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功能再次與大家見面 噗~)

大家好,這篇文章是接到''小曼谷''的邀約,
小曼谷家的香氛產品,曼谷設計生產
純天然香氛,多種由天然植物萃取的造型香氛,
香香的東西,我想很難去不喜歡她
再加上一些巧思及造型,會讓人更愛不釋手
女孩,一定要香香的才行喔!  (不然誰要臭臭的 哈@@)




收到產品包裝外觀,有種簡單又舒服的感覺
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以後我自己的家裡面一定要有很多香香的東西(丁丁我沒模仿你XD)




首先,我要介紹的是小曼谷的明星商品

花花世界系列-慾望城市才女變色花香氛

花花系列除了mAKI要介紹的這種外,
還有另外兩種:小家碧玉、少奶奶命(這個我想買 噗)
回到我這瓶,慾望城市才女這名稱也太會取了吧!
看到上圖,看到裡頭的給斯有:白色Sola花朵、圓潤瓶內含彩色精油
花朵本身就有三種造型搭配不同精油這樣:玫瑰、薔薇、山茶花
香味部份:光是欲望程式就有七種香味可供選擇
我選的是:
粉綠山茶   活力情人─茶樹檸檬香
當初就想到要挑種可以讓腦袋清醒的味道
所以囉!!!


花花系列有一個很大的噱頭就是
花的,也就是棉蕊吸收彩色精油的時間變化歷程
隨著時間越來越長,白花朵吸收越來越多的精油
沾染彩色區塊逐漸擴大~~~
如下


※附上花朵變色過程小短片
http://kathryn0218.pixnet.net/blog/post/24330731

當然,
我沒有辦法一整天守在旁邊看/紀錄其變化
但還有幾張PIC跟大家分享


首先,這是一開始的樣貌
其實一朵白色小花可起來也挺古錐的!



稍微吸收到一些綠色香精
花朵中央帶點輕輕的一抹綠感



這算是八分飽 
就是花朵吸收的程度已經接近all了
會在更綠一些喔到達飽和狀態時!!!


第二個

要介紹的是

療傷系列  舒眠白/黑羊咩咩香氛布偶

看看他的產品說明這就是挑選他的原因:
偶爾的小小傷心每個人都曾經歷,
不需要同情、就讓小小的受傷自己痊癒,
療傷系列給你遠離塵囂的清靜心情,再找回開心的你吧! 
只要一個抱抱
最適合:一個人睡單身族


天阿~一字一句寫盡我心裡,
其實我枕頭上還會有隻貓拉(濃曰:你怎麼可以忘記我呢?)
但那是不一樣的FU
黑羊白羊只要會吃草的羊都是好羊.威....
不是啦!
要說的是兩種味道的不同
如果前、中、後味都寫在這邊會累死我XD
白羊咩---有種甜味可能因為白色有種奶香味(雖然他沒有添加奶味啦 噗)
黑羊咩---有種木質香味

我自己適合陪伴睡眠的味道是偏向白羊咩這種味(我偏心了)


讓我們一起進入甜甜的~~~~夢鄉吧 gogogo


第三個

這是什麼樣的生物! 蠻可愛的阿~~~
乍看下有沒有仙人掌的FU呢?




戀愛系列 愛的無刺仙人掌香氛

愛情是沒有刺的,只有開心、淡淡的付出
一身刺的仙人掌有敢愛敢恨的魄力,而無刺的愛的仙人掌香氛,
卻把戀愛變圓融了,試著讓妳的戀愛都是香甜的滋味吧!
最適合:敢愛敢恨戀愛族

喜歡它,是因為他長相可愛哈哈
這系列有三種:橘色綠色黃色仙人掌(綠色也好~~可愛阿 )
當然三種香味都不太一樣
我這款是
黃色仙人掌 Miss u!一想你到天明
味道來說是比較偏穩重的,是種穩定人心的味道
我覺得放在NB旁邊挺不賴的
這樣就不會聊天聊太晚 太HIGH~睡不著覺~


商品也是要自己組裝DIY的喔!
很簡單又方便
●使用方法:
1. 將仙人掌直接插入玻璃精油花盆中
2. 仙人掌將慢慢吸收精油,讓香氛散佈至室內。



另外,綠色仙人掌好可愛喔!!XD
好想擁有 挖勒!
不知這瓶聞起來怎麼樣呢


這個是他們家的熱門商品
當初本來有選它的@@
可是當時沒貨
好像現在又有了
名稱:Miss you !  一想你到天明
這樣會不會失眠阿 ((被揍


※PChome可以買到小曼古家的東西喔!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store.pchome.com.tw/bangkok/M02830957.htm
※小曼谷官網 http://www.little-bangkok.com.tw/index.htm

※看到首頁圖,現在很懷念清瘦的感覺@@"大家我變胖了變胖了
有沒有聞了會瘦的香味,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