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保護套雖然不走可愛系
卻很有型,不喜歡繽紛色系卻也要女孩風的妞可以看看
之前介紹一些smantha小物幾乎都是大走粉色夢幻風 噗
Samantha Thavasa♥甜心小錢包 、女孩系♥相機包samantha thavasa經典鎖頭包
有不少女孩跟我說粉色很可愛
可是要拿在手上有時候蠻害羞的 (我了解@@)
Maki一堆粉色在手上也太甜了一點
所以,這次要介紹的是黑系小物

這個保護套是我們家寶貝哈尼在紐約店搜括的其中一樣
因為很適合iPhone我就買了他>\\\\<
大家先看看我現在的保護套是哪款

有沒有一種很......ㄍㄟ 敖的感覺
我明明是黑色機,卻因為保護套假扮成白色機
不過這種套子有個大好處就是輕巧又方便好拿
但是沒有設計弄吊飾的地方
我只能自己找地方亂绑

回到主題

samantha thavasa這款材質應該是合成皮
不過,質感仿的還不錯!~
雖然看起來烏黑一片  其實不然


他表面是有亮片低!  !  !  !
所以我說他是有型卻有女孩風的一款


打開大概是這樣子低


iPhone放入其實還是有些空隙  沒有完全貼合
如果想直接按壓的話
可能要塞一點東西讓他更貼 XD


我記得上次有妞問我samantha thavasa是哪裡製造
這邊有個標籤MADE IN JAPAN 不過這標籤是黏上去而不是綘上去的 有點不精緻的地方
但是我不知道包包那些是不是也是MIJ的呢?


有妞說很想小濃 小濃這不是來了~哈哈
我iPhone裡面都是小濃的照片XD 
給大家看一下~他佔領我滑鼠墊的PIC吧
他平常除了睡覺
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我電腦螢幕後方,比較溫暖?還是因為在窗口哩


剛剛忘了說~他本身的吊飾就很可愛了!!!!
是把愛心鑰匙+一顆小鑽
不知道剛剛有沒有妞看到這個部份呢

最後,大家早點睡覺囉~~~
今天下班睡了接近五小時(豬? 我要當貓= =)
昨天我有看電視 鏡頭好少呀(((((飛踢
還有中分好像不是很適合我,阿娘威
謝謝留言給我打氣的妞 ♥
好想看看大家的保護套镸什麼樣子
有沒有人覺得......保護套聽起來很像另外一種東西 噗~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記得留言給我或按推薦讓我知道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