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飼料明明是小濃的
小寶口水滴不停是怎樣XDDDD

這兩口都是我愛的孩子
小濃是哥哥,他已經陪伴我七年多了~
打從一懷孕就知道寵物或多或少會帶給嬰兒一些隱憂!?
但我從來沒有要放棄過小濃哥
他等於看著小寶從肚子裡面到生出 (所以我幾乎每天都跟小寶說那個是你的小濃哥喔!)



小寶知道老木愛小濃~小寶看到小濃
也總是笑嘻嘻的好奇看著著這個滿身毛茸茸的哥哥
倒是濃哥有點怕小鬼 (小鬼不受控制這點我想連身為貓咪的濃都很清楚)


看著他們好像有越來越熟?的趨勢
身為老木的我也開心阿!!!



 

處女座老公龜毛個性還是頗擔心小寶的健康
秉持著兩個孩子一個都不能少的心態下
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去維持環境的整潔
濃濃跟著我七年 因為他是膽小貓XDDD 他幾乎足不出戶那種 (好啦 他是宅宅沒錯)
所以之前想說他都沒出門到是還好 應該頗乾淨的
然而有了小孩後就會更小心行事
畢竟家裡的環境也跟以往不同
來來往往的朋友與客人  陽台也養了一些花草等
多少會帶進一些細小的髒汙&蟲蟲
濃濃毛真的是多到爆炸  雖然他是短毛貓但是毛量不輸人(真的)
感覺毛一多就會很容易卡蟲上身
也有想過把他毛剃掉 (去年我自己剃過像狗啃....)
給寵物店剃他會經夏我才不要給他打鎮定劑只為了剃毛


所以囉!  除了天天幫他梳毛毛之外
我想蚤不到這樣的滴劑也是可以嘗試的選擇
接下來小寶也快長大學爬了
該預防的措施都要努力做到好


 


除了愛小寶外
當然也愛濃濃~蟲兒上身對於寵物本身也是壞處多多
跳蚤之外還有恐怖壁蝨(可能會帶來萊姆病><)
有養寵物的應該知道萊姆病在貓狗界來說是很可怕的及病吧!!

 

 


 蚤不到全效滴劑  (用)(用)

殺滅成蚤、蚤卵及壁蝨~
突然想到!
雖然濃濃幾乎不出門,但之前我們還在山上的時候
他身上也有跳蚤耶!還吃下了蟲卵
結果屁股有米粒蟲真的是嚇死我了...............
不出門都這樣了 何況是常常趴趴造的貓咪(我就是在說你小葉!!哈哈哈)


 

蚤不到並不是貓狗通用阿大家
我手邊就有貓用&狗用
並且還有KG月齡的差別
 


上面狗用下面貓用
這樣快速看好像長的很像有沒有



但你們看這兩個其實外觀上就有差別
第一種差別就是劑量有差
 
狗狗(20-40KG的比較多,右邊是貓用的比較少

狗跟貓SIZE本來就有差阿
(不要跟我說濃濃看起來很巨大XDDDD人家才6K 哈哈)



成份上也有一些不同
這個我不是動物醫師不要問我  撲!


鋁箔封的外包裝
每盒裡面有三管滴劑


老木要開始用拉!!!!
小濃的第一次♥


可以用剪刀直接剪,也可以這樣直接折滴管頭

 
濃:來吧!! 


濃濃是膽小鬼XDDD 
老木用梳毛毛的說法叫他來  (他真的很喜歡梳毛喔!!)



滴劑是要滴在皮膚上!!!
滴在肩胛骨區塊的皮膚,一個滴劑一次使用完畢



臭濃毛真的很多,我撥我撥我撥撥撥 給他滴簍ㄎ一!


濃兒滴完囉!!  (腳在劈腿的意思是?? 哈哈哈)

滴了這隻大概一個月後在滴一劑就可以了
效果蠻持久的
用了之後寵物還是可以洗澡 
但在這之前要先讓滴劑乾掉不要觸碰滴藥區域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認真看齁?

都沒有人想說我只有養貓幹嘛要介紹狗用的
有沒有人想問阿)))))))))))))))
好啦我自己說!

 

(我怎麼覺得我的行為有柯X海的影子)

除了我們家之外
公婆家那邊還有隻大拉拉 (這隻真的是活潑好動)
每天都要出門散步不然他會爆走
 


他人生如果沒有每天出門應該會得憂鬱症吧
最愛出門跟回到家去浴室盥洗(好可愛喔 我想到雅夫)


因為如此 他一直都是蚤不到的忠實用戶
畢竟出門跑跳,晚上又要住家裡面
這環節是很重要的

 
 
再加上我們也常要帶小寶回去
所以囉


哈哈他很好笑躲在桌子底下


不過老公出馬他還是乖乖的給他點

 

有動物的人生真的很有趣又豐富
我打從小時候就喜歡狗後來大一點也喜歡貓
不過貓咪活動量比較少又比較宅所以我養了濃兒
但我還是有黃金獵犬夢耶!!!  (我對大狗狗有憧憬)

不過要快樂的人狗人貓共處一室
真的要勤勞些愛乾淨些 (我老公愛乾淨好家在 撲)
該預防的該做的都不要偷懶
這些都是基本的
不過講真的 我以前都覺得還好這樣(被揍)
但有了小寶,身為母親的我就會擔心很多了

家裡有寵物的養貓狗的大家要好好注意這一塊囉
寵物健康不因為蟲蟲上身染病也是我們樂見的!
好拉!

介紹完畢 所以這篇是(濃兒初體驗)嗎XDDD
寫到這邊我腦袋還是一直回想.........濃兒小時候屁股有蟲....這件事
醫生就是說他吃到跳蚤卵咩
屁股有蟲的貓一點都不可愛拉
((((他現在屁股很乾淨沒有蟲!! 謝謝  以後也不會讓他有)))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