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首圖看不出是甚麼衣服
有在發瞜我blog的姊妹
在一年前
我曾經發了這樣的文章 :
HOT單品高腰迷你裙

在這篇文章提起
我被那件高腰針織吊帶給燒傷了



當然還是因為我的愛LENA女神的示範馬上擄獲我的心啊
所以才挑了黑色 哈哈哈
我是學人精 我不管


其實我一年前就買下了
所以我說 不忘舊愛♥
剛好季節到了 又拿出來穿囉
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種傻妞級的姿勢表情不常出現
請大家笑納
(其實我覺得很欠揍)


還是這種手插腰的老娘姿勢比較適合我一些 噗~~~
一年前很流行高腰設計耶
不過今年倒是還好齁
果然是時代在變 
不過 我相信往後又會被在吹起高腰風的


不過眼尖的姊妹應該有發現
我在一年前有穿去拍照過(誰發現了 @@? 

就是有去參一咖拉蕊家的鞋子拍攝拉

啊 我要說的是
這種高腰針織有個致命傷
很容易肚子那邊會鼓起來喔! 
之前比較瘦的時候坐下就會變大肚
那何況現在比較胖的時候勒 嗚嗚........



(請忽略肚子 感恩喔)
這張是給大家看看衣服的紋路設計的拉!!
另外,
有人發現我的雙心♥絲襪嗎?
我好喜歡這雙喔
但是!!!你看他這麼透,很容易就破了 很可惜
我在一中街的小攤販買的喔
下次逛到會多買幾雙來屯


現在是油菜花季節耶
大家去拍照了沒啊!!!!!


白T路邊攤來低!肩膀有抓皺設計可愛
吊帶裙LDS今日主角 (大概台幣三千左右)
雙愛♥褲襪:一中街路邊攤 (一百~一百五左右我忘了XD)
鞋子BESO鉚釘高跟 (舊文連結)


有沒有發現這幾天我有認真發文
在家發霉了兩天了
懶得出門啊!!!! 連飯都有點懶得吃
我想說 搞不好會瘦一點!??
最好兩天就瘦了拉 唉唉


好了  分享完畢(又是一篇囉哩叭縮的聊天文了) 哈哈哈
我在想齁
今年暑假要去哪邊玩
每年都想跑一次日本 可是又想要去別的地方
我真的很想在七月折扣期的時候
去日本撿便宜 大家知道我比較愛日貨 XD

這件LDS是請日本代買幫我買的
喜歡日貨的女生可以用代買方法買到自己愛的東西
以上分享囉!!  

●碎念:阿..臉就是瘦不下來是怎樣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