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神算嗎? 好厲害
果真有人物品連顏色都猜對了,我欠你們熊抱 哈哈
這牌子的小東西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
我不知道大家喜歡不喜歡 (也有人不喜歡阿 ~又沒關係)
可是我自己很愛就是了 >\\\\<

之前拿的錢包小桃紅(也是samantha系列的)
因為有點大個,就不常用
後來換成有點像防水袋的小錢包 噗(超好用的好嗎)
圖片右上角那個 ↓

奧莉莉赫本頭防水小錢包 不怕髒不怕偷不怕 ..((威,今天主角不是她
順便回覆一下有人問我方大同他姐的眼鏡在哪邊買的
就是在墾丁買的,兩隻150,老闆是戴爆炸頭假髮那個!?!

OK 扯遠了回來 ! ! ! !


►可愛
►►►粉嫩
姐妹們你們喜歡嗎 >\\\\< 
這樣看還不夠可愛  拍了一堆照片給你們看



先介紹一下好了!
購於:關西機場免稅店
還記得我那篇血淚境內買的經典鎖頭包
大家要買一些經典常見款不用考慮太多在機場買就好了 
除非是有些特別款式,國內有時候會出現50%折扣 ,所以買之前要思考一下



圖 / 購買證明、使用注意事項
價位:台幣4000元左右 (如果上拍拍自己衡量一下價位喔)



打開置鈔區,是很甜的粉紅色  MY 拉夫


零錢夾~共三層 ,這張色差
拍醜了,金色邊應該要再金一點才對


這樣才是接近實色喔  忍不住想脫口而出的''咖瓦以''

上---
置鈔區除了兩個夾層外,還有個小口袋。










下---
打開也是北鼻粉,上面有文字(箭頭)


會選擇他還有個重點
就是他很小一枚,這樣要麻煩別人,放人家包包裡就沒人會嫌棄了  噗~~
再次的OPEN



今天MAKI不當示範者了(精神差..臉色菜)
情商了班上的唯兩位小朋友做展示model,請笑納

看的出來不大齁
謝謝兩位小鬼的演出 (請掌聲鼓勵鼓勵)



(圖 / 熊熊都要見證我買錢包的這一刻)

竟然姐妹連PINK 小錢包都猜的到
連膚色也猜的如此精細,神算阿  )))))))))))
好厲害喔你們
好了,我沒什麼要說的 
最近我買好多東西阿!所以說女孩在生氣、不開心的時候
千萬不要去逛街或是逛購物網站
真的會手滑再手滑
近期也會把這些血拼品跟大家分享 
這篇有夠混 ,用照片矇混過去了 (((飛踢


喜歡這個小錢包的姐妹們,可以幫我按個推薦讓我知道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