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的毛拉~?@@?

乾淨的空氣就像乾淨的水一樣重要
都是人體分分秒秒賴以需要的生存阿~
房間有了除濕機、暖氣機........
感覺什麼都有了,卻忘記........
我房間坪數很小(套房),吃喝拉撒睡都在這,
還養了隻貓咪!!!!!
空氣品質?????
誰幫我把關

老媽生的孩子唯一我呼吸系統比較好XD
其他孩子包含老媽子都有鼻竇炎的困擾
我更應該好好保有這份健康阿
養寵物周邊空氣本來就會比較差一些比起沒養的空間
我一直不以為意說 
結果........這次用了這款空氣清淨機嚇死我了


平日---

其實因為小濃的關係~每次拖地都會這樣↑↑↑
這是我已經掃過地以後囉..該不會有人說MAKI你不會掃地吧 壞心耶XD
一堆的毛~~~ (好啦我也有貢獻掉髮兇)
就算平常也會有毛在天空飛(尤其換毛季節)
一開始沒注意,但是仔細想想這一兩年比較容易打噴嚏了(鼻子癢癢)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養寵物的關係>@<
所以,在這樣下去不行阿
看看Maki用了什麼東西 搶救空氣品質吧




3M淨呼吸空氣清淨機-超濾淨型【靜炫款】
●定價:3490元   (這款適用於坪數4.2坪左右的室內)
●電壓:110V交流電壓
●特長:
可過濾0.1微米過敏原及有害病菌,濾淨效能超越HEPA
與N95口罩同為醫療級的濾淨等級
優於HEPA,多30%的進氣循環,與33%集塵除菌率
一天運轉12小時只有0.65元,是不是很省電呢大家

上面提到的-HEPA-是常用於一般空氣清淨機中
HEPA - 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s 高效率微粒空氣濾心
HEPA只能過濾0.3微米(Microu,1微米等於0.001公厘)以上懸浮粒子
和微生物,包括:細菌、黴菌、真菌孢子、細微粒子、塵蹣與煙霧。
而這款比HEPA還厲害 WOW~



我急著分享我的成果XD
來看看喔
這是我剛拿到他的樣子 OPEN!
看到的是裡面的濾網原本是白白的 乾淨的

我覺得好可惜 沒有用小花拍近照



然後!!!!!!!!
我才使用一個禮拜多多,抱著好奇的角度 
我再次打開的蓋子看看裡面的成果,到底~~

你們看~"~
都是毛,幾乎都是小濃貢獻的,
而這只是乍看下的成果
有發現濾網顏色都變了嗎?



還好我有拍下來
我還以為我一開始拿到的濾網顏色原本就是深色  ((暈
沒想到兩張比起來是這樣的差異
我有嚇到.......
才一個多禮拜,不誇張
3M這款濾網是擁有''獨家專利靜電濾網技術'''
一片可以抵好幾片層層過濾! ~阿捏

空氣裡有我們看的到的,例如毛屑~
但還有我們看不到的東西,是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塵螨、細菌啦!
交給他可以過濾0.1微米的濾網吧  (那這樣~最後不是濾網最毒咪 哈哈哈)
除了毛,看看我濾網打開的顏色!(原本是最裡面的那種白色呢)好恐怖~"~




他除了本機機身內容物如下




我明明看說明說就有個【濾網計時器】
翻遍、摸遍了整個空氣清淨機就是找不著,
原來!!!!!
他是附在旁邊的喔! 要自己黏上去 (有點陽春這樣 噗~)

把電池隔離片拿掉後就開始計時了,
五格全黑就是代表全新的意思
反之,黑格越來越少就代表你準備要換濾網囉!
說明書寫如果每天開12小時,大概一個濾網可以用六個月左右



聲音的部份---
這款機器有兩段式風速可以選擇
當然低風速聲音比較小這樣

我把箱子上的圖示拍起來↓↓

低速運轉他測試是在37.7分貝,測試是圖書館等級
可是我們山上比圖書館還安靜
因為你們知道的咪 
我這邊是10點以後就靜悄悄全村好像都睡著了那種等級的安靜
所以囉~在我房間這樣的分貝不是算很安靜的 XD




(圖/被我解體的機器)  小濃又在巡邏了
這張是想跟大家說換濾網也很方便啦XD


最後,
想跟有養寵物又是小空間的姐妹們說
不管如何室內的空氣品質是個該注意的問題
本來我也以為我住山上,空氣不是很好嗎~?
可是,室內比較密閉
加上阿濃換季時大換毛,細毛在房間循環
雖然眼睛看不見,但一想到吸入鼻子就很恐怖(看過濾網的成效就知道)
所以啦 大家還是要找尋適合自己的居住環境的清淨機~
像這款因為輕巧不佔空間(我空間已經夠小哩)
外型也挺可愛低,效果也很優
很適合我這種單身又養了隻寶貝阿濃的人喔!~~

以上~

●覺得清淨空氣也很重要的姐妹記得幫我按推薦或留言給我喔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