤都嗑掉了我



旁邊那位先生太搶鏡了



還有 還有!!上個假日
我跟我家先生去喝茶  我把我的文具、NB 
 還有筆記本哩哩摳摳的全丟在裡面
都塞的進去說 
容量真的不是在騙人的




另外前面這雙拉鍊的小口袋設計不是只有好看
當然兩個拉鍊都可以用也可以裝東西進去的拉
上面那區我喜歡放進我補妝的粉餅   SIZE非常適合

改天帶小濃出門也可以裝進來 (威)






【J.Heilian】都會極簡大容量手提肩背包-灰


又一個大容量的美包
這咖本人比網頁更漂亮
因為本人更有質感♥
皮質的觸感很不錯捏



仿蛇紋的壓印紋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蛇  ><
但這款包的紋路不會讓我討厭



那邊跑銀行提著他去好帥  
穿這麼正式是要辦貸款  噗~~~~~~~


我老公被我罵死了
看看我的劉海,因為流汗一搓黏在額頭他也不跟我講
果然男女大不同 唉...   
他看車子都比看我還要仔細清楚敏感...........




好像忘了把肩背的照片拍進來XD
網頁裡面有拉 麻煩大家了哈



紅色  /  駝色 / 灰色 / 咖色 / 黑色

賣場很多顏色選擇
每咖都很適合秋冬拉
我是對黑&灰比較喜愛♥ 我家先生說灰色的感覺挺不賴 

軟軟的皮質讓人愛不釋手
喜歡大包的這咖也可以考慮看看




哇哈總算是寫完四咖了
不好意思免強大家看了那麼多照片
有美包搭配自然照片就多得不像話  
跟我記憶卡還剩下的那些張數比起來 我很節制囉XD




最後還有個重頭戲
謝謝廠商給了三個名額包款要送給我家的網友們 >\\\\\\\\\<
我挑了三款在這邊   


哈哈 你沒看錯! 除了1.2號是今天介紹的以外
3號是跟1號款不同色的子母包!!!  (因為我真的太私心愛這款,凹了奶茶色來送給你們)


開始講規則囉!!! 
今天玩比較不一樣的,住址甚麼的個資都先不要打!!


1. 將我這篇文轉PO在自己的FB上(貼網址或是從我FB那轉貼皆可)
2. 回來我這邊留言,留你家的FB網址給我
3. 告訴我你是第幾個推推 (無名這邊的推文鈕要按喔)
4. 喜歡包款的編號順序 : 1.2.3  或是3.1.2 諸如此類的

就這樣!!
就有抽獎資格囉~  共有三個名額
先抽到的朋友優先贈與喜歡的編號包款
廠商那邊跟我說我挑的2號灰色包目前現貨售完10月中左右才會寄出喔
抽獎方式齁~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抽獎軟體APP??(看哈尼寶那邊的確有這種APP,XDD)
還好不用做紙籤 
這次不讓我家先生亂喊號了 哈哈哈


JH官網
http://j-heilian.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H-Fans-Club/113299128689864
YAHOO購物中心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2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