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悠閒的一天 
不過話說回來
這兩個月我幾乎天天都過的悠哉  ~_~

美好的日子
輕鬆的生活
搭配著美好的食物
是多麼令人開心愜意的好時光阿  

好啦 囉哩叭縮那麼多
我只是要分享今天的開箱哈哈
因為我家那口一天到晚再唸我水果吃太少了
好歹我身為一女子
應該要多吃一點吧  (不管男子女子都要多吃拉)





在水果的世界中
多少還是有所偏好
就像對自己的小孩們也不可能完全公平的喜愛 哈哈哈

水果世界-櫻桃是讓我非常忘情的一款
不過這小美人價格不是很親民
品質也不一定會找到很優的
齁!
哪知道有天我去逛PAPA的BLOG
被我發現有讓我一見鍾情的櫻桃 
我很喜歡她那篇文章的標題 ''不是人吃的櫻桃'' 
 

總之呢
我就發願我一定也要吃到這不是人吃的櫻桃
開始聯絡賣家
她們貨源是進口的
每週價格都有變動
如果剛好搭上他們剛進到台灣的時間訂貨
新鮮美味的紅寶石櫻桃就離你不遠了 XD

第一次寫信過去原本要訂
後來那幾天要回中部 想說就先算了
那是七月底的事情

後來昨天我又想到那迷人的櫻桃
我又寫信過去了><
剛好有一批剛下飛機的櫻桃 (OK這次我不訂我是豬了我)
訂好之後馬上去樓下匯錢
今天早上就收到了 哇哈哈哈
馬上來分享  





(((((((((((開箱   Show Time))))))))))))





早上9點多宅配來電 (我還在想說誰阿那麼早打來@"@)
後來是櫻桃大人駕到阿!!!
我馬上去樓下迎接她
通常是管理員代收剛好下去再拿  
不過水果要冷藏還是不要那麼偷懶

PS 阿濃很開心擺POSE
因為這張要APP我家先生,小濃很愛我家先生....-.-
不過今天這張他可露餡了
看起來很胖  噗!





紙袋我很小心的割開喔>\\\\\\\\<
很少這麼小心翼翼的



拿出來是一個禮盒 
這次我有跟他說我家只有我跟我家先生希望量不用太多
所以她建議我買2KG裝的




打開後有層保鮮塑膠袋包覆著
還有一張大名片著
後來知道他們除了進口水果也有進口海鮮類的東西..........(我又看到我愛的燻鮭魚了)



太銷魂的顏色
太銷魂的飽滿
太銷魂的光澤
>\\\\\\\\\\\\\\\\\\\\\\<

※選購要點
網路上說再購買櫻桃時
應挑選色澤鮮紅、個頭大、果實飽滿、莖梗新鮮、表皮光澤有彈性、沒有外傷內凹者為佳。


你們看看今天的櫻桃



好大顆喔
幾乎外觀都非常健康
跟自己在超市買得相當不同喔



量SIZE

※大小單位說明:
櫻桃的果實大小,一般都是依生產國的標準而訂,大致上分為ROW和MM兩種單位
而以ROW來作為標準的地區有美國和加拿大
其它地區都是以公制單位mm為準,如南美洲的紐西蘭、智利以及澳洲

櫻桃尺寸是指直徑最寬的部份

ROW  9     9.5     10      10.5    11      11.5    12
MM 29.8   28.2   26.6   25.4   24.2    22.6   21.6

隨便拿一顆量都有接近3公分的實力
以ROW來說大概再9.5-9之間的大小
很不錯的好身材♥
有發現ROW數值越小,櫻桃顆粒越大齁





除了果實實在之外
有發現櫻桃梗都是綠綠的新鮮色嗎 
果然是剛下飛機的 




不知道為什麼小濃對櫻桃也很有興趣XD
我想應該不是想吃
後來發現他喜歡那綠綠的櫻桃梗  (想要練習用舌頭打結嗎)
他真的偷咬了一顆跑走
我跟著在後面追趕叫他還來拉
這櫻桃不便宜噎>\\\\\\\\\<




偷兒小濃)))))))))))))))
後來想說那顆就給他玩好了  =_=



說那麼多超想吃超想吃

※食用清洗方法:
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櫻桃表面,並用水浸泡約10分鐘

我第一批沒有泡水洗洗就吃了
忍不住了瞇


吃起來真的是有口感又超多水分的拉
juicy juicy juicy






偷兒
今天一直想要來搶櫻桃是怎麼回事
剛好用唉鳳錄到偷兒現行實錄 XD




好啦 分享到這邊

剛剛又吃了第二輪了 但真的不要一天吃太多
吃不完用塑膠袋裝起來冷藏就可以了(如果你冰箱塞不下這箱子)
櫻桃水果類中真的有很多營養維他命成分
含鐵量又是水果裡面算很高的一種

價格的話剛剛有說每次進貨的價格都有一咪咪不同
我也是要買前才寫MAIL問賣家
沒有問題才進行交易喔
不過我個人覺得價格是真的不便宜喔
但是因為收到時品質真的很好

才再PAPA那邊看到她說:她回不去了........ (經典台詞)
說吃過這個就回不去'摳使摳'了
哈哈哈 真的 COSTCO是比較便宜
但這個絕對比較好吃拉!!!


以上分享完畢 (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