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thavasa 我終於扛你回來了
題外話:他們終於在一起了,我都掉眼淚了....萬歲!!萬歲!!!!!完結篇了啦


這篇就是要介紹我迷戀已久的美包-samantha thavasa鎖頭包
我是不知道他正確名稱日文我打不出來 哈
不過那不是重點咪
這次日本行:購物第一名單就是ST包(絕對)  <>
在行前就先找一下資料,自己行進路徑會遇到哪些櫃點
我這次去的兩個櫃點如下:

1.心齋橋大丸百貨



2.關西機場



我想常人都會知道機場一定比較便宜
我想說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百貨也可以退稅阿  結果............OH NO~
因為這個包款台幣就要一萬以上了!
單價越高差距越高阿 了解我的明白嗎

總之我想說的是!!這款包刷卡價是38325円(這是百貨入手價 還沒退稅)
你們知道機場多少嗎(憑著我雖老但因為大衝擊的深刻記憶)
機場只要32xxx円耶 (大概台幣12xxx左右)
我快哭了
我馬上繳了多2千台幣在上頭
所以 大家阿可以的話先看看免稅店有沒有你要的款、你要的色
機場種類是比較少一些是沒錯啦
但是至少可以檢檢便宜咩

※有妞說有些地方打到50%折扣,沒錯喔
不過新款跟經典款通常不會加入折扣的戰場(有比較開心一點 不然ㄌㄧㄠ更多錢了我)

既然已經多繳了學費在上頭
一定要記得去退稅阿(一萬以上可退稅5%喔)
百貨公司都有擺一些各國語言的說明不用擔心
其實  我只拿了收據去大丸百貨地下1F給櫃檯
他就直接退給我了
還送我禮物  XD

猜猜這是瞎咪?


還是來欣賞可愛的包包吧!!!GOGOGO
(無名一值再縮圖我等好久了啦)
自然光下是這樣↓↓

(藍色鋪在地上的是他的防塵袋)




最讓我著迷的區塊
看看他的小拉鍊頭有愛心鉚釘
還有那個鎖頭!  古椎阿


鑰匙附上兩支(真的可以打開)
鎖頭上鑲了兩顆鑚 迷死人~@@



這款是最小尺寸喔
所以 他是可以側背的 ,看圖中箭頭處就是扣背帶的地方
只有小尺寸有喔 中尺寸就只能手提了
2way好 2way棒(私心)
但是 真的比較小就是了  自己看自己需求選擇囉




側身--其實小歸小 還挺胖的呢這小妞
有點被我壓到稍稍變形了1咪咪  ><



內裡也是粉紅色的 粉紅到底就對了!




底盤 ((((威!!!這是包不是車子耶)




回想初景
MAKi問:請問店裡的 no..1是哪個???
小姐馬上提了兩支這款包不同色的給我看XD
剛好跟我原本要買的 是一致的當然買
這是這次年終替自己買的小禮物咩 ~~~
男人不會罵???
他已經氣炸先閃回飯店了 (我光在藥妝店它就生氣耶 討厭= =)

日本人也挺妙的
這款中型包以台幣來說跟我這尺寸差了1千多台幣吧
可是日本妞比較喜歡小包?小的賣的比較好就是了
小的感覺真的較可愛耶 但是實用度就沒那麼高



MAki買的這款已經出來挺久的
就在今年剛推出的進化版(見上圖)
包身 比較扁但是皮革比較軟!~~~~把手也用成麻花編
實用度大提升

※剛好有妞問我,我這款皮革比較硬喔!~所以也挺有重量感的
另外他開口部分我自覺的有點過小,加上硬皮OPEN時.沒有軟皮方便



提起來是這樣
不過 感覺應該要更小點才是XD



下課在教室拍
結果小朋友問:老師你為什麼要拍包包
害我很不好意思 XD
小朋友不要囉唆  乖~~~~~


另外我還買了吊飾
這次買的是英文字母款的  一定要來依下【M】的阿
數字款也很可愛1-12代表月份
因為數字很大 包包很小有點不搭就沒考慮了
吊飾的價位台幣1千~3千都有 甚至有四千的@@

(背帶在旁)

其他照片我放在:samantha thavasa經典包
有興趣可看一下
無名還在給我縮圖阿  有些照片好像出不來!!?

PS
如果也喜歡ST家包包的妞們記得留言一起討論互通資訊
覺得這次買的包可愛的話,記得按推薦鼓勵包包喔!(鼓勵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