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熊怎麼那麼古錐♥

今天又寫到我近期很喜歡也很有興趣的生活雜貨
最近九奶奶男人去當兵後
不知道發了甚麼魔一天到晚都在逛網拍要買東買西
還跑來燒我  生活小雜貨的魅力真的很容易蔓延~~~


今天來邀稿的這間店家的名稱還真有趣 [不囉嗦] BULOSO
這間店真的不囉嗦哈哈
我看過價格真的很便宜
不囉嗦賣的小東西五花八門非常有趣
不過很容易逛到忘了時間忘了自己哈哈哈
像很多市面上IPHONE的週邊小配件
這家有的話價格都很漂亮

她們家有兩種售價:
店面價可挑款挑色
不囉嗦網拍價不挑款不挑色
(價格更低)



例如:

可愛的耳機孔防塵塞

蝴蝶結應該是大多女生的愛



其他還有小菊花款 &餅乾款
等等晚點要去後火車站
真想去她們的實體店面看看耶  (結果打到一半我跟9咪咪真的約去後火車站了XDD)
後來買了好多東西在這邊
這耳機孔塞我們各買了10個   噗!!!!39元不貴咩....(這例外的店面跟網購價錢一樣~)



 iPhone 4 耳機孔寶石防塵塞防水塞附水晶戒盒


這個也是耳機孔塞
白鑽最簡單也最好搭不突兀了



還記得這張嗎
沒想到還是有人眼尖發現我那顆小塞塞哈哈XD
(我本想說我i鳳的背貼是鏡面的這樣搶走了小耳塞的光芒應該沒人發現說~只能說你們厲害)



剛剛晃了網頁又看到出了第二代
不知道差在哪邊
但我很肯定的是第2代便宜了好幾十塊哈哈





2色韓版兔子毛毯 兔子毛毯.蓋毯.動物毛毯


不要看她傻傻的這樣
她摸起來很舒服捏 XDDD

因為我們家小寶應該沒有問題的話就是兔寶寶
所以現在對於兔的相關物品都很有興趣


這是一條可愛的小毛毯
另外還有白色  (白色我今天去實體店面看比較可愛♥但比較怕髒拉)



法國農莊這隻大哈士奇娃娃也好可愛喔


(慈母光輝)

正當有這個想法不久............


有人昏倒在人家餐廳沙發了
你們也知道陽明山晚上比較涼
我只好先鋪在老公身上怕他著涼>\\\\< (本來是要給小寶的捏)
我只能說還沒有當成慈母之前
良妻的角色不能忘 @@




10入紅色愛心木夾 木製夾子


這個我今天去現場有買
現場價是25元 (網路不囉嗦價20元)
剛剛還在跟咪咪說我們買了一些印章網路價格便宜不少呢 (EX現場可挑款135元.網路價不挑款99)
就看自己的需求囉




全新正方紅字 木頭鐘電子式LED時鐘+鬧鐘 木頭LED鐘


本來還想說 '''要請大家猜猜這是甚麼勒''
都先破梗了不好玩 哈
這棵木頭色的不是積木 他是個會叫的錶XDD



有兩種供電模式:
USB插電
電池 
結果電池竟然要4顆四號的我有點傻眼 



平常是時鐘模式  會簡短的跳到溫度模式一下下這樣


這樣簡單的模式設計  男女生應該都不會討厭
我老公也挺愛這樣俐落的小東東
放在我們家剛好   (旁邊小車車模型是我老公的>\\\\<)



我剛剛看網頁上的顏色好像是比較深色的木紋造型
我這顆是咖啡色的喔





一套18支 18入1661-18A彩色筆 筒套裝

鍵盤文具套裝組 按鍵造型 釘書機打孔機鍵盤刷迴紋針吸附器


沒錯這張照片供要介紹兩組小物
首先呢!


這款很像鍵盤的東西是文具組合喔
(我家先生怎麼把我拍得很像 ''禿''女郎?!


裡面有:
訂書機、打孔機、鍵盤刷、迴紋針吸附器



雖然我的NB有放鍵盤防層套
但上面還是不少灰塵噎   辣薩鬼



我正在試打洞機是不是真的可以打出洞來XDD


答案是  ''可以''
不過一次只能一張紙的厚度唷

釘書機沒有代訂書針來試
迴紋針吸附器沒有迴紋針試給大家真是不好意思
週邊的東西看起來像鐵的其實都是鋁根本不能吸XD




18!!!
其實這種東西家裡應該都要準備一下
突然要用的時候沒有的感覺真的很差對不對



因為我有在寫記事本的習慣
所以這樣一組18色的筆很實用 (好啦我承認那價格才是吸引我的地方哈哈)
PS 我真的不是很會畫畫,大家不要棄嫌阿



這天假日跑來喝茶跟老公
我想整理一下最近產檢的東西  小寶還沒出生的哩哩摳摳文件就已經累積不少了
不整理一下怕弄丟


這種多格的資料夾很好用耶!!


上面寫著  [陳小寶]
旁邊用彩色筆畫了愛心跟小盆栽........(這時候就很希望以前該學點畫畫技巧的





可開關插座型7Port USB HUB集線器USB2.0 USB擴充槽


好可愛  (有人這樣形容電器的嗎 )
因為他本人很像小型的延長線插座麻


每個插孔都還有獨立的開關鈕呢


實際使用
有時候真的需要很多USB插孔~同時
有這樣的擴充器就很方便了

PS 我VAIO的無線滑鼠很愛秀斗,有時候反而便宜的有線滑鼠↑還比較好用(汗)




3款大號63X熊熊鏡子 可愛鏡 隨身鏡 化妝鏡(大號)

 
首圖那可愛的東西呢~


其實就是


是鏡子拉XDD

而且他們賣場有 大 中 小  三種SIZE
我手上這款是最大的
價格也是網路比較便宜,現場貴了10幾塊但可以挑款



這鏡子怎麼那麼可愛
塞在包包好像帶了娃娃出門一樣  怕太大也有小尺寸選擇







韓國 Dot Card Case 6色5800金屬蝴蝶結皮革信用卡夾.名片夾


這東西! 我已經看他很久了
大多都在賣韓貨小物品那邊看到
不過價格都沒有這邊漂亮耶 網路29元 噗~~~



先生你在拍我的小寶喔  拍哪阿XDD


粉紅色款


深咖款


焦糖咖款
這天去銀行  我把最重要的雙證件放在這個名片夾裡面♥


上面的小金蝴蝶結真的是太銷魂了
PS 金牛座印章好幼稚......是我的  @\\\\\\\\\@





那個最後

除了一個 ''焦糖咖'' 已經陪我征戰幾次的銀行(納入我門下)
其他我只有拍照用而已喔
三個想送給留言在這篇的姊妹拉(隨機挑)
雖然他不是高單價的東西 
但我還真挺愛這小玩意的

今天我們去實體店面血拼的時候
沒有看到這款也忘記問老闆了
不然我還想把其他顏色買齊 (好像共有六色)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囉嗦一下 XDDD
這間價格我相信比起很多不少店家或是路邊攤便宜很多是真的
不過這種低價&大量的批價物品質方面有時候是挺不穩定的
當然可以現場挑很好  (可挑款挑色&檢查實品)
網路購買也不錯(不挑款的價格更低價)
所以都各有優缺拉 

※網路賣場:http://www.buloso.com/shop/index.aspx
※實體店面:台北市大同區華亭街30號B1地下商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