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有擁有車子的一天........(淚)


你沒看錯是一天!!! 哈哈哈

這次是收到VOLVO C30的試乘邀請
然後有體諒我這個山頂洞人這樣
直接把車開來讓我玩一天
有沒有這麼貼心  (給他五顆心♥)
那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了


在還沒跟這台車有實體接觸前
有天~空檔時間,剛好看了一些這台車子的相關資訊
主任經過喵了一下問我在看什麼
我說我在看車!!!
又問在看哪家的阿? 
我說VOLVO
他想都沒想就說:買啦!!

不暁得大家有沒有在電視上看過C30的廣告
廣告的OS說:怎麼樣~都很正吧 買啦♥
正跟主任說的不謀而合 哈哈
沒看過廣告的可以點進來 點我點我



其實任教多年了
有想過自己沒有自組家庭,
沒有小孩(廢話 還沒結婚XD)
沒有太大的經濟壓力
是否應該替我自己買部專屬自己的車


其實,我真的很需要一台車
現在工作的地方,
知道我的朋友應該都曉得我在很深山沒有大眾運輸可到達的山區
每每要下山或是回來上班時
我幾乎都是靠同事(搭便車)
有時想想真的也是很害羞  太麻煩人家了

齁唷! 好啦我感慨太長
因為體驗後有想買車的想法 哈哈哈
先來介紹車子給大家吧  






 外型

首先,
一台車子妳先注意到的地方是???
如果是我的話當然是外型阿XD  (標準外貌協會)



這台車除了MAKI當天試乘的古典白以外
還有非常多顏色可以挑選
每個人喜歡的不同,眾多選擇大可放心^^~




不蓋你們 那天開去清境
真的看到很多路人的目光掃射過來 (我有看到有人拿相機拍他)
連清境農場停車場的管理員看到都跑來問一下車子這樣
我想它是台可以吸引眾人目光的一台車


這張好像要變身一樣 變形金剛XD



 座椅

前排座椅皆可電動調整
像冬天或是來清境比較冷的時候
椅子也有電熱 的功能
非常好 ,我這人最怕冷了 ><



駕駛座和副駕駛座旁都有這樣的按鈕,
先找到自己認為最舒適的駕駛座姿以後 就可以記憶起來
還可以記憶三組勒
這樣就不用不同人坐  就得在那邊調來調去
方便又節省時間♥



這張照的是後座
當天有帶我的好同事阿菲一起上山玩
她親身(臀?)體驗 
以三門車來說 ,後座非常寬敞又好坐 
不輸一般四門車喔
四個座椅都是獨立座位,腿部都可以好好伸展、放鬆



(圖:阿菲在開 我在旁邊)

阿菲說這台車子很穩 又有力 踩油門非常的有FU阿!
山上需要他 哈哈哈!!!
我可是下山都靠我們家阿菲小姐
他說的話我可是非常認同的 哈哈

另外車子關起車門來 裡頭很安靜
你知道的
開車一定要放音樂
邊開車邊享受音樂 那真的是很幸福不過的事情♥



  中控台

其實一坐進C30裡
我首先看到的就是那原木懸浮式的中控台
質感不用說


中控台後方
有個小空間還可以給女生塞小包包呢(不好意思今天的包包比較大)
很懂女人 哈哈哈


這個置物區 不用的時候可以拉起來
裡面也有2個置杯架的設計
這樣咖啡飲料就有地方放囉 噗~


 車燈

除了外型以外
我想要說的是,車燈貼心滿滿阿
他有自動轉向的功能,山路非常適用
不怕燈光有死角,隨著過彎自動調整車燈方向
我跟阿菲一致認為VERY GOOD


  Keyless裝置

不須把鑰匙拿在手上就能位車輛上鎖 發動引擎(但要放在身上嘿)
方便阿
我們女生常常要在包包裡面大海撈針的翻出鑰匙這種小東西
通常都會覺得好麻煩 
但這樣免鑰匙啟動裝置解決的這樣的麻煩 
又是一個替女性族群設想的貼心設計


旋轉這個點火控制鈕
引擎就會發動囉!!


  BLIS駕駛盲點系統

幫我們注意車子兩旁的的道路狀況
開車的人都知道有時候  會有些駕駛盲點
這可以幫忙偵測附近是不是有車子靠近  他就會發光!
像我們在山上開阿  一直會車  偶而閃個幾下
進到市區以後只要旁邊有車靠近  就會閃呀閃的
那在台北市開車豈不是閃爍到不行 哈哈哈


  後視鏡

按個鈕就可以摺收
當然上車打開車門時 他也會自動打開喔!!
還有地面照明功能等等


 全景玻璃車尾造型

哈哈 小屁股車車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我覺得挺可愛的


  暮光之城

哈! 電影截圖~
女孩們 我相信你們都看過這電影了吧
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愛德華



愛德華也開過C30耶
哈哈 開心我也跟C30有過一日親密接觸的 (被揍!)



剛剛介紹的車尾 電影裡面也有照到!




愛德華
開C30載我出遊吧 哈哈哈!!
好啦 我在幻想 不要罵我


 



介紹不少車子的資訊 但我沒那麼厲害可以介紹的很詳細
說說自己的感覺比較重要 哈哈哈!



這次體驗真的讓我著實的悟出一個道理
很深很深........

獨立自主的女性
需要擁有一些條件
我覺得,有一台自己專屬的車子是非常關鍵的
不管要去哪裡、要忙些什麼、開出去玩
都不用依賴別人
我很羨慕我那些會開車有自己車的女生朋友 (我有駕照><)


開著自己的車到處遨遊
想去哪邊就去哪邊
去玩 去逛街 去山上 去海邊..........天阿 
光用想的就覺得自由的來去自如好開心



這是這次開著C30跑去清境農場拍下的照片
小馬們非常可愛♥


清境農場的小羊兒
小小羊兒不回家 
在睡慵懶的下午覺!  超可愛的 一直點頭點頭(打瞌睡的樣子)


左上---當天還看到趕羊秀 箭頭處的牧羊犬非常聰明又神勇
右上---阿菲跟我表弟 (愛跟) 哈哈哈
左下---當天可是人多到不行,看的出來紅圈處有整群的羊兒經過嗎
右下---這個阿豆仔很搞笑拉觀眾同樂!另一個牛仔將黑羊抱起來(很重吧!我想)



左上---姐妹三缺一阿! 最近老是跟姐妹泡在一起 很棒很棒!
右上---這隻吉娃娃眼神好無辜喔!> <
左下---我跟馬兒自拍
右下---老英格蘭的下午茶 (有點貴...)


阿阿阿~~~
如果能擁有自己的車
我想這樣的旅遊經驗、照片真的會爆增
誰說女生不能獨立  不能自己享受開車遊玩的樂趣呢~>\\\\\\\\\\<


走吧!!
坐上我的車  (已經自我幻想了) 
我帶你出去玩
我知道我朋友已經在吼了(外加搖頭動作),我會好好練習我的駕車技術的 (羞♥) 


補充1:VOLVO官網連結(抽獎訊息~專屬女性~貴婦百貨的米其林三星的雙人套餐喔!快來看)

補充2:MAKI體驗相簿 (來看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