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地處偏遠、連郵局都沒有、連7-11都沒有的MAKI老蘇
也可以毫無困難的
身上有新貨可以穿 可以戴 可以買?(整個就是很愛買就是了
是什麼勒 哈哈哈
各位觀眾...............

答案就是.......

網路!!!

網路便利了我們的生活
不管是山上人、海邊人、都市人、 鄉下人
只要輕輕用我們的食指點個幾下
輕輕鬆鬆就可以買下我們需要的東西(不需要的也是一起買 哈
網路真是拉近了各地的距離阿




茫茫網海..又不小心點到了拍賣網頁 呼~哎呀XD


在我們這樣的世外桃源買菜都買下山買的深山地區
真的!!!
有了網購這樣的消費方式
真的讓我們方便很多很多很多...
像我這週上山前,忘記買小濃的貓沙上山
要是以前就會很煩惱該怎麼辦
現在呢!?
網路買一下就會寄來了  ^^


那麼!!!
大家都曉得網路有很多種類的付費方式
如:信用卡、ATM轉帳啦、貨到付款等

如果以網拍這樣的購物模式來說
ATM轉帳是很常被需要的一個付費模式
山上沒有ATM櫃,
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那種=口=
我相信就算在山下都市區的大家
走出門跑去ATM窗口轉錢也是覺很麻煩吧 

所以大家都會自己準備晶片卡讀卡機 
我們山上真的很需要這種配備
有時候遇到要繳費時間 可能沒辦法下山 或是路斷掉0.0
網路還活著的話
就不用害怕了!!!
網路ATM真的是好用阿))))))))))))))


今天要介紹我自己平常也會用的
國泰世華網路ATM


剛好我有他們家的晶片卡,
不過!!
說明一下
【沒有國泰世華家的卡也可以用這家網路ATM】
我怕有人跟我一樣比較呆一點
因為我以為要同一家的才能用啦>\\\\\\<





為什麼會常用這間有他便利之處
例如,上圖那般~除了一般網路ATM功能外
他特別的把拍賣這塊在獨立起來成為一個專區
這樣就很方便了,尤其是對我們很愛網拍的朋友們(知道我再說誰ㄏㄚˋ!!!




你看喔!
這是付款給賣家的步驟
可以''輸入得標商品''
還有mymemo欄位''可以記錄其他需要筆記的備忘錄
這樣就不會忘了自己買什麼 賣家是哪位等等
有時候買太多真的會有混亂的時候
應該有人也有這樣的經驗 對不對 




還有~繳費也變的很方便
不管外頭天氣是晴是雨 刮風或打雷
都不再是難題
有了網路ATM,水費、信用卡費、電費或停車費等等
都可以在家裡解決
尤其現在天氣冷了,大家都喜歡窩在家裡麻^^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功能
輸入常用帳號,也可以附註名字memo等等
這樣就不要每次都要打一樣的帳號得小心翼翼的
了解我的明白?!
我記得交易後會發送mail到信箱
讓你記錄每一筆交易喔!so sweet~♥




再來介紹國泰世華網路ATM比較特別的地方


使用他們家ATM跨行轉帳就可以集晶幣,換(抽)獎品
轉帳是大家常常會使用的功能
如果轉帳又可以有機會抽到獎品 這倒是很不錯的服務功能哈哈哈
※任何一家的晶片金融卡轉帳都可以集晶幣!!




我剛剛又跑去抽獎了
結果是.....沒抽到XD 哈哈哈


每一季的禮物抽(換)獎都不一定
看看98年第四季的獎品一覽表

剛剛本來要抽哈根達斯的禮卷 嗚嗚~
有些很熱門的一下子就會被抽光了 先搶先贏GOGOGO



現今社會人與網路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
網路ATM安全性越來越高 人們的接受度越來越廣
它讓繳費、購物變的更為方便~ 
當然拉!購物時也不要因為如此方便迷失掉了方向(笑


貼心叮嚀:
♥不要裝一些像foxy這類的程式,電腦裡有病毒還是有機會被盜取資料的
♥防毒也要做好哦!建議安裝 小紅傘或卡巴斯基或諾頓喲(這是某位''喔八''的叮嚀哈哈)
♥使用完畢記得登出!!還有拔出晶片卡~
不要因為方便買太多 噗~


網頁連結
●官網www.mybank.com.tw/myatm/myatmadd_myatm.asp
●MyATM集娃娃兌兌樂https://www.mybank.com.tw/myatm/event/200909myatm_dydy66/index.htm 
●MyATM幸運晶幣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event/200810myatm_jhk6/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