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了~♥
感謝陪我好幾個月的粉紅小手機壽終正寢 XD
讓我不顧一切的把這支夢寐以求的手機購入~阿門!
※這是跟我家寶貝哈尼的姐妹文喔!~哈尼買了IPod touch~連結♥


這是Maki購入蘋果家族的第2樣產品
第一樣就是很元老的I-POD(60g)而且是厚的那款 撲~
背面IPhone跟IPod的不同之處,如下圖↓

Maki新買的IPhone只有8g喔(本來想買16g的,種種因素下選擇8g~夠用了啦XD)


照相
TOUCH跟I PHONE根本是姐妹麻(笑...)
簡單來說
不同的最大兩處就是IPHONE多了通訊、照相功能
先看看照相表現

表現普普,螢幕夠大有加分
測光方面= =~不知道怎麼說
什麼都不能調就是了,非常~~~的陽春
不過以一隻手機來說,對我是足夠了


網路
可以直接上網真的很方便,用兩隻手指頭就可放大縮小!!!
就像寶貝一樣就算不在電腦前也可以發文 XD

不過,Maki目前沒有辦理網路月租
畢竟我每天都有電腦可以用
IPhone有兩種上網模式,一個就是使用本身電信的3G
還有一個是wifi上網(可收尋周圍的無線上網之類的)
3G上網除非是辦月租950無線上網吃到飽
不然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單算流量的價格可不便宜)
人家剛剛就不小心用3G連上去了@@ (這個月的電話費....)
這種情形可以在設定裏面修改,就不用怕按到不小心連上了


小濃
每次Maki新買什麼玩意要拍照
這小鬼就會當起巡邏員
總之,就是得讓他先聞過就是了 噗~




SIM卡
這真的很陽春,但也是為了美觀吧我想
要換SIM時,就得拿出它附上的小工具
插入細孔,SIM卡就會被推出來



I POD
IPHONE裡頭也有IPOD(好饒舌阿)
螢幕畫面我很喜歡
有點唱盤的感覺~高級 


裡面一定要放方大同的壓!


手寫功能
我覺得他挺敏感的
我指甲現在很長,所以習慣用中指寫(這什麼理由)
他只感應血肉之軀麻 
醜字、正字幾乎都能找得到
(看我'濃'字寫的多潦草,還是找到哩!~♥)


他也有聯想功能,就是打【吃】他就會出現飯、力、驚諸如此類的
就因為如此,我很想玩它
平常研習,我絕對是不寫筆記的(通常都在打瞌睡 噓...)
沒想到我小小認真的一下(備忘錄功能)



計算機
感覺很妙,真的很像計算機(有臨場感XD)
IPHONE就像canon數位相機一樣
會隨著機身改變顯示的方向~
你看↓

直放就是很普通的計算機
橫放就多出很多功能~


照片管理
除了本體相機的照片獨立一個資料夾外
可以利用I TUNES上傳自己電腦的照片



接下來
小濃獨秀時間
GO!






IPhone真的很好玩
主介面上的地圖、youtube、天氣、股市等連結我就不介紹了喔
我也才剛買所以還有一推好玩的功能等我去挖掘
將MP3設定成手機鈴聲是我接下來要忙碌的工作 哈哈哈
除了8g還有16g款喔
16g有出白色,不過聽說是背面白色正面還是跟我這款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妞也買了這隻手機阿
告訴我他好玩的地方吧!!!~

補充:剛看到一個好像專門講iPhone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MCUDESIGNER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