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姐妹跑去大創購物
對於這個地點已經列在我【必去逛】名單內
好巧不巧
前天 和一群朋友相約在中山分局附近吃燒烤
這邊靠近南京x路那區 算是購物天堂吧 哈哈
恰巧看到(大創)招牌 閃閃發光的向我招手
二話不說~馬上殺進去


進去後貨品玲瑯滿目
生活用品各式各樣
一進去2F就看到指甲彩繪區 不小心就拿了幾樣放入購物籃
晃著晃著
買了不少東西
不過 同行的'友人' 比我更瘋狂的 拿了10幾個相框去結帳真猛
這股火燄刺激了我 ,不知不覺的也殺了一個相框 -.-*


另外我還買了小籃子 還有各大板推薦的粉撲洗潔液
(粉撲洗潔液*2在粉紅小籃裡,指甲彩繪小物、相框忘了帶回來山上 XD)




買小籃的用意 是想裝我那堆筆狀物的妝品  ex:睫毛膏、眼線筆之類的東西


總之
大創真好逛東西又便宜
要不是時間的局限
我看這次有可能會失守阿!!(好在有跟朋友約吃飯 不然齁~~嘿嘿)




DIY小物:
這是之前還沒有時間下山買置物小桶
有些化妝小工具沒地方放 就這樣亂擺著很可惜
臨時要用找不到會很麻煩
導致這些物品都被打入冷宮,長蜘蛛網了


剛好 Maki沐浴乳用畢,利用空瓶來個環保DIY



剪開(這個空瓶非常硬阿!!~~剪的很辛苦XD)
高度就拿捏了一下,因為要裝的小物都短短一隻
所以 不用太高的瓶身就可以了




拿一條不常用的絲巾



加上 毛毛點綴就可以啦(毛毛真好用!!!~~拿來當指甲彩繪陪襯、晚會幫孩子綁頭髮用都可)



完成 爆簡單的!!弄一弄大概5-10分鐘的時間
(剪開瓶身耗時最久,超硬!!)


還蠻可愛的吧(哈 老王賣瓜啦)
賣相還可以0.0
重點是方便!物品一目暸然
這樣要用的時候 就不怕找不到啦


總結:
粉紅毛毛你真是好物!!!!!!!



好虛的一篇文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