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這啥東東........看起來不好玩 ...

很好你老母幫你買的玩具你連理都不理
出門購物還想到你你要偷笑了你
話說小濃最近真的很超過! (怒)

平常我家先生在他都在樓下
我家先生去上班他就躲去樓上睡覺不理我
然後我家先生下班他又自動跑下樓
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  哀...

算了不想理他=_=

家裡附近有間大創
有天晚上無聊就拉著我家先生一起過去逛了
結果還沒買完就要10點了><
早點下班嘛先生!!




首圖那張是貓咪抓板
想說便宜買來玩看看  但其實我也知道我家小濃對於玩具類不是很有興趣(除了貓棒外)
後來我跟我家先生研究這到底要怎麼開




結果被我們撕成這樣
連小濃的樣子看起來都不爽了   *0*




其實應該直接把外盒撕開就好了(我又看不到日文 拜託><)

他小濃依然不理他
他裡面還有附一小包  類似貓草的粉末
剛到下去他會去聞聞
後來這東西變成家裡的某個擺飾 (我要準備拿去丟了 噗)








我想要一個小立鏡
化妝比較方便咪   比較靠近看得比較清楚



背後有這個立架
重點是角度很好調 不會滑掉了解我的明白嗎
但他有個缺點就是摔到地上會解體XD   摔了好幾次還好鏡片都沒破
後來請我家先生拿三秒膠固定好了
摔到地上不再解體 (大拇指) 哈哈





買了一對假毛
知道我前陣子有再練習黏假毛吧
只是還是依然手殘  加上一個禮拜有黏一次就要偷笑了我哈哈 懶~
不過我覺得這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明顯了
我喜歡偏向自然一些






夏天到了
這種刮毛刀可不能少
因為我腿毛冬天都沒再刮的
突然這麼一刮   毛太多差點塞死他
刮個幾下 就要輕一下刀片口   好多毛阿)))))))))))))))))))))))))))))




弱酸性的洗面乳 
因為我知道我皮膚較薄 想說買個弱酸性的洗洗看
其實還挺好洗的~
只是他擠出來有點 水水的感覺 




這眼線液我自己覺得是個地雷品  ><
不好用又很慢乾這樣.........
不多談了 XD





這個我家先生的 XD 整批東西只有這兩個是他的
一個是固定線路的魔鬼氈
一個是螺絲起子組




這個也是我家先生買的洗碗的海綿們
這包有四種海綿耶
有的適合拿來洗杯子甚麼的吧我想@@~




化妝棉也補充了一下



就很普通的化妝棉



因為大創有很多化妝棉商品
我通常會挑選日本製造的





兩個大腸髮束
我家先生說這配色跟花樣 ,怎麼那麼像內衣   ((威!






哈哈 最近都在家裡
所以偶爾有要下廚的機會
今天來大創 廚房小用品是個重點

但是上面那個炒菜鏟  我覺得不是很好捏
他是壓克力材質的
太熱的話感覺會稍微融化............(會不會有毒阿@@)
下面的是刮勺  
前端軟軟的刮東西會比較乾淨





你們猜猜這是甚麼阿!!!!這可不是辦公室文具用品喔
不是釘書機XD



這個是食材專用的打洞機
日本人便當很喜歡弄得很可愛有沒有
這是微笑造型  可以打印在海苔上
在放在米飯/便當上面做裝飾
我本來要買愛心的
可是賣光光了





這個可不可愛 )))))))))))))))))))))))))))

超可愛的拉
其實還有很多更可愛的造型喔
不過我家先生比較喜歡車子
我就想說買車子款的吧 哈




這個是裝醬汁的小容器
想是帶便當的時候 湯湯水水的會搞的便當髒兮兮的
一些醬汁 番茄醬阿 醬油等等
就可以先裝在這個小瓶子裡面  吃的時候在淋上去~~~






媽喔! 這個怎麼也那麼可愛拉))))))))))))

這個不買對不起自己
雖然便當還沒給老公做過 挖哩勒




這個是食材小叉子

可以搭配食材變身成可愛的東西
大家就自由發揮創造力囉 哈哈





這個也是為了我以後要做便當而準備的小容器



裡面有兩種SIZE
各有兩枚~
看後面說明挺耐冷耐熱的  這樣應該到時候就可以直接一起微波了吧@@






這樣做飯糰的時候
小菜們就可以用這個裝起來
湯汁就不會汙染到飯糰了 (又在幻想了)
希望廚藝可以到達那一天阿><





做飯糰的塑形容器



期時手指捏一捏應該也可以齁
可能當下用這個比較不會被燙到吧 噗~





這個也是有做造型的模具囉
蔬菜水果米飯應該都可以吧
好希望我做的便當盒可以很可愛很可愛  >\\\\\<



最後再把他們集合一次
怎麼那麼古椎拉
會不會拿到小朋友面前他們會以為這是玩具  (來玩扮家家酒囉~~~)
希望再往後的廚藝之路可以用到他們 
買來到現在還沒用過就是了  噗~~~


之前有看過一個BLOG也是無名的
好像是台灣人嫁去日本
她就很常做很可愛的便當給小朋友帶去學校
後來換電腦以後我就忘了把網址留起來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不錯的網頁或BLOG可以介紹給我的阿
我想成為賢慧的良妻  哈哈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