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之後!先把自己弄美美以後
隔天我就上北部玩嚕!!

想說有這個機會在台北幾天
穎穎也不在!找找老朋友~~~
第一個就想到 阿彤小姐
只能說這個不是普通難找ㄟ
(到底是...說來剛開始我快被你氣死了)
算嚕 原諒你!看你已經好好在辛苦工作的份上
不過想想~大家都有自己在專注打拼的事
也不能像學生時期那般 一約就約的到人嚕~~~~

總算是跟你橋好時間嚕~~
10/8下午三點台北火車站
活像大學生了我們(集合!坐車車!!出發)
連續假日可想而知 火車上是沒位子嚕
更何況連站的位置 都少的可憐
我們就在車門口 天南地北聊!!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畢竟上次見面 我們並沒有聊那麼多)
很快就到了瑞芳火車站
在來就是坐公車→九份

到達之後 就開始晃嚕
東拍西拍的(相簿裡有PIC)
東吃西吃的(存放在馬桶裡了)
很妙的是
我們都是第一次在九份留到天黑時刻
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這第一次我心理很吝嗇的本只想跟穎分享
不過 我豁出去了!!
看到你現在開開心心的 我也開心嚕
(說著說著像在搞T一樣)

走著走著~因為要偷拍你們
我差點在樓梯上跌倒(萬一滾下來 那就真的紅了)
==>因為有人不聽話穿著高跟爬九份,愛美不怕流鼻水同道理
出發前你還給我小叮嚀勒:記得穿可運動、走路的鞋)
嚇到你們真不好意思

玩著玩著~跑去射飛鏢(影音檔裡面有)
本來是在攤販旁邊 欣賞夜景低
亞彤根本是童心未泯(看他想射飛鏢很久了 哈)
憨(貼心人)早看出你想玩
就甘願的掏出50大洋!!!給你盡情的射(怪怪低用詞A_A)
這遊戲剛好相反:射到中心那塊黃色區域得重射!!
上面佈滿著密密麻麻的數字小區塊(不過大多是7.8...之類的)
老闆耍心機拉 7標總合的數字再去對對看是幾獎(老闆機率有學過)
所以很多人組合數字幾乎都是濫獎拉!
彤先射!哪之一值射到黃色那塊,(老闆這時可能在暗笑吧)
後來 三個人合力將標射完(哈哈 就是猛力亂丟而以拉)
超~~~幸運低 合起來的數字很棒!禮物也很可愛(有玩又有的拿)
開心死了 噗~~~~~~

後來要回程的路上
有一個小老弟 騎著他的'粉紅'滑版車
在我們旁邊溜搭溜搭的
誰知他一個不小心 騎去撞旁邊停靠的機車
噗~~~真是笑死我們三個了(當老師的要有愛心ㄟ)
忍住不笑了= =
哪知過了一回兒 他又騎著'小粉紅'出現了
這次很巧的 剛好經過的是他家門口
門口有門檻!他正要帶著小粉紅進門時
挖勒!又被門檻絆倒
這次不笑到爽 就不是人 = =||

該回家嚕~回去前又跑去''阿蘭'那買草仔貴
這麼晚排隊人數還是沒啥減少
憨真的是貼心阿!要我們兩女先去旁邊逛逛
他說他排就OK嚕!貼心唷唷唷唷~唷勒唷勒

好玩這半天 結束嚕~~
謝謝你們陪伴我度過這美好的星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