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們了!!! 我的愛人們
大桃幫♥

這聽起來如此女性的名稱之下
其實含意卻是讓人噴飯 噗~~~

((大桃=擁有大屁股的女人們))





能夠和你們渡過聖誕是我的願望哈哈
不過為了擔心你們到時候
一個跑東,一個跑西的
決定提早先來慶祝這個氣候寒冷卻讓人有溫暖感受的聖誕佳節





矮牙~~~寶貝  (這張哈尼說我很嬌羞))
當然要搶抱一下咪
當著X的面   感覺更優哈哈哈!




這幾個女人
每個都很真!!  這也是我那麼愛他們的原因
我們都是因為網路而認識
曾經我的''前朋友''某次跟我吵架
竟然對我說:你是笨蛋嗎?網路上怎麼可能交的到真朋友真姊妹'' (帶著嘲諷的語氣)





當下我可是又難過又生氣
我不覺得他說的話是對的
當時已經認識寶貝哈尼 
雖然遠在美國的她 安慰著當時的我
  
NOW 
事實是甚麼呢
到現在還在我身邊是誰
已經不是說這句笨話的你
而是這群姊妹!!!

(講到這事的我 還帶著憤怒 噗)





我很開心可以在這樣的日子有你們在身邊
因為你們是如此特別
這天我決定帶著我挑選的姊妹蛋糕
陪著我們渡過這美麗的聖誕節日





相約前跑去Haagen-Dazs敦南店挑選蛋糕
真的很認真在看目錄 >\\\\\<
想著你們這群女人等等吃了應該會開心 (越講越害羞)





眼睛望著右上角落的那顆蛋糕
甚麼?
看不清楚好低
讓你們看清楚點





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可是一眼瞬間的就是黑媽媽的那顆 ((右上角))

下面數過來第二個是同款不同SIZE





這蛋糕很適合我想要表達的心♥ ((笑~
還有你們對我意義





巧克力表面上的一抹金沙
就像你們讓我的生活多了精彩多了樂趣

(這是在寫情書就是了!?))





外表簡單卻一點也不簡單
不浮誇卻相當有內涵 ♥
因為他很好吃 )))))))))))))))




這蛋糕也有個很好聽的名字
''''巴黎夜浪漫'''''





很開心的將這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一盤盤的送到這群姊妹面前
這款巧克力口味的
不會很甜很膩 
帶有微微的巧克力小苦味((但不會很苦 我不喜歡吃苦的人 哈!)
整個就是會一吃再吃的風味





(今天吃燒肉~!)

除了大桃之外
今天也來了一位不是新朋友的朋友 ==>小草莓兒(我也很喜歡他哈哈))






一群女人吃蛋糕的樣子
 有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
我想男生是作不來了 噗 ((沒有歧視的意思XD)


在這歡愉吃飽飽
心情也很滿足的狀況下
我安心的離開了................((威!!!))

我的意思是說
當天還要趕回中部
我安心的趕去作高鐵了  ~.~



結束.....!?



還沒拉XD





當這群女人去逛街喝茶的時候
我跟我家先生跑去''哈根大斯''拿了這塊蛋糕才去赴約

店員可是笑容滿面的交到我手上
讓拿蛋糕的我也很開心(這很重要

臭臉會讓蛋糕都難吃的心理作用對不對





去店內拿蛋糕也拍了幾張照片跟你們分享

對了大家不用擔心拿冰淇淋蛋糕怕很容易融化的問題
他們會在裡面放一包乾冰
一個小時內不冰冰箱還是可以維持完璧之身





這次雖然沒有在店內用餐
不過看到那邊的環境
我下次應該會跟我家先生去那邊約個小會
吃個甜蜜冰淇淋  >\\\\\\<




我家先生比我還愛冰淇淋
竟然趁我不注意偷買了東西  @@
這組挖勺 
還有另外買了冰淇淋盤已經躺在我們家的置物櫃上了 挖勒!





店內布置也是非常有聖誕氣氛
((手上的紅提帶就是我家先生敗家的證據))

今天就寫到這邊吧
原本不是很愛吃甜食的我
現在才發現喔~~~原來那麼多人愛吃Haagen-Dazs是因為真的好吃XD (繞口令喔)


謝謝今天出現的姊妹掏們:哈尼、九奶奶、Alma、小草莓
還有姊妹掏旁邊的男子漢:X先生、奶的先生,還有我家先生  
今天的照片也是男子漢們的協助才使之完成!!

※網址區:
http://www.facebook.com/haagen.dazs.t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