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

八月節日不少呢
剛好今天就是八八節大家準備了甚麼來表示心意阿?
一定要表示一下喔(打通電話也可以)
除了今天的父親節,接下來還有七夕情人節耶XD
其實拉!!!想要表示心意 ((((天天都是好日子)))))
不用刻意一定要等到節日才表示
(但是節日不表示的話也不行... 被打哈哈)

蜜糖浪漫禮盒組

看看新貨到誰最有興趣------->新貨巡邏員''''小濃'''
好了進入主題,
這是跟YUME Talking choco合作的文章喔
很高興他們找我!!~
因為今年沒有情人會送我禮物或花朵(對拉 我在抱怨)
《漂亮大朵的鮮紅玫瑰花+會說話的巧克力》組合
任誰都收到都會很開心的!!

我看有人比我還開心,就是他↓↓↓↓↓↓↓↓↓

1.花香引起濃的注意 (靠近...)
2........聞........(情不自禁)
3.因為太香了, 吃花!?
4.被罵的表情!!!! 誰叫你吃花阿 ,還有花朵的殘留在頭罩上面..


除了玫瑰花的部分,這花束還有巧克力的部分喔~

包裝精美吧!!   有了外在也要內在
OPEN


花束附的巧克力英文字母是固定的喔,
等等會介紹專門的巧克力禮盒(那個字母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挑選)
蜜糖浪漫禮盒的巧克力字母說的是
HONEY I LOVE YOU
這盒剛好適合我家寶貝哈尼小姐XD


花束包裝的也很精緻
花朵應該有認真挑過喔
每朵都開得很漂亮大小也不會差很多
還綁了個蝴蝶結+了一顆小金心



3*5字母巧克力禮盒

這是另外一樣產品喔!
●原料:世界頂級巧克力豆─貝可拉
●YUME TALKING CHOCO的巧克力皆為100%手工製產品
這個就可以挑選以及排列自己想要表達的言語拉
我寫的是《MAKI ♥ NON HAPPY》
我希望我跟小濃可以快樂生活 >\\\\\<
網頁上的操作模式非常淺顯易懂(網頁)


像我這盒3*5的可以選擇15個字母
字母總共有兩種巧克力可以選,
分別為黑色的黑巧克力白色的牛奶巧克力;
數字符號總共有兩種巧克力可以選,
分別為粉紅色的草莓巧克力、及粉綠色的抹茶巧克力。
只要使用滑鼠拖曳巧克力鍵盤上的字母,或是直接手動KEY-IN英文字母於盒子內,
就可以排列出專屬的巧克力禮盒。

(拖曳方式就很方便囉)


這是我排出來的15個字母以及符號

有一咪咪不一樣
但其實是一樣的拉!!我只是把排列組合換掉
所以這也是挺好玩的地方XD


這次的花束禮盒有兩款喔!!!
除了我介紹的蜜糖浪漫禮盒,還有粉紅甜心禮盒組
剛好都有在作特價呢!

我聽YUME的JILL說
花束是有附卡片的喔!!(他說他忘了給我哈哈!!
可以把自己想要寫的內容在訂購的時候寫在訂單特殊需求欄位
他們就會幫忙代寫連同花禮一起附上去


JILL說 他曾經處理過一個訂單,
在特殊需求欄位上寫著『XX,嫁給我吧!』....真幸福好甜蜜阿♥
還有送花巧可力不是只是男生的專利
也有老婆送老公的呢!!!(結婚紀念日)
整個就是甜甜甜

這個偷吃被抓到的表情很可愛,所以在幫大家回溫一次 哈哈哈~
我相信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的!!!
重點是他巧克力也很好吃,剛跟我表妹全吃光了@@

♥補充說明:
※網路下單的部分最晚8/24中午12點前下單, 826才可以收的到
※門市目前開放預購, 現場沒有現貨, 預購日到820, 821 - 826為預購的人可以指定取貨的日期
YUME網頁連結

以上!大家快點對自己重要的人表示心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