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過新年換新包 

發現最近大家都再換包包 哈哈
我想跟過年沒關係
就算不是過年愛買的還是愛買這樣XD

昨天跟大家說
這短夾是在機場免稅店搶到的便宜
已經沒多少東西好挑了打折區
但是我一眼瞬間啊

最近剛好有想要換錢包的想法
想要換個薄一些 小一些的
就剛好看到她!!!
其實目光會聚焦coach是因為她那一小區有五折跟七折的折扣
想說不看白不看咪
最近有去機場的 可以去挖挖寶喔

眼尖的姊妹們有看到首圖旁邊還有個小零錢包嗎
超可愛的 小小一隻



這包有個很可愛的內裡顏色是粉紫色的♥
這麼小的短夾還有零錢區的設計
但我想應該放不多
我也不想短夾變胖胖變鼓鼓的 撲
⊙內容:
內有一個鈔票隔層,六個可放名片或是信用卡的夾層
一個透明證件夾層,皮夾背面有一拉鍊式零錢隔層



◎規格:
產品編號:coachW978
產品尺寸:寬10cm,高8.5cm。
產品材質:C LOGO織紋/真皮
產品顏色:金色

10cm*8.5cm很可愛拉
但是可以放不少東西喔
鈔票放十幾二十張都沒問題的
照片裡面我放了六張卡在裡面(有三張藏在裡面咪
還有悠遊卡也有
都還塞的下
卡片不能放太多就是了 
但鈔票可以來多一點 哈哈哈


馬車系列的我們家北鼻也喜歡
不過齁 
我昨天才發現我好像折到她了><  馬車旁有一道折痕
新舊錢包在此交接了
從今天開始
我出門就帶新妞出去囉 ! 舊妞在家裡好好休息@@
回顧一下舊包文章:smantha Thavasa♥甜心小錢包



很喜歡這個包的抓皺設計
有稍稍甜美的感覺拉 哈哈


外金內紫的搭配色彩也好喜歡喔


同場加映

零錢包零錢包
收到這禮物有一段時間了
最近終於要拿來用囉!


很經典很簡單的設計

我想他一定知道我零錢都亂丟在大包裡
哈哈這樣就可以好好把零錢收集起來
好好使用了
so sweet♥


真的是小不巄冬的
可愛可愛可愛
但是我小濃可愛多了(包跟小濃一起比較也太神奇了吧)


感覺好像餅乾
可以拿來吃了我說 撲!!!

這張可以看得出來他很迷尼吧
我喜歡拉! 
跟新短夾共走嬌小路線


對齁
昨天有請大家猜價
Y購物中心剛好有在打折這個包  點我
說是打76折 $4588這樣
而且已經售完了

我在機場是七折購入
因為免稅店原本就比外面便宜一咪咪
所以這樣弄下來$31xx 大概這個價位
我撿到便宜了 喔耶!

這幾天我也會好好發文
不能懶惰了
從峇里島回來發現台灣其實也挺熱的 撲
我還以為我會冷死在機場
結果很熱啊
晚上下飛機就衝去KTV夜唱 
整個就是久久不能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