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很歡迎男性看這篇,但也要你們不排斥啦XD
其中會講到一些步驟~
如果不想往下拉就到此停止,關掉視窗
因為今天我要介紹的東西
是女生的貼心物品
請不要害羞,哈哈哈哈 健康觀念嘿~

講真的我一直都很想發文介紹這個好用的東西
但是你知道我這隻牛最喜歡被催才會做事
這次是因為我庫存貨要用完啦!
在不PO文就沒東西了呵呵~
另外,最近不曉得為什麼看到一些妞留言問我關於小棉條兒的事情
所以一鼓作氣趕快發這篇ˋˊ 衝!


先講淵源,
在之前去日本時就有上網查了一下什麼是必敗物品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小花眼藥水、AD膏、VISEE化妝品等
我看到了unicharm棉條也被列在名單裡
雖然我沒有使用棉條習慣
但是我抵不過''必敗''這兩個字
還是硬買了兩盒回來 ((女人阿~
就如上圖
我買了綠色盒(量多)、藍色盒(普通量)OK買回來是買回來啦
只是我沒用過棉條就一直擺在角落
直到有天...............
姨媽來了,但是我的綿綿都用光啦!
去買?我在深山,甘阿店有賣一兩種牌子的綿綿,可是我不喜歡
所以我望著角落的那兩盒unicharm想說時候到了!


小棉條兒來了!
看起來像什麼 XD~ 噓


直接拔開的外包設計,不用去撕袋子
~~懶人M最喜歡這種方便設計


近看
標上紅色的位置是手指捏取的地方


拿取的感覺就像這樣



現在開始跟大家介紹棉條兒的使用步驟
請勿害羞,健康健康嘿
先讓大家看姿勢方面
就是要稍微蹲姿站著或是坐在馬桶都OK的
看個人習慣


1.首先就是按照剛剛介紹的拿取方式
2.找到陰道口置入(如果有妞不知道這邊有位置連結-點我,這個我就有害羞了XD)



3.置入時,如果有稍微卡卡的時候,記得調整角度不要硬弄 0......0
4.將導管置入後(手指握取處接近陰道口就到位了)
5.開始推內桶,像打針的感覺,這步驟就是將綿條導管裡推出
6.推完後將導管拿出,不用擔心棉條會跟著出來!!!! 因為棉條已經就定位了
※那條棉線是要換新棉條的時候拉的喔XD


最後就是位置啦
不要因為害怕就不敢放沒有進入到適當位置
只會讓姨媽外露.到時候會很尷尬的 @@"
(以上圖片來源:unicharm)


要不是剛好手邊沒有綿綿我就沒有勇氣使用它
用了才知道,原來......!!!超好用的啦
相遇太晚我只能說
台灣這種導管式的棉條似乎買不到
多少也跟我們觀念保守有些關係,如果有機會嘗試的姐妹千萬不要錯過了
Q&A時間
Q:請問會不會有異物感?不舒服?
A:棉條有分為『指入式』和『導管式』今天介紹的是屬於導管式的棉條喔!
指入式的話我曾經買過小屈有賣的舊版o.b(他們後來好像有改版)
指入式的話在置入過程中比較容易出現不適,卡卡又乾
但是導管式就不太一樣囉
因為導管外管表面光滑,稍微蹲姿就可以輕鬆的推入位置
有比較有差!真的!!!
Q:沒有性經驗也可以用嗎?
A:雖然這問題很害羞,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OK的
記得有朋友在泳池工作連姨媽來都要下水,那姨媽來怎麼辦
就需要小棉條的幫助了!那時他也沒有性經驗阿(健康態度)
然後我在unicharm看到這款好像是給'初次'使用棉條的姐妹用的 點我點我
Q:Maki你用棉條會不會很....害羞,怪怪的?
A:一開始我也很害羞阿!因為觀念上比較保守
可是其實這真的是很健康的,試過才知道有很多優於衛生棉的優點
像夏天用棉條真的比較舒服!!!
但是量多的時候我還是會鋪一片綿綿來墊一下(安心這樣)
不過真的要看人,不敢用的也不要勉強阿
只是想跟大家介紹好用的東西,就只是這樣的心態而已喔
Q:會不會外露,玩水去海邊可以用嗎?感染問題?
A:這些問題很專業,我相信也有人想知道
不過我只用過這兩盒,我也覺得有時候我放的位置還不夠好
所以囉!!我找到ㄧ個很棒的網站,相關問題麻煩大家去搜尋好嗎
小棉條兒布洛格 

寫完啦!秉持著好物要跟大家分享的觀念
不是鼓吹大家撇下綿綿投入棉條懷抱喔
因為我兩個都喜歡^__________^
只是看看大家的習慣來決定使用,大家也可以一起討論喔
※補上unicharm官網

喜歡今天的文記得留言或按推薦讓我知道喔!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