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真的不得不說韓國文具真的很勸敗 >\\\\\\<

這應該是我少數哈韓的東西吧 [文具]
他們的文具真的是一逛就掉進了萬惡深淵 (所以我標題才會那樣打)
雖然台灣拍賣很多賣家都有代購進來
不過價格好像都挺高的(還是本來原價就高?!)

去年就是在韓國10x10網路文具店 購買我2011的手帳行事曆
10x10真的要認真逛起來那可真的會卡在裡面出不來喔哈哈
好像聽朋友說網頁賣的東西品項比韓國實體店面還多
我自己也都是看網頁拉
大家可以在''有空''的時候晃晃
超好晃的拉(如果你是文具控的話)





之前舊文章 ''2011行事曆你是哪一派? ''
當初跟大家討論派別
我一直都是簡單行事曆派
新的一年還是持續延續我的口味

除了書皮要賞心悅目外
內裡就是要走簡單風格
可以隨心所欲的寫上自己想寫上的內容是我喜歡的






那時候朋友大概10月就丟網頁來
雖然2012手帳上架的數量還不多
但我看到這本就一眼瞬間了


我一開始對選色也是很為難
因為每個顏色都有他的美阿~~~ 連深咖色都好看是怎麼回事
如果我是八爪章魚有8隻手可以書寫
我應該會每個顏色都打包下來吧



最後呢還是PINK粉膚色勝出 

我一直覺得年度手帳還是要買個會帶來幸運的顏色
要搶眼繽紛這樣 哈哈





連續兩年都選比較亮眼的手帳咩
兩本厚度大小都差不多
我喜歡的手帳本不能太小本 (阿不然寫幾個字就滿了是要怎麼紀錄)
又不喜歡大到像本書一樣 (不是天天都很勤勞寫)

所以這樣的大小我最愛了♥




新舊兩本的皮套設計根本是一摩一樣的
我果然很專情!!一致的口味




裡面的日期自己寫
2012年的手帳我現在開始用囉~



內頁大概有這些類別:

年曆一覽、月曆、週曆、記帳區、筆記區
週曆&筆記區我個人使用的很頻繁
所以週曆的空格一定不能太小我才愛
空白筆記區這個也是我一定要有的項目





這次跟朋友一起訂 他們說有送貼紙 ↑↑↑



打開裡面有四張耶  好歡喜喔XDDD









台灣也是有很多文具&小物可以買啦

順便把一些最近買的小東西跟大家分享

可以讓自己的手帳變得更豐富喔



1. 拍立得


拍立得雖然底片很貴XD
但真的很好紀錄也很有FU有沒有覺得
這次跟咪咪合購一人五盒價格有比較漂亮







2. 印章.印泥


這真的很好用 (不過蓋的功夫也是要訓練一下哈哈)
以前印章都是蓋給小朋友的
沒想到我現在用的很開心

印章購於不囉嗦 
我是到現場買的現場價格可挑款色,但是價格會比網購不挑款色貴一點(很妙吧)
上次咪咪買了英文字母結果多了一個R少了一個
東西有問題一定要在7天內跟賣家處理才不會有糾紛喔


印泥購於書局





3. 貼紙


這是最新買, 這期間買了不少貼紙呢
我們家附近的書局貼紙也好多喔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是在 誠品入手的喔



打開裡面共有  16張 !!!!!
韓國貼紙真的很可愛

16張要$320 (這樣一張$20可以接受拉)


其他貼紙懶得拍了小東西太多
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哈哈
還有那種轉印的蕾絲也很可愛捏!





新的手帳
我已經開始寫囉 !!



老木很認真看書做筆記呢

所以大家都說 : 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

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第2胎會如何
但我現在真的還挺認真在準備迎接小寶這件事情




看著原本空白一片的筆記本 
上面寫上自己想寫的  
貼上自己想貼的  
蓋上自己想蓋的

那感覺真的有給他滿足捏 哈哈!





最近常常素顏+一頭亂髮帶著筆記本還有書本
就殺去摩斯漢堡坐一下午順便吃東西這樣
我蠻愛去摩斯的哈哈
不過學生放學後就會變的太過熱鬧  
我也大概那時候會離開GO HOME





小寶寶快誕生了
好緊張喔!!!

不知道能不能勝任這個人生新角色 ~~~母親





其實最近手上的本本大概有這些吧  

裡面也有摩斯新出的那個本子阿+49元那本 (一直講摩斯我都想去買來吃了)
還有買雜誌送的懷孕日記本
還有最上面的是日雜送的T牌小本本 
本來今天也要介紹一下的 
結果已經話太多了 下次再給大家看



最後還是回歸我們的主題
你們2012年手帳行事曆本本買好了沒
韓國10x10還真的挺好買的
但我是跟朋友一起團購不要問我怎麼買阿 哈哈哈

※10X10網址:http://www.10x10.co.kr/

這個網友把一些類別翻譯~很貼心
不然我都是亂點亂看,韓文還真的看不懂
※網友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syunn/30489482


好想看看你們的手帳哈哈
有的話記得把連結貼給我我要去看 >\\\\\\\\\\\\\<
假日再把面膜抽出來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